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拍卖会的作文:有趣的拍卖会
今天大家草草地吃完午餐便开始热切地期盼拍卖会的到来,要知道,这是小学生涯的第一次拍卖会噢!
终于,拍卖会如期开始了。奖品真是五花八门。小到水笔糖果,大到魔方桌游,我们可以用学习得来的积分当钱,出价最高的可以得到奖品,并同时从积分里扣除所花的钱。看完盛老师的示范,我们早已迫不及待,跃跃欲试。
老师先请一男一女两个新同学当拍卖员,男同学高举一个铅笔袋,大声说道:这个笔袋起拍价二十元,谁要?话音刚落,下面的同学就激情飞扬起来,三十元!四十元!五十元!六十元!随后一片寂静。六十元,第一次!六十元,第二次!六十元,第三次,成交!女同学用锤子奋力一敲,满面笑容的把笔袋递给叫价六十的同学。记录员蒋可心和林士涵迅速从他的存折里扣除了六十元大钞。
就在这时,我看中了几件捆绑销售的商品,可能是因为物美价廉的缘故,有不少人争相拍卖。价格越叫越高,最后只剩下我和骆子扬,我两目光互相对视足足有几秒,紧张得我直冒手汗,最后以二百八十元的价格顺利成交,我长舒了口气,奖品到手的感觉真好!拍卖会继续被推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我们差点把嗓子喊哑了,把手掌拍麻了。当拍卖会渐进尾声时,我们的脸都涨红了,最骄傲的百万富翁此时已成了穷光蛋,大家开心的数着战利品,快乐的难以形容。
拍卖会结束了,盛老师问我们:开不开心?我们齐声回答:开心!她继而乘热打铁说:我还有个惊喜给你们!什么?把这次拍卖会写成文章发到校园网!我们集体尖叫起来,又一个高潮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