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我和妈妈去北京旅游,在北京百货大楼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电子积木。至今我仍非常喜欢它,每天玩完后,我都要把它放在最安全的地方,生怕别人弄坏了它。
电子积木里有许多东西,比如:垫片、导线、蜂鸣片、太空大战,还有很多集成电路板,是个非常复杂的电子玩具。
它有多种多样的玩法。比如:玩电子积木里的飞碟游戏,这个游戏是用四个两根导线,四节电池,一个飞碟,一个开关组合成的。当你打开开关时,飞碟便飞了起来。再如:玩太空大战游戏,当你组合好后,打开开关,就会听到里面发出枪声,炮声,这声音可以连续响几个回合,会让你想象出战斗的激烈。细细听听那嘈杂的声音,好像里面有人在说:外星人,赶紧撤回去吧,不要再来地球上胡闹了!最有意思的是玩警车和消防车,它们发出的声音和真的一模一样。平时爸爸妈妈在家时,怕耽误我的学习,他们不让我玩。要是我一个人在家,我可以玩它解闷。
每次,我拿这个玩具到屋外玩的时候,都会招来许多人。有时别人要玩,我都会看着它,生怕谁把它弄坏了。还有时,我舍不得让别人玩,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给他们玩。一次灯泡坏了,我非常伤心。
我喜欢我的电子积木,是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
“气球”老师
同学们,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要写气球这两字吗?因为我的数学老师常常生气。一次,我的同桌有一道题不会,老师给他讲了三遍,他还不会。老师生气了,让他中午到办公室找老师。
她,矮胖身材,短胳膊短腿,一双大眼睛,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大嘴巴,长脖子,像极了《奔跑吧兄弟》中的贾玲。
数学课上,老师让我们做一张卷子,做完后,老师一检查,没有一个人得到100分,老师气疯了,大声说:今天谁也不能出去玩。教室里一片沉默。
就是这位气球老师,让我们的学习进步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