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优秀范例
岁月匆匆,光阴似箭。在校园里,不知不觉我已度过了三个春秋。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一进入学校,首先引入眼帘的是那宽阔的大操场。他中间有着绿色的塑胶地面,周围是红色的塑胶跑道和郁郁葱葱、高达挺拔,守卫校园的保安叔叔(几十棵大树)。
大操场旁边便是那庄严肃穆的升旗台了。它一共有三只旗杆。中间的那根是最高的,旁边的两根是一样高的。因为中间那根旗杆是升国旗的,旁边两根是升校旗用的。祖国永远高高在上。它们被绿色城墙四季青存托着,更显示了它的威严。
后面就是那发出朗朗读书声的二栋教学楼了。我们在这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每天老师都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我们学校最南边的就是那最美的小操场了。他被一些敌人树团团包围。塑胶跑道旁边,有一个大大的,有些像小山坡似的草坪。草坪上,时常有些淘气的孩子在上面捉迷藏。最好玩的是几个在角落里的乒乓球台。他被一圈战士保卫着,远看,就像一座美丽的小花园。这里,也常常被一些孩子所占领。不远处,有个小小的篮球场。体育课上,经常有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打篮球,好不热闹!
大操场上我们在上体育课时,跑步声、笑声、呼叫声响成一片,使我感到无比快乐。
当我们在教室上课时,楼道里非常安静。似乎掉一根针都能听见。
另外,老师还组织我们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比如:拔河。拔河一直是我们班的极大弱点,所以,每次拔河我们都抱着太大的希望很无赖地站好队,拉好绳。不过,老师和很多人都在为我们打气,希望我们能赢得胜利。可是我们班很不争气,已输多次了。老师要求我们每天回家后都要锻炼,这样才有机会取得胜利!
校园给了我无穷的知识,给了我无尽的欢乐,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