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扫除作文400字(通用)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节课的目标是大扫除,因为我常常帮妈妈做家务,所以我充满了自信。
开始大扫除了,我仔仔细细地擦着桌子的每一个角落。最难擦的要数挡板了,我用力地擦着挡板,擦了一会儿,我的小手酸了,但是我还是忍着酸痛,用力擦着挡板的每个角落。我又把书包从抽屉里拉出来,再用万能毛巾把里面擦得干干净净。桌子擦好了,我又去把黑板给擦了,因为黑板很高,所以我要跳起来才能够到黑板。
擦窗户是我最感兴趣的一项,我拿着万能毛巾擦呀擦呀,它们没有一点干净的意思。它们好像在说:别擦了,我是擦不掉的,哈哈。我鼓足信心,又擦了好几次,它们终于有点淡了,这时我的信心更是加倍多了,它们又好像在说:兄弟,求求你别擦了,我还想在这里呆几个月呢!我在心里说:我偏是要把你给消灭掉。
大扫除完毕,我累得要死,我急忙跑到书包旁边,把书包拿起来塞到抽屉里,又拿出水杯。
我倒了一杯又一杯,喝了一杯又一杯,这时,我想起来了,家里还脏得很呢,我一定要把家里打扫得和教室里一模一样干净整洁。
编辑推荐
大扫除(通用)
4月18日的早上,吕老师对我们说:下午学校进行大扫除,请大家带擦布和水桶来,我们争先恐后地说:行!
我回到了家里,问妈妈:妈妈!家里有擦布吗?妈妈说:有啊,在阳台上呢,我说:哦!我知道了。我找到擦布,洗了洗就去上学了。
我们同学到了学校,老师首先给我们分好工,有的擦窗户,有的擦墙壁,有的扫地,有的拖地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我负责擦墙壁,擦着擦着,突然我看到一个个黄色的小点点,我擦呀擦呀,可是怎么也也擦不掉,它们好像在对我说:你是擦不掉我的,哈哈。听了这句话,我好像增加了许多的信心,于是我把擦布沾了一点水,再擦那些黄点时,它们越来越淡了,它们好像在说:别再擦我了,我还想在墙上再住一年呢!我的信心越来越多,最后把那些黄点擦得干干净净。我的同学们也都尽心尽力地把自己负责的卫生区打扫得很干净。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信心,遇到困难不能够有一丝的放弃,要坚持不懈,胜利就在你的面前。
第二天早上,学校的广播说我们班在全校的卫生评比中得了一百分,我们班的同学们都非常兴奋。
我喜欢大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