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100字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把大地都染成了一片绿色。各种花儿争相开放着,有山茶花,有迎春花,有杏花,还有桃花。它们都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池塘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芽。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建起了它的新房子。春雨把冬眠的动物都叫醒了。我和小朋友们都穿上了漂亮的春装,去公园放起了风筝,开心极了。
啊!春天真是太美了。
过年啦!过年啦!家家户户都在准备过年地东西,一些阿姨们正在扫尘,她们里里外外擦一遍,每个角落都不放过,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好迎接新年的来到.
早晨7点30分,我醒了,然后我就穿上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新裤子和新鞋子,然后,我洗涑好走道门口,我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这一条街满是鞭炮,就像铺了一地的红毯子.
后来,我去拜年我首先给外公外婆拜年,我双拳紧抱并很有礼的鞠躬,然后说:外公外婆新年快乐!吉祥如意!身体健康!万事好意!等吉祥的话乐的长辈们笑的合不拢嘴!
新年了我们就吃汤圆,吃汤圆是我们石浦人的风俗,代表着一年里团团圆圆!平平安安!
节日的石浦古城,处处洋溢着喜气,人们已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庆新春,大家相互问好,相互拜年都表达着牛年的祝福和期盼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遍了全城.
过新年真好!
春天来了(通用)
美丽的春天来了!天气暖和极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燕子穿着黑色的小礼服,雪白的衬衫,从南方飞来了,看,它的尾巴多像一把小剪刀啊!一会儿,它就飞到了电线上,多像一个个音符啊!它们在电线上唱着动听的歌,真好听!小树抽出了翠绿的嫩芽,在风中翩翩起舞,多像一位少女在跳舞啊!小溪里的水都化了,丁丁咚咚地流着,多像动听的琴声啊!清澈见底的河水中,不时跃出几条小鱼,好像在说:水真清啊!小草探出头来,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毛衣,美极了!有一两朵野花在茂密的草丛中探出头来,有雪白的、粉红的、淡紫的、火红的色彩艳丽。一阵微风吹过,发出阵阵清香。
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呀!
夏天来了(通用)
夏天,给人一种酷热难当却同时清凉畅快的感触。炎炎夏日,火辣辣的太阳映照在地球上;空气中,除了弥漫着震耳欲聋的蝉鸣,再也没有其他声响了。所有大自然 中的小生物们,都跑回自己的小窝避暑去了!这时的人们最喜欢去泳池畔和巷弄中那家不起眼的冰店报到吧!而我,还有个独一无二的消暑秘诀伴着夏日的晚风 看着满天闪亮亮的星斗。
我最喜欢在一望无际的星空下拥抱夏天。看着一颗颗耀眼无比的星星那么努力地在几百光年外闪烁着自己独特的光芒,白天的暑气顿时全消。在晚风的吹拂下,空气中更带着微微的凉意,它是那样的舒服,那样的令人身心舒畅,彷彿置身于美好的世外桃源中,放松的感觉窜满了我的全身。夏天里,还有一件事是做起来绝对爽快到底的吃冰。一听到这个字眼,就让人有透心凉的感觉。坐在一家巷弄里不起眼的剉冰店里,看着老板那丝毫没有停过的双手抚弄着那一片片的飞舞般的雪花,铺上一层层红如宝石的草莓,撒上一圈圈伴着清新牛奶香的炼乳,这就是在夏天中最享受的美妙滋味。还记得在炎热的夏天中,尝到的第一片雪花,入口即化的奇妙口感,到现在还难以忘怀。今夏,我要再度品尝它的美味。
如今,伴随着蝉鸣的声响,夏天又将再度报到。我将在漫天星斗下品尝着清凉的冰品拥抱夏天,在那难以忘怀的滋味和一望无际的景色里,让我度过今年夏日的璀璨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