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升旗的写事作文300字篇四_升旗
星期一的早上,阳光灿烂,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我们在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列,准备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敬礼!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唰的一下,把手举过了头顶,脸上露出了严肃的神情,双目凝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
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随着旭日冉冉升起。我深情的注视着五星红旗,我的眼前不由得泛现出了这样的一幅场面:革命战士们在与敌人拼命的厮杀,他们每一个人都毫不畏惧,即使丢了生命也要战斗。无数英雄的血染红了这面五星红旗。正是因为这些革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我们才能生活得这样幸福、美好。
国旗啊,您是中国的象征,为了您能高高飘扬在祖国上空,多少先辈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英勇作战,流血牺牲。历史已属于过去,但它永远铭记着中国的坚强不屈。
我仰望着已经升到旗杆顶的五星红旗,连忙收回了思绪。此时,一股炽热的情感由心中迸出:伟大的祖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