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350字
我喜欢玩许多游戏,有踢毽子、跳绳、跑步、开火车、老鹰捉小鸡可我最喜欢玩的是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星期天的下午,我约了许许多多的小伙伴来到我家的后院来玩游戏,等小伙伴们都到齐了后,我对小伙伴们说:我们来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怎么样?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好!
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定出了老鹰、小鸡、鸡妈妈,结果,我当上了母鸡小明当上了老鹰,余下的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像一个老谋深算的家伙,略带凶气朝我们扑来,可我这只母鸡也不甘示弱,张开了宽厚的翅膀,护着四处逃窜的小鸡。老鹰见着自己的计划已落空,又开始第二次的冲击,只见老鹰张开有力双翅,气急败坏地朝母鸡和小鸡扑过来,老鹰左扑右闪,小鸡东躲西藏,说时迟,那时快。老鹰瞅准一个机会,猛地一扑,叼住了一只小鸡,老鹰带着自己的战利品飞走了。
我们玩的正高兴时,太阳慢慢下山了,晚霞慢慢出来了,小伙伴们也都回家了。
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真是既好玩,又有趣,它给我们带来许多快乐,我们真是很喜欢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