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升旗的作文200字篇一_升旗
今天是星期一,我们全校师生在广阔的操场上举行盛大的升旗仪式。
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来了,我们全体立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三位升旗手,前面一个升旗手正在拿着红旗,看那昂首挺胸的样子,多么神气啊!后面的两位护旗手正踏着有力的步子前进。
今天的升旗手和护旗手都是我们三(5)班的同学,他们上课认真,积极发言,收到了老师们的称赞和表演。
鲜艳的五星红旗慢慢上升,我们的目光随着五星红旗一起上移,心中充满了敬爱。
五星红旗在清晨的阳光照映下,显得格外耀眼。
无锡新区坊前实验小学
学生:周冬晴
邮箱地址:
支付宝账号:
庄严的升旗(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