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升旗的作文350字篇三_升旗
每当回想起国旗随着雄伟壮丽的山河,随着无边的大海共同迎来一天中第一线光芒时,我心中无比激动,无比自豪。
早晨,太阳露出了半边笑脸,校园上空万里无云,微风轻轻地吹着,校园里每一朵花也都露出了笑脸,红的似火,美丽极了。一些少先队员,还有一些哥哥,姐姐们,他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整齐地站在操场上等待升旗。
升旗仪式开始了,担任护旗手的我紧握着国旗一角,大步向旗杆走去,走到旗杆旁。
升旗手小心翼翼地将国旗拴在绳子上,随着国歌,随着朝阳,五星红旗冉冉升旗,少先队员们整齐地排着队伍,肃立地站在伟大而神圣的国旗下,将手高高地举过头顶,向鲜艳的红旗,向神圣的国旗,敬礼,敬礼。我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国旗,只见它迎风招展,飘扬在蓝天白云之中,像一团火焰,映红了大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升旗仪式结束了。那响彻校园的国歌久久缭绕在我的耳旁,那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深深地铭刻在我们心中。
升旗仪式早已结束了,心中的激动心情渐渐消失了,可我还是在想着我是一个中国人,我应该为我这一生中能在这一个伟大的国家中护旗感到骄傲,在这一个雄伟的国家中生活感到自豪。最后还是祝愿我们的国旗在21世纪中升地更高,变得更加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