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昨天,外面刮了一夜的北风。早晨窗户上结了许多漂亮的画,有的像一座山、有的像一朵朵菊花、有的像一张张芭蕉叶。书上说这样的画是水蒸气遇冷凝结而成的。只有在冬天才会出现,太阳一照很快就消失了。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不一会儿就飘起雪花,而且越来越大。地上、房上、汽车上很快就都蒙上了厚厚的一层雪。周围一切都变成了白色的了。我站在院子里,抬着头让雪花落在了脸上,那种感觉是凉滋滋的。我又用手接住雪花,仔细看到它们每一片都有着不同的形状,都是对称的图案,十分好看。雪花在我的手上又融化成水珠。后来我和小朋友一起堆起好几个雪人,又高兴的打雪仗,一直到筋疲力尽才停下来。
常言说瑞雪兆丰年。冬天真好,我爱冬天。
我喜欢阳光明媚的春天;喜欢烈日当空的夏天;喜欢枫叶如丹的秋天;更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
下雪啦!下雪啦!我和弟弟异口同声的喊着。这是这一年的第一场雪,窗外大雪纷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雪景图。
雪就像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娃娃,一大群一大群的落下来。这个时候,我们小区可热闹了,有的三五成群的打雪仗;有的成群结伴的堆雪人;有的在和小伙伴们聊天。
我把手伸过去,想接住它,可是,不一会儿它就化成了水。随后一阵风吹来,把雪吹进我的脖子里,凉丝丝的。雪给大地披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向远处眺望,大地真像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马路上的车辆也都越来越少,人们都穿上厚厚的棉衣,戴着手套和帽子,头缩进衣领里,脸冻得通红通红,嘴里时不时吐出一团白气,车辆缓慢地跑了起来。
我喜欢这美丽的景象,更喜欢这些调皮而又可爱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