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400字
呀!今天要大扫除了!我兴奋地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脸上绽开了花儿。终于要把鸡窝好好的打扫一遍了。教室里吵得天翻地覆。
好不容易要开始大扫除了,又不知道桌子放哪?这是王老师悠闲地走了过来,清了清嗓子说:都把桌子拉到篮球场上。霎时教室的桌子撞击声震耳欲聋!不一会儿,门口就被赌地水泄不通,喇叭声叫个不停。哎!你撞我,我撞你,你挤我,我挤你。场上糟糕透了,就算交警叔叔来指挥,依我看也起不到任何作用。搬完桌子以后,教室里空了一大块,你可不知道这个鸡窝有多么的脏!
就说柜子吧!里面的画箱都发霉了,上面有一层黑乎乎的棉花,看了真叫人恶心啊!连最常见的美术书也遭殃了,书底下有一大块污渍,oh,my,gad!!就像被墨水打翻了一样。咦看了以后,害得我鸡皮疙瘩掉满地,全身发抖啊!天啊!这还是教室吗?不过我们都没被灰尘打倒,正在和它抗争呢!
擦玻璃算是有难度吧!哎!我就是苦啊!不过我可没灰心,反而还高兴地擦了起来,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够高啊!1米60,这个身高已经足够擦到了,不过麻烦的还在后面呢!第一层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擦好了。可是第二层我好像够不着啊!所以我只能站在窗头上,啊!好恐怖啊!外一摔下去,我不就成肉饼了!怎么办呢?我得想一个长久之计,咦!拖把怎么样?不不不太脏了,还会越擦越黑。那么卫生包干区的夹子怎么样?不错吧!我先用布把它擦了一遍又一遍,然后换一条干净的布,绑在夹子上,这样就不会掉了。我小心翼翼地擦着,生怕自己掉下去。不一会这块玻璃就被我擦OK了。
大扫除以后整个教室亮洁如雪,也整齐了许多。那是因为被我们整理得井井有条,擦得闪闪发光!呆在这样的教室里真爽。
炎热的中午,我和爸爸妈妈在家里打扫卫生。
我力气小,所以负责扫地。为了好好在爸爸妈妈面前表现表现,我决心认真的打扫。我从阳台上拿来扫把和簸箕走到客厅,用眼睛扫视着每一个地方。这时,我看到墙角有很多垃圾,便快步走过去,弯下腰,抓紧扫把准备消灭它们。不好,垃圾王国的一个小卫士被我的脚步声惊醒了。它尖叫道:你想干什么,想把我们扔到垃圾桶大哥的嘴里,没门。我撅起嘴巴,很不服气,小小垃圾居然敢欺负我,看我怎么收拾你们。我拿起它的天敌扫把,放在垃圾坏蛋的身边,将它对准簸箕轻轻挥动了一下手中的扫把,它们便乖乖的投降了。接着我继续战斗,不一会儿我就把地扫的干干净净。
这时爸爸说:地扫的很干净,不过还要洒点水,让我来吧。说完,他拎着水桶一点一点的洒起来。妈妈看了看桌子和沙发说:灰尘都飞到桌子和沙发上,让我来把它们擦掉吧。说完,拿着一块湿抹布仔细的擦了起来。
不一会儿,我们的家就被收拾的干干净净。小朋友们,你们打扫过卫生吗?
振宁学校三年级
账号:1395652514
精选:大扫除(通用)
今天,我们全校接到了学校的通知做大扫除。
中午的时候,我们动员了两个大组共14人,还加班委、三好学生以及优秀少先队员全部投入了这场扫除。
因为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多久要上中自习了,晏老师中午不会来,而同学们的作业都做完了,我们就让同学们在外面等一会儿,并让他们把语文书拿出去读,而我们里面呢,却干得热火朝天。我们踩着桌子,擦教室上面的玻璃的时候,才发现上面积累了厚厚的灰尘,外面一些女同学跑来跑去换水,帮我们洗脏了的抹布,并随便把洗好的抹布递给我们
这次我要特别的感谢那些参加了劳动的同学,是他们让我们的教室更加干净,让我们能在一个干净的环境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