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拍卖会的作文:有趣的拍卖会
六(3)班
刘君奕
20xx年2月21日,我班举行了一次奖品拍卖会,奖品有很多,如:长鼻王、脆脆鲨、田园薯片、棒棒糖、笔、文具盒、毛绒玩具、各式各样的书等等,至于奖品拍卖会的积分,则是上个学期每天数学作业的积分总和,我的积分全班最高,1083分。
奖品拍卖会开始了,台上拍卖员声嘶力竭地呼喊:田园薯片!20元起拍!300元,还有人要提高价格吗?500元,成交!,而台下有的人不顾高价拍回自己想要的东西;有的人纯粹为了提高价格;还有人在座位上袖手旁观,特别是徐钟彧,每次都在提价,最后一分钱都没花,特别是热拍田园薯片的时候,有人说200元,他装得很富有似的,加到300元,有人说350元,他又加到450元,最后有人用很高的价钱拍走了它,他很满意。拍到水晶地球仪了,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可恶,徐钟彧又在抬价了,哼,谁怕你,为了水晶地球仪,我花1080元也愿意!300元、350元、400元、500元价格在不断地提高,最后,在一片惊呼声中,我以800元的高价拍下了它,这可是本次奖品拍卖会中单次消费最高的一次。嘿!我最喜欢的书来了!由于举手的人很少,徐钟彧就不敢抬价了,我最喜欢了,哈哈!可是我只有283元,可价格已达到250元了,我豁出去了:280元!最后,当拍卖员说出成交!时,反应慢的沈可欣才轻声说出:290元。可是它已经归我了,同时,我也只剩3元钱了,只好先看拍来的书了。临近下课,盛老师喊:最后10分钟,定价大甩卖!长鼻王20元,脆脆鲨30元,棒棒糖50元可我已经没钱了,只能继续看书了。
这次奖品拍卖会真有意思,这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做作业,赚到更多积分,在下次奖品拍卖会上拍到更多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