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500字
沙家浜是常熟著名的旅游胜地,今天,11月15日,秋高气爽,我们踏上了去往沙家浜的路程。
一到目的地,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车,排好队,等待老师带我们去参观游览。
我们先去看了让子弹飞的实景剧。走在芦苇遍布的环湖小路上,我们意外地发现了隐藏在湖中小岛边的一群正在觅食的白天鹅。我迅速举起数码相机,镜头对准它们,按下快门,一张精美的天鹅照片就呈现在眼前了。我左看右看,怎么看都看不够。忽然听见耳边一阵咔嚓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好多同学都在拍天鹅,我赶紧又拍了几张,生怕被别人抢了似的。
终于到了横泾剧院,这里人流如潮,挤得水泄不通。好不容易挤进去了,才发现所剩座位寥寥无几,我赶快找位子坐下来。在演出开始之前,主持人还请了几位现场的观众来打几枪。注意,是真枪哦。我班的吴昊同学也有幸选中。只见他端着枪,对着气球砰地开了一枪,气球应声破裂。
开始演出了,最高潮的部分开始了,我们的肚子也饿了,嘎嘣嘎嘣地吃起了零食。随着阿庆嫂的出场,吃零食声戛然而止,慢慢地回忆起了阿庆嫂的故事
看完让子弹飞之后,我们就去国防教育基地了。这里有飞机、坦克等物。男生们都钻进了驾驶舱,拨了拨方向盘,别提有多自豪了。女生们也忍不住了,玩起了那里的游乐设施。我也去玩了一把,感觉很好。其中有一个大大的三角形,上面都是绳索是供人们攀爬的,不过可惜我没有爬上去。
我们最后去参观了博物馆。博物馆的展厅里有很多具有历史性的照片。最后一个展厅里放了很多革命物品,还有几个大大的雕像呢。从博物馆出来大家都渴得要命,我突发奇想:我知道这里为什么卖水的地方那么少了,是因为他们把水都倒在湖里了!
好不容易到了卖水的地方,同学们已经筋疲力尽了。每个人都在咕嘟咕嘟地大口喝水,我看见有很多不到的东西,便过去买了好多纪念品。
这次秋游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乐趣,更开拓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懂得了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