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小女孩,一对月牙似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黑宝石一般的眼睛,胖乎乎的脸上带着一份天真的稚气,小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她是家里的小霸王,也是家里最富有知识的小书虫。说起小书虫的故事,真是三天三爷爷说不完。
我就说一件最精彩的吧。那是暑假的一天晚上,小书虫正在家里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好看的书,看到精彩的部分时,小书虫在床上打起滚来,看到悲伤的情节,竟然情不自禁地掉下了眼泪。这一看就把星星月亮给看了出来。
终于,小书虫口渴了,眼睛任旧不肯离开书,目不转睛地盯住书,手慢慢摸索着水杯。摸了半天摸到了一个瓶子,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瓶子就咕噜咕噜地喝下几口。
突然,小书虫感到喉咙火辣辣的,还带有苦味,连忙把喝进去的水吐了出来。再一看手中的瓶子,顿时明白了,原来喝到了爸爸的酒。这可苦了小书虫,小书虫的嘴巴似乎马上要喷火了,小书虫连滚带爬地四处寻找水喝。好不容易找到了水杯,又咕噜咕噜地把一杯水一饮而尽。从此以后,小书虫看书时,再也不敢如此马虎大意了。
说到这里,你们一定想知道这个小书虫是谁吧,没错,她就是我,一个为书而神魂颠倒的小女孩。
钟凤莺
池县实验学校小学四五班
qq号:2071694421
支付宝:15282685***
今天晚上是属于我的最后一次丰盛的晚餐了。因为我皮肤过敏,过了今晚就要与诸多的美食告别了。
可恶的皮肤过敏害得我鸭、牛、羊肉,花生、瓜子、榛子、巧克力、泡泡堂以及海鲜统统都不能吃了,这不比和尚还悲剧吗?所以今晚我一定要多吃点,否则就真的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了。
晚饭时,面对满桌的山珍海味,我不禁垂涎三尺。只见红红的腊肠,香喷喷的鸡翅,腾着热气的排骨,慢慢一大盘葱油味手抓饼,还有新鲜的辣炒蛤蜊。我拿起筷子,一下夹起好几片香肠放入嘴中,又一把抓起一些手抓饼塞进口里,狼吞虎咽了起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的感觉可真爽啊!
没过一会儿,一盘腊肠就被我扒拉进了肚子里,接着,我又乘胜追击,一鼓作气,把排骨和鸡翅全部消灭掉了。此时,我已经撑得肚皮圆圆的了。可是看见一盆新鲜的辣炒蛤蜊,再想到明天就要正式与美食绝缘了,我感觉自己又饿了,便大开吃戒,一口一个蛤蜊,很快就剩一盆隔离壳了
这可真是一顿特殊的晚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