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很美好。放假的时候,楼下有许多小朋友。我们玩捉捉迷藏、摸瞎、老鹰捉小鸡不过我最喜欢玩的还是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一天下午,我们又在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这次是小红当鸡妈妈,小刚抓住鸡妈妈的衣服,小伙伴们一个接一个排成一排,我当老鹰。游戏开始了,鸡妈妈把手臂展开不让我抓,我往东跑,它也往东跑;我往西跑,它也往西跑;我一个也抓不住。我想:不行,我得想一个办法。我想啊想,终于想出了一个法子。我脚轻轻地往东踩一下,鸡妈妈以为我要往东跑,赶快往东跑,可是我切飞快地往西跑,一下子捉到了一个;慢慢地鸡妈妈熟悉了我的套路,我又捉不到小鸡了。这时我又想了一个办法,我坐在草地上一动也不动,鸡妈妈和小鸡们以为老鹰不抓了,都停了下来;就在它们停下来的一刹啦,我向后一扑又扑到了一个,我得意地笑了笑。鸡妈妈和小鸡们说:你真狡猾!我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玩得可开心了。直到天黑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有趣,它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乐趣,还开放了我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