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老鹰捉小鸡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跟小伙伴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了。
我们先选又高又壮的小刚当老鹰,选又高又壮的小红当母鸡,其余的人都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凶猛的老鹰发起攻击,他左飞飞、右飞飞。母鸡也不甘示弱,她打开她那双有力的翅膀,左挡右挡。小鸡们紧紧地躲在母鸡身后,左躲右闪。几个回合之后,老鹰还是一只小鸡也捉不到。老鹰眼珠子一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假装累了,停了下来。母鸡信以为真,放松了保护,老鹰见母鸡上当了,一个猛扑,小鸡们来不及躲闪,一只小鸡被老鹰捉走了。
我们不仅从游戏得到了快乐,还从游戏中学到了团结力量大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