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家的晚餐作文300字
妈妈下班后,就匆匆忙忙的以「赛车选手的速度」开车回家。当妈妈在厨房里切菜、煮汤、洗米时,还好她已练成「章鱼八只手」的功力,才能一次做完全部的事情。
吃饭了!大家争先恐后的拿出筷子,吃了一口,哇!太好吃了,爸爸说比六星级饭店还好吃呢!而挑剔的姊姊说:「嗯!色香味俱全,而且很营养。」我觉得里面充满妈妈的爱心,才重要。
妈妈说要细嚼慢咽,可是我和姊姊依然使出「秋风扫落叶」的绝招,让碗里看起来跟新的一样。当我说着学校的笑话时,全家和乐融融的笑声,充满整间房子。
和家人一起用餐时,不但使能纾解压力,也能分享一天的生活心情。虽然我们不常在家里吃晚餐,不过每次吃饭时,都很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