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350字
我们的课余生活真是多姿多彩,老鹰捉小鸡、爬双杆、折纸这些活动,我都喜欢,但最喜欢的还是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有一次大课间,李老师带我们去操场上玩游戏。我们小组打算玩老鹰捉小鸡。苏子英问:谁当老鹰?谁当母鸡?林谢炘乐自告奋勇当老鹰,洪慕名想当母鸡,其它人只能当小鸡,但大家还是很开心。开始游戏了,小鸡们一只手搭着前一个小朋友的肩膀,另一只手拉着他们的衣服。我是最后一个,最有可能被老鹰捉住,所以我的心在砰砰直跳。老鹰来了。母鸡立即张开双臂,保护着小鸡,小鸡们紧紧地跟着母鸡。老鹰寻找着可以捕捉小鸡的机会。突然,他发现,我掉队了,冲过来一把就把我抓住了。我装了个假哭,大家哈哈大笑。洪慕名叫我表演节目,我想来想去想不出表演什么,就来个最简单的学青蛙跳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然后如离弦的箭一般跑向教室,操场上还回荡着我们银铃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