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
我的暑假里有许多令我高兴的事,比如我学会了游泳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一盘炸虾子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滑板车.......
我就和同学们说说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一盘炸虾子这件事吧:8月15日的下午,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我饿了!陈铭,快去给我弄点吃的东西来吧!随后,我对妈妈说:妈妈我饿了,能不能给我几块钱让我出去买点东西吃?妈妈说:家里有虾子,妈妈做炸虾子给你吃,好不好?我听了开心的一蹦3尺高:好呀,好呀,好呀!妈妈听了说:那你就去帮我买3块钱的干面粉吧!好我高声答了一下。然后我就拿着3块钱去买干面粉了,卖完了干面粉妈妈就把面到一点到一个小碗里面然后打一个鸡蛋到小碗里,接着倒水,搅拌,我看着妈妈搅拌的样子我也想搅拌一下便对妈妈说:妈妈,让我搅拌一下好不好?妈妈爽快地说:好吧!我拿这碗和筷子就开始搅拌了起来一会后,妈妈说:可以放虾仁了!我听了就把一大袋的虾仁倒进了碗里,我又开始搅拌了过了一会我又问妈妈了:可以下锅了吗?妈妈说可以下锅了我听了马上就把一碗的虾子都倒进锅里了,妈妈说:还是让我来吧,免得油炸到你身上疼我说:好!只见妈妈用铲子在锅里翻炒几分钟后一盘香喷喷的炸虾子终于出锅了我赶紧吃了几个哇,好好吃呀!说完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每过几分钟我就把这盘炸虾子吃完了,我摸着圆滚滚的肚皮心里想:太好吃了。
小朋友们你们暑假是怎么样的,和我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