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冬天插着翅膀飞来了,带来了美好的事物。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丰收果实。它总是默默无闻,但它能给人们带来阵阵欢笑。
凛冽的寒风呼啸着,冷得树上的树叶都飘了下来,想投进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温暖的度过这一冬天,冷得刚鼓起勇气要出门的人们,立马头也不回的关上门,缩进被窝中,直打啰嗦。不久,寒风一吹,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来,大地变成粉妆玉砌的世界,那一簇簇雪花,看起来像白绒毛扎成的小花。风一吹,玉屑似的雪末便飘飘洒洒,像一只只白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样令人神往。田野里,一片银白色,麦苗好像盖着一层被子。原来是冬姑娘热心肠,给麦苗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棉被。你瞧,麦苗弟弟正在舒服的睡觉呢!就好像孩子躺在妈妈的怀抱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很快,漆黑的夜晚,小朋友们在玩炮仗,五彩斑斓,美丽极了,在这热闹的晚上我们迎接着新年的到来,笑声一阵接着一阵......
其实,冬天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寒冷,只要用心去体会,就能感受到它的温暖。我爱自己的家乡,更爱这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