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四季,我独爱冬。当漫天的雪花像一群可爱的小精灵飘然而下的时候,冬天悄然而至。冬天的校园一片洁白,放眼望去,小路上、大树上、房屋顶上满是的,像披了一件件白大衣。
冬天校园里的松树还是那样绿、还是那样高大、那样挺拔。就像站岗的士兵一样在保卫着我们校园的安全;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舞女,正在抖动着她那五彩的衣裳,她是如此的美丽,美丽的让人心旷神怡。走近一看,它的叶子像针一样细、尖。像是在说:别碰我,小心我扎你。教学楼的落水管下面有几根冰柱,冰清玉洁。如果你摸一摸,滑滑的、凉凉的。
冬天的校园里,最活跃的还是孩子们。下课了,同学们会像小鸟一般飞奔出来,操场上、小路上、大树下、教学楼前到处是,他们有的在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观赏这雪的世界,欢笑声、打闹声汇成欢乐的海洋。他们忘记了寒冷,忘记了忧愁,他们心里充满了欢乐。
冬天的校园是孩子们的天下,我最爱这校园的冬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