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下午,天高云淡,空气清新,我和妈妈一起去桃花岛玩,真是舒服极了!
蓝天上漂浮着朵朵白云,有的像飞奔的骏马,有的像高高的大楼,还有的像挺拔的巨人我们走呀走,来到了一篇绿茵茵的草地,旁边有一小片野花,它们五彩缤纷,好看极了,还不时飘来淡淡清香。远处,有两棵葱翠苍劲的松树,像是桃花岛的巨人卫士,时刻守护着桃花岛。松树下,一条小河平静得犹如一面镜子,倒映着岸边的芦苇。枫树叶子也红了,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忽然,吹来一阵风,枫叶纷纷飘落,像一封封信传递着秋天的喜讯。开得最茂盛的还是菊花了。它们白的如雪,黄的赛金,粉的如霞;有的像蛟龙的爪子,有的像鸟巢真是千姿百态!
啊,秋天的桃花岛真迷人!
在这如画的桃花岛上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