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教师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一,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小红走出家门,忽然想起今天是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去礼品店买?不行,老师不希望我们着样做。送贺卡?也表达不了我的心意。到底送什么呢?她在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走着走着,看见路旁有不少野菊花她眼前一亮,心里暗暗高兴:就是它了她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小心翼翼地采着一朵,两朵
她捧着花继续向前走,不禁浮想联翩记得那一次,自己因为生病而住进了医院老师带着全体同学来看望,还给我买了一箱苹果并对我说:不用着急,安心养病,落下的课程我来给你补从那以后,您果然天天来给我补课一天,天气不好,还下起了雨来我以为您不来了,可您还是来了,而且为了使我不着急,加快了脚步,摔了一跤,还把脚脖子扭了当您给我补完课,一瘸一拐地下楼时,我不禁热泪盈眶.
她走到学校,把花分成两份,默默地在心里说:老师,一束祝您身休健康,一束祝您节日快乐她快步向办公室走去,见到办公室的门关着,便从窗子外面把花插到笔筒里在那一瞬间,她发现老花镜上,台历上,地球仪上,墨水瓶上,似乎都闪动着老师那忙碌的身影,使她不禁想起了那双戴着老花镜的眼睛.
在回教室的路上,她想:老师,两束花并不贵重,但我送给您的不只这点,还有一颗真诚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