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通话作文400字(通用)
今天是星期四,放学之后我们第四组的朋友们留下来出黑板报。好不容易画好了一个大概,该回家了。回到家之后,我取出钥匙伸进锁孔,往左转两圈,不对,打不开;往右转两圈,不对,还是打不开。再试试吧至少转了20分钟,才把门打开。
我气喘吁吁地进了屋子,关上门,把书包晾在了一边,先打个电话和老妈通报一声我到家了吧?电话嘛,貌似上次被来做客的弟弟弄坏了,那就打手机吧。手机在哪呀?一般都放在床上或是书桌上。可是上面没有。
找了很久,终于在枕头底下找着了。我立即打了个电话给妈妈。
喂?
妈,我到家了,你放心吧。啊?不是吧?现在都五点多了呀,才回家吗?
妈,我难道没说嘛,今天出黑板报啦。这么迟?
哦,我们家换的这锁怎么都打不开,堵在门口都有20分钟啦。
是吗?嗯嗯。
对了,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
很快的,你别管我了,快写作业吧。
好的,早点回来!
嘀嘀嘀
我微笑着挂下手机,很高兴的把书包抱在怀里
其他人还在看
记一次爬山活动(通用)
20xx年8月16日,我特别高兴,因为我早上要与王增雨和张兴一起去爬山。
我们约好了7点30分在狮脑山集合,而且必须要登上山顶。所以我们带了早餐和午饭,还带了一件外衣,免得饿着或凉着。
我们集合后,吃过早饭,就开始了爬上。嘿,这还真难爬。爬了5公里多,就累得满头大汗了。但我没有停下,坚持爬上去。吭哧吭哧爬到半山腰,我累得都快趴下了。接着,我问王增雨:张兴呢?张兴?对呀,张兴呢?我回头一看,哎呀,他远远的落在了后面。我俩赶紧跑了过去。王增雨问他:你你没事吧?张兴摇摇头:没事儿,好像是中暑了。刚说完晕晕乎乎差点跌下去。我大声说:中暑了还没事?我赶紧从包里拿出一盒藿香水,取出两支。刚把药灌进嘴里,他噗的一声朝我的脸喷了出来。好容易才把药灌了进去,休息了一会儿又爬了起来,这回,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艰难地迈出了每一个步伐,才终于爬上了山顶。
这一次,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凡事要坚持不懈,这样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