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特色课由甘子玉妈妈给我们上,她要教我们如何把气球变成可爱的小玩具,我们期盼很久了。
子玉妈妈来到班上,给我们班的每个小朋友都发了一个气球,我当时怕气球爆炸,还有点紧张。
首先,子玉妈妈教我们的是把气球变成一把玩具剑,她一边讲一边给我们做示范,我们在下面跟着做。根据做玩具剑的步骤,我们先做了手柄,再做一边的护手,然后做另一边的护手。很快,我们就做出了一把玩具剑。虽然大家做的剑有长有短,各种可样,但大家都很高兴,教室里也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我们挥舞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剑,相互打闹起来。叭、叭几声响声传到我们的耳朵里,原来有几个小朋友不注意把气球剑弄炸了。
做完玩具剑,我们学做可爱的气球狗,教室也安静下来,大家都很认真地学。我们先拧出一个小狗的嘴巴,两个扁扁的耳朵,然后,又做出小狗的前腿和后腿,前腿和后腿之前留长一点的距离,这就是小狗的肚子了,最后,我们把剩余的气球轻轻一转,一条长长的尾巴就出来。可爱的气球狗做成了,正在我们高兴的时候,突然,一道闪电的亮光传到我们的教室,紧接着又是一阵轰隆隆的雷声,吓得我心惊胆战,原来教室外下起了倾盆大雨。
老师让大家安静下来,让再回想下做气球剑和小狗的过程。这是我们这节课最大的收获。
雨小了,下课铃也响了。子玉妈妈也要和我们大家说再见了,我们都依依不舍,拿起气球剑和气球狗使劲地挥手。
精选阅读
精选:造型气球(通用)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逛沃尔玛。我在玩具专柜看到一款气球,一袋有100个,说明书上说充气后,可以将气球拧成不同的造型,我觉得太神奇太好玩了。于是我央求妈妈买给我,妈妈答应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取出一个红色的气球,用充气筒充气。不久,一条香肠似的气球就成了。我和妈妈用它折出了一朵娇艳的花,又折出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想等教师节时送给张老师还有陈老师,祝老师们幸福快乐,希望老师会喜欢!
精选:小兔的气球
一天,天气晴朗,小兔拿着两个气球跑到一片空地玩耍。正玩得高兴的时候,一不小心,气球飞走了。小兔十分着急,又跳又跑,想把气球拿下来。但是气球飞得又快又高,小兔够不着,伤心地哇哇大哭。
旁边的一棵大树上有只小鸟,听到了哭声,又看到了小兔和飞走的气球,就都明白了。马上拍拍翅膀,飞到气球旁边,用自己的嘴衔住气球,把气球拿了下来,还给了小兔。小兔破涕为笑,连连道谢:谢谢你!小鸟!小鸟说不客气!
小兔拿着气球,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