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楼道作文500字
暑假到了,我却感觉一点意思也没有,成天呆在家里,时干干这,时干干那,连写作文都不知道写什么好。今天,我终于去劳动一下,扫扫楼道了。
我拿起扫帚,走出家门,二话不说,直奔小伙伴的家。欣怡、王楚婷也都拿来清扫工具和我一起打扫起来。
我擦扶手,欣怡拿着抹布说。我扫楼道!我喊到。我拖楼道,王楚婷说到。分工完毕,我们开始工作了。
我们先从五楼开始,欣怡走在最前面,我紧随其后,王楚婷站在最后。欣怡连一根蛛丝不放过。我连一粒芝蔴也不拉下,王楚婷把每一个死角都拖的干干净交上。大家都干劲十足,个个都干的热火朝天,我们说说笑笑一气干到了三楼,大家都满头大汗,累得气喘嘘嘘。我见状便掏出预先准备好的报纸说:快坐下吧,我来给大家讲几个笑话,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汗也消了,顿时轻松了许多。接下来我们要完成三楼到一楼的任务。
我感觉越来越难扫了,是的,有很多土,都是哪些小孩干的。我和王楚婷说到。清扫剩下的这几层费了我们很长的时间和精力,当我们扫到一楼时已经是筋疲力尽了,但我们也从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每一层都留下了我们欢歌笑语。
虽然我们很累,但我们知道了团结的重要性,我们知道了生活中不能缺少团结合作精神。看着我们的劳动成果,我们开心的笑了,我们高兴的笑了,那笑声在我的脑中久久的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