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升旗的作文200字篇一_升旗
星期一的早晨,阳光明媚。我穿上整洁的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来到美丽的校园,参加学校隆重的升旗仪式。
全校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操场,开始升国旗了,六名护旗手举着鲜艳的国旗,随着有力的鼓号节拍,迈着正步走向升旗台,两名护旗手把国旗递交给升旗手,升旗手庄严地接过国旗挂在旗杆上。随着一声敬礼的口令,全体少先队员行举手礼。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来了,升旗手缓缓拉动绳子,国旗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一直升到旗杆的顶端,鲜红的国旗随风飘扬。
看着飘扬的国旗,听着雄壮的国歌,我的心里很激动,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对得起戴在脖子上的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