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升旗的写事作文300字篇三_升旗
早晨,阳光灿烂,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学校里的花儿、树儿在晨风中轻轻飘摇,像对着同学们招手、微笑。操场上,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校长用严肃的声音发出洪亮的口令:全体肃立!奏国歌!敬礼!同学们刷地站的笔直,一动也不动。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
升起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展现在蓝天白云之中,像一团火焰,映红了大地。此时,我是多么的激动啊!国旗啊国旗,您是祖国的象征,您是祖国的骄傲。多少先辈为您流血牺牲,多少英雄为您英勇奋战。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亲自把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在天安门广场的上空,从此,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如今,我们的国旗又在改革开放的路上迎风飘扬
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在我的耳边回响,我仰望着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暗暗下定决心:长大了我也要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