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200字
我喜欢玩的游戏有跳皮筋、转呼啦圈、老鹰捉小鸡、捉迷藏,但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老鹰捉小鸡。
游戏开始了,屠晨典当老鹰,我当鸡妈妈,其他同学就当小鸡了。看着老鹰恶狠狠的眼神,小鸡们几乎都吓坏了。老鹰扑扑翅膀向小鸡扑去,鸡妈妈张开宽大的翅膀保护着小鸡们。小鸡们左躲右闪,老鹰常常扑空。忽然,老鹰停住了脚步,想了个计谋怎样捉住小鸡。等我们毫不防备时,她猛的一扑,抓走了鸡妈妈的一只心肝宝贝,我们警惕了许多。小鸡们时而欢呼雀跃,时而东躲西藏,时而笑声一片。
啊!多好玩、多有趣的老鹰捉小鸡呀!从那时,老鹰捉小鸡成了最吸引我的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