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校园的柳树作文
校园里有许多排着整整齐齐的柳树。
春天,柳树终于苏醒过来了,它使劲抽出了枝条,枝条上还带着柳芽哩!那柳芽嫩绿嫩绿的,有的芽已经变大了,有的已经发出了柳絮,非常美丽。柳条就像小姑娘的辫子一样,我轻轻地走过去,风一吹,柳条在我的脸上,飘来飘去,像春姑的手一样,抚摸着我,非常舒服,我忽然想起了一首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柳树的柳絮像一个小果子。有的已经长出了一点点小小的叶子。我仿佛成了一棵柳树,穿着嫩绿的衣服,长着长长的头发,在风中翩翩舞动,不光是我一棵,其它的柳树也在舞蹈。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柳树。
精选:校园里的悬铃树作文(汇编)
学校小操场南边有一棵高大的悬铃树,枝叶长得郁郁葱葱。
看看悬铃树的叶子吧,叶子非常大,像小鸭子的脚,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的齿轮,一会大,一会小,美丽极了,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空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那些叶子绿的那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一阵风拂过,一树的叶子漾起波纹,好看的很。
老师告诉我们这一棵树已经活了很多年了,老师小时候就在树下玩耍,这样看来,这一棵树大概已经上百岁了吧。
我又仔细看了看悬铃树的皮,啊!这皮怎么是一块一块的呢!我用手轻轻的拉了一把,一下子树皮就掉了下来,我感到奇怪,难道树皮是一块一块的掉的吗?是不是他已经老了啊?
再看一看上面的树皮已经掉了的地方,又长出了成了新的啦。
叮叮叮,上课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可我们的心一直在那一棵悬铃树里。
最新:校园里的草坪
走进学校大门,眼前是一块草坪,它就像士兵一样环绕在教学楼周围。
春天,春姑娘带来了蒙蒙细雨和柔和的春风,并把它们化作一只大画笔,把绿色涂在草坪上。这时,无数只小燕子从远方飞来,在草坪上飞来飞去。
夏天,草坪旁的花坛里,月季花欣然怒放,引来了勤劳的小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蝴蝶,热闹极了。
秋天,草坪的草枯黄了,大雁向南飞去,落到草坪里的树叶被同学们扫去,草坪还是那么干净。
冬天,雪花落到草坪上,给草坪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来年,小草更加茁壮成长。
草坪就像一个氧气袋,它通过光合作用,净化空气,美化环境。我们要爱护学校的草坪。
精选:校园里的感恩池(汇编)
我们的校园中,最美的要数感恩池了,一进校门就可以看到。它由假山、树木、花和清澈的池水、木凳、石凳组成。
感恩池最显眼的要数那一块块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石头了,它们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方,有的圆,有的凹凸不平,有的平滑如玉。清澈的水从石缝中流出,飞泻下去,形成了一个小瀑布,让我不禁想起了李白那著名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再往下看,就是水平如镜的池塘了,它清澈见底,都可以看见底下的石头。池的水里还有欢快的鱼儿在游动,这一条条顽皮的小鱼儿在水里时而躲在石缝里,时而在水里吐泡泡,时而把头露出水面。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在快乐的嬉戏。那假山还有花儿和树,它们分别是紫色的三角梅、红艳的月季、迎接春天的迎春花和两棵嫩绿的小树。一阵轻风拂过,花儿和树随风舞动,别提有多好看了。
当然,感恩池让我最感动的地方是那光滑的石头上的红色的8个大字: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意思是说只要接受了别人的一点点恩惠,也应当加倍报答。它出自于《增广贤文:朱子家训》。在学校显眼的地方造这个感恩池,大概就是让我们懂得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父母吧!
以后我们要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我爱学校的感恩池。
推荐:校园里的秋天
秋天唱着歌,跳着舞,越走越近了。让我们一起走进实验小学,去寻找秋天吧!
进入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盛开的桂花树,桂花的香味清新淡雅,沁人心脾,让你忍不住多呼吸几下。再向前走,是一棵有年头的梧桐树,这时候的梧桐树上,已不见遮天蔽日的绿叶了,叶子慢慢变黄,有的像一枚枚邮票一样纷纷落下,告知你,秋天来了。难怪古人说:一叶落而知天下秋。
梧桐树的后面,是教学楼,教学楼的前面是大花坛,花坛里是争先恐后开放的菊花。菊花的颜色可不止一种黄色,形状也不止一种花瓣。有紫色的菊花,它的花瓣是一条条一缕缕的,像小姑娘的卷发;有的菊花是白色的,它的花瓣像老奶奶的银丝;有的菊花是粉色的,像小妹妹可爱的笑脸。古诗云:秋丛绕舍似陶家,遍绕篱边日渐斜。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真是名副其实。
穿过教学楼东边的一个小门,是我们天天锻炼身体的操场。操场占地面积大约800平方米,外边的环形跑道,跑道外面是一身黄叶的银杏树。环形跑道的内部,是草坪。这时候的草坪,也不像夏天那样绿绿的,绒绒的,踩在上面软软的,而是有点儿泛黄,走上去有点硬硬的。
在操场上嬉戏的同学们,已脱去了夏装,换上了秋装,大家玩得真开心!
此时的校园,处处都渗透着秋的气息,都散着秋的光芒,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