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游作文300字
暑假,我和妈妈,还有妈妈的同事一起去了惠州的罗浮山和巽寮湾。在从广州去惠州的路上,我在车上给大家演唱了《荷塘月色》,演唱得非常好,还有一个叔叔帮我录像了。演唱的时候我笑得非常开心,因为妈妈答应给我100元钱作为奖励买学习用品。在罗浮山吃了原味的山水豆腐花,非常好吃呢。导游叫我们去爬山,因为太阳太大了,我就没有爬。在巽寮湾,我在游泳池游泳,还吓到了呢,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水太深了,差点就没过我的头了,会游泳的我害怕得不敢游了。后来,我在海里游泳、冲浪了,在海里喝了好几口水了,水很咸呢。晚上,我先和两个姐姐、一个妹妹一起玩了一会儿,后来回宾馆的房间,我和妈妈躺在床上看烟花,烟花真是美极了。第二天我们还出海捕鱼了,不过只捕到两条鱼。
这次去惠州的旅游非常开心!以后还希望去巽寮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