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朋友,你知道辽河街吗?你来过辽河小学吗?没来过的话,就让我来给你讲讲辽河小学的美吧!
当你一进大门时,映入眼前的就是两块大草坪,它们犹如两块大地毯,草坪上还有各色的鲜花,犹如星星点缀着那绿色的地毯。在草坪的中央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松树,犹犹如草原上的哨兵一样,保护着我们的校园。
再往里走,就是我们的大操场了,每天我们在这里做操、游戏。一下课这里就成了我们的乐园了,瞧,同学们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也有的打沙包都玩儿的可高兴了。
操场的北面就是我们高大雄伟的教学楼了,我们的教学楼分四层,每天我们都在这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去体味学习的快乐。
怎么样,我的学校好不好呢?好,就来我的学校玩吧!
编辑推荐
美丽的校园优秀范例
我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一小上学。
一走进校园,就可以看到一块巨大的石头,上面刻着八个大字知行合一,笃行于小。这几个字的意思是:做为一小的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再往里走就是学校宽阔的操场,操场中有两个篮球场地,围绕篮球场有三圈四百米长的跑道。同学们在操场里面跳绳,跑步,打篮球别提多高兴了!
操场的周围种着十几棵海棠树,春天,它们吐出了嫩绿的芽。它们开出了小花,一阵风吹来,像一个个小铃铛。夏天,茂盛的枝叶为我们遮阴,玩累了就到树下乘凉。秋天,树结出了果子,在叶子的衬托显得十分鲜艳,像火红的玛瑙。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它是我们成就梦想的地方,也是我心中永远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