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500字
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今年我的暑假就过得十分快乐。
暑假中的一天,我在楼下玩儿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一只匆匆爬行的小蚂蚁,小蚂蚁晃动着两个小触角,急匆匆的往前走。他这是要去哪呢?噢,它一定是在寻找食物吧!调皮的我赶紧买了包饼干,把饼干掰成几块放在小蚂蚁的面前,我才它一定会对这香甜的饼干垂涎三尺。可是,小蚂蚁闻闻饼干,拿触角碰了碰,却扭过脸往回爬去。难道是我的饼干小蚂蚁不喜欢吃?他这是要去哪呀?我有些沮丧的刚想往别处去玩,忽然发现小蚂蚁带来了他的同伴,他走在最前面,好像一位富有经验的向导。它们径直走到饼干旁,小蚂蚁先爬了过去,晃晃触角,好像在对大家挥手说:来,来,来,大家一起来搬食物吧!要为入冬而坐准备呀!
它们你推我拉,饼干就一毫米一毫米的向前移动了。可要到达蚂蚁洞,还需要经过一个长长的隧道,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隧道口太小,饼干太大进不去,蚂蚁军团虽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可仍然没能进去。但它们并不气馁,一直齐心协力,没有一只蚂蚁临阵脱逃。最后,有一只蚂蚁跳了出来,向领导一样指挥着大家讲饼干弄碎,化整为零,终于把这个庞然大物运往洞内。我看得津津有味,嘴里自言自语的说:真有趣!真有趣!这些小蚂蚁真的好有意思啊!
整整一个暑假,我不紧观察蚂蚁的生活,还倾听知了的叫声,追踪草虫的踪迹每天我都沉浸在与小昆虫的相互交流中,它们的生活可真有趣呀!这就是我快乐的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
不知不觉中,轻松愉快的暑假生活即将过去。一开学,我就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回想过去的暑假生活,我感到充实而又快乐。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因此,刚放假,我就在妈妈的帮助下,制定了详细的假期计划,每天按计划生活、学习。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
生命在于运动,每天早晨,伴随着鸟儿美妙的歌声,我和妈妈早早的就起床了,洗漱完毕,我们去体育场打羽毛球、跑步这些项目现在都成了我的强项。你看,现在我的身体多棒啊!运动结束,吃完早饭,我就开始学习,语文作业、英语作业、数学练习。这些课内作业做完后,我就阅读一下书籍,因为书是人类最好的营养品,然后我把书里的好词好句抄下来,时间一长,这些句子、词语,我就可以运用到自己的文章里去了。在这种合理安排下,我不仅没有讨厌学习,反而在收获中尝到学习的乐趣。
劳逸搭配、干活不累。这是妈妈在干活的时候常说的一句话。玩能玩傻、学也能学傻。所以,我把这句话改成了:劳逸搭配、学习不累。每当我在学习完以后,我就适量在放松一下,比如说:找小伙伴玩玩或者看会儿电视。所以,在暑假的每一天里,我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一点都不感觉到累。
大自然是一本怎么也看不完的书,需要我们细细品读;大自然又像是一副美丽无比的画卷,需要我们好好去欣赏。在暑假里,爸爸妈妈还为我安排了两次旅游,一次去爸爸的老家吉林,一次去妈妈的老家遂平。在旅游过程中,我感叹祖国的风光秀丽,又感受到了浓浓亲情。
这个暑假我不仅过得充实、快乐,还收获了许多知识。为五年级的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对即将到来的六年级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你这个暑假过得怎样呢?也来说给大家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