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升旗的写事作文300字篇二_升旗
今天是星期一,早晨,我们穿着干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整齐地站在操场上准备升旗。
八点整,升旗仪式开始了。升旗手小心翼翼地将国旗栓在绳子上,伴着国歌,伴着朝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肃立在国旗下,将手高高地举过头顶,向鲜艳的国旗,向神圣的国旗致敬。我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国旗,只见它迎风拓展,飘扬在蓝天白云之间,像一团火焰,映红了我的双眼,也映红了我的心灵。此时,我便想起为祖国英勇牺牲的先烈们,想起奋力拼搏的奥运健儿,想起各行各业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们我真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祖国而自豪。国旗越升越高,我心里默默祝愿我们的国旗在21世纪会升得更高!
接着,我们三年级大队辅导员袁老师给我们作国旗下的讲话。那简短而深刻的发言让我更加意识到自己双肩上担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