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左盼右盼,上盼下盼,终于盼来了暑假的到来。
意想中的暑假是快乐无忧、笑声常伴左右的。但所有的一切都出乎了我的意料,这个暑假是枯燥乏味,毫无生机的。唉,这还没有放假呢,就被考试折腾成了一支落汤鸡。本以为放假之后,可以尽情的放松一番,调节调节心情,但就在有这个念头不久,假期补课这个噩耗就传来了,弄得我像被霜打了的茄子,似乎所有的念头一下子都跑到了九霄云外。
在学校补了几天课后,不知由于什么缘故,不补了。这可把我高兴得如一只脱笼之鹄。但好景不长,父母一向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所以他们又把我送去充电了。这可把我气的火冒三丈。我这个人,该学习的时候绝不马虎,不该学习的时候就连阎王老子拿我也没有办法,这可是天下无人不晓的。为此,我就抠了一肚子火,真不知道这个暑假是属于谁的。
补课期间,我不甘心自己的暑假就这样在别人的控制中度过,于是便想玩个痛快、刺激点的,所以就学着别人逃了一节课。谁料这一逃,就把我推进了火坑,不知是谁向老师通风报信,还是我留下了蛛丝马迹,给老师的火眼金睛给发现了!此后我每天都在躲躲藏藏、心惊胆战中过日子。补课接近了尾声,我的心才渐渐平静了下来。
补课结束后,我唯有一个愿望,就是静下心来安度晚年,但同学的一个电话又把我搅得鸡犬不宁。她让我和她住宿,我犹豫了,因为我要和父母商量一下,才能给她答案。我照实说了。但我知道我这样说纯粹是安慰她,因为我知道,父母的答案一定是不行。但我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晚上,我便试着去闯父亲的鬼门关,没想到,这一关竟然顺利通过!我兴高采烈,满怀信心的又去闯母亲的十八罗汉。但是,这一关我没有闯过去,反而搞得我是伤痕累累。此前我抠在肚子里的火气一下子全都冲着母亲发了出来,引来了母亲的一顿拳脚。我满腹委屈,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但我不敢说一句话来反驳,于是我采取绝食的办法来对抗母亲的暴力。唉!但由于我天生是个馋嘴猫,才绝了一天,就忍不住了。就这样,绝食风波平息了,暑假也在刺激和无奈中过去了!
我的暑假没有名胜古迹来丰富我的阅历,没有笑声陪伴我的左右,只有老师的抑扬顿挫和爸爸妈妈的鞭策。悲哉,我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