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神奇的飞鞋作文400字
未来的鞋子可真不一般,它们有许许多多功能,还十分环保,可以说是超级绿色产品了。这种神奇的飞鞋制作方法很快,又很美观实用。只要将含有铝、铅、瓷、电、钙、叶绿素的物体特殊的炼炉内冶炼一个小时就行了。
既然这种智能的神奇飞鞋这么容易做,功能有多少呢?不用担心,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的。在它的鞋底上装有一个体积小、弹力大的气垫。你穿上它只需轻轻一跳就能跃3-5米高,8-10米远,高度远远超过了世界跳高纪录。如果用力大跳,可以跳3-4层楼高。鞋上还有一个定时机,只要输入在空中停留的时间长度,飞鞋就可以让你在空中停留那么久,还可以让你体验自己在空中自由飞翔的快乐。这么高摔下来难道不会受伤吗?放心吧,当然不会,因为鞋底上的气垫有超强的缓冲功能。未来的飞鞋还有空调功能呢,冷的时候按下左边的按钮就是暖气,热的时候按下右边的按钮就有冷气,可以马上让你感受到温暖和凉爽,旁边还有温度计呢。还有一种功能一定是你最佩服的穿越功能,你只要按一下鞋子后面的绿色按钮,就能穿过任何一个挡住你的障碍物。
未来的飞鞋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