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350字
今天,我们班全体同学一起玩两个游戏老鹰捉小鸡和迈步逮人的人。
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老鹰捉小鸡了,所以我就去了老鹰捉小鸡那一组。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方法很简单,先手心手背,输的人当老鹰,然后剩下的人再手心手背,谁胜出谁就当鸡妈妈,最后老鹰捉住谁谁就被淘汰。
我们开始玩这个好玩的游戏了,只见老鹰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寻找机会捕捉猎物。突然,老鹰猛地一转身,扑向小鸡们。鸡妈妈连忙张开双臂,保护自己的孩子。跟在鸡妈妈背后的小鸡连忙左躲右闪。几次进攻后,老鹰见小鸡有些疲惫不堪了,就摆好架势,然后吸了一口气,猛地一转身,扑了过去。鸡妈妈马上一拐弯儿,张开双臂拦截。老鹰真狡猾,突然一哈腰,哧溜一下从鸡妈妈的翅膀下钻了过去,恶狠狠的抓住了一只丢掉的小鸡。
慢慢的,一个个小鸡全都被老鹰捉走了,游戏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