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升旗的写事作文300字篇一_升旗
在这个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桂花飘香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58岁生日。
一大早,我穿上干净整洁的校服,怀着兴奋的心情蹦蹦跳跳地去学校参加庆国庆升旗仪式,一路上,我听见小鸟在欢快的歌唱,大树向我点头微笑。
校园已是焕然一新,各班代表和老师早已集合在操场上。七时整,四名国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旗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几百双凝神注视的眼睛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鲜艳的红旗在微风中飘扬,金色的星星在红旗上闪烁。接着我们全体师生代表唱国歌,用掷地有声的歌声缅怀革命先烈,并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虽然结束了,但激昂的国歌与随风飘扬的国旗时刻激励着我们发愤图强,努力学习,周总理说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