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350字
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老鹰捉小鸡。
今天的活动课,我们全班同学要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陈自立自告奋勇扮演威风的大老鹰,而鸡妈妈的扮演者是杨思雨,小鸡的扮演者是我和我们部分同学。
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陈自立张开了宽大的翅膀,虎视眈眈地盯着母鸡和小鸡。母鸡杨思雨忙把小鸡们护着,我也是一只调皮的小鸡喔。陈自立奔跑速度超级快。母鸡顽强抵挡,他见久攻不下,便开始耍诡计了。他在低空盘旋,飞速地跑着。母鸡也耍起了大转盘。就这样,母鸡带着小鸡跟老鹰转了一圈又一圈,有些小鸡可就招架不住,晕晕的掉队了。老鹰见鸡群中计,沾沾自喜,向晕头转向的小鸡扑去,刚好扑到罗霁伟身上。天大的不幸,被老鹰捉住了,唉!
叮零零,下课零声响了,我们正玩得起劲儿,还陶醉在游戏里,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