写物的作文400字篇二_我的小瓷象
在我家的写字台上,摆着3只小瓷象,它们是我最喜爱的玩具。我十分的喜欢他们。他们很可爱。我每天放学回来都要看看他。
你看,它们淡黄色的身上夹杂着一道道白色的条纹,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左边那只小象多神气呀!它翘着长长的鼻子,像是在来回甩动。两颗匕首似的牙齿从嘴里伸出来。在脑袋的两侧,两只扇子般的大耳朵微微掀起,好象是在一张一合地扇动着。四条粗壮的腿有的直,有的有点儿弯,仿佛在慢慢的向前走。小象屁股后面的那条有小有细的尾巴,,从前面看根本发现不了。中间的那只,鼻子向左前方伸展,一条腿高抬着,好象在踢球。第三只的神态、姿势和前面两只截然不同:它坐在地上,两只前腿高高的抬起。仰着头,翘着鼻子,好象在数天上的星星。着三只小象多么可爱!
我望着三只天真可爱的小象,好象来到了象的故乡;在西双版纳的一片神气茂密的大森林中,拌着清脆悦耳的鸟鸣声,一只只小象悠闲自在地漫步,它们不时卷起长鼻子,摘下一一个个野果,津津有味地嚼起来,吃得多香啊!我喜爱小象,小象的故乡更令我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