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升旗的作文200字篇二_升旗
星期一的早晨,太阳公公露出了甜甜的笑脸,校园上空万里无云,微风轻轻地吹着。校园的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美丽极了。
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服装,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等待着升旗。只见小旗手小心翼翼地把国旗栓在绳子上,大队长宣布: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她的话音刚落,雄壮的国歌奏响了,小旗手慢慢拉动着绳子,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升上那瓦蓝瓦蓝的天空。全体同学站在国旗下,右手高高地举过头顶,向伟大的、神圣的国旗敬礼。我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国旗,那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飘在蓝天和白云的中间,像一团火,映红了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