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升旗的作文200字篇五_我当升旗手了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早上,我们正在教室里读书。忽然,老师急匆匆地跑进来,用全班都听的到的声音大喊:黄志磊,陈壹政,你们快去升旗吧!快点,不然就要迟到了。
我一听,心里可高兴了,就像心窝儿里蹦进了千万只兔子一样,扑通、扑通。直跳,我顾不了那么多了,马上跟着两个女孩子一起来到升旗地点,等我们作好准备后,同学们、老师们也都到齐了,升旗主持人放声大喊:敬礼。我们马上拉动红旗,只听起来,,不原作奴隶的人们只见国旗在风中、在旗杆中飘扬。
一直到唱完了国歌,我们就回到了教室里。
后来,我当上了广播员,成了老师的骄傲。
最新:竞选升旗手(通用)
今天,我们竞选升旗手,是选女生,可她们想了好久,都没人举手。陈老师就说:既然你们想不出选谁,就选男生了。女生只好放弃这个当升旗手的机会。
选举男生了,一开始,廖桢辉站起来说:丘万鑫。妈呀,我怎么会被人推荐呢?我非常紧张,黄翔推荐曾广胜,罗渊又推荐曾广胜。我喜笑颜开,因为我没被选到,正当我兴奋时,郭沂虹又站起来选我,我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看来这场竞选升旗手的战争还没结束。陈老师无奈之下就让大家投票选举。大家顿时像热锅上的蚂蚁,议论纷纷。当陈老师说到我的名字时,我不敢抬头,我的脸通红通红的。结果我的了34票,轮到曾广胜了,我投了他一票,没想到他也投了我一票。终于,结果出来了,曾广胜得了35票。我也安心了,别人说我非常可惜,就差一票就可以平局了,别人说我只要不投曾广胜就是平局了。但我还是投了,因为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想占便宜的人,往往要吃亏。
胜负已定,我们继续写作文,这一刻,我笑了。因为我懂得谦让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