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500字
今天,我们花园小学全体师生要去盼望已久的常熟沙家浜秋游啦!一大早,我们就兴高采烈地乘车赶往目的地了。
终于到了,我们走在小路上,秋娃娃已经从树叶间走过,片片树叶换上了一套黄色的衣服,但有些叶子还很顽强,迟迟不肯换上新装。最常见的香樟树叶有的绿中带黄,有的黄中泛红,还有的红绿相间,它们就像一个个五彩的小精灵,正停在树上歇息。我们还看见了几棵柳树,它的身姿依然那么挺拔,但是仔细看,它的叶子已经变黄了。一阵风吹来,它们好像唱起了欢快的歌曲。湖面上,还有一些残荷,有的荷花已经沉到了湖底,只剩下了一根光秃秃的茎。有的荷叶卷起来了,枯黄枯黄的,真可怜。它们飘在湖面上,使得湖面有些星星点点的黄,美极了。呀,那是什么?只见那微微发黄的芦苇,长势惊人,芦苇的顶端还有一朵朵芦花,风吹过芦苇沙沙作响,好像有无数位音乐家在演凑着欢乐的乐曲,那洁白的芦花就在蓝天白云下随风飘荡。
转眼间,吃午饭的时间就到了,老师和导游带领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同学们当然经不住诱惑,顾不上吃饭就跑去玩了。我也跟着人群来到了一座木板桥前,我心想:这有什么难的。因此,我灵活地跨上了一块木板,稍微有点儿晃,不过不一会儿,我就把它给制服了。我得意地往下一看,呀,下面是条河,我想:这可怎么办呢?我可不要摔下去啊!但是,我咬咬牙,硬着头皮继续往前走,两步一块木板,终于走完了木板桥。看来,只有坚持不懈,才能获得成功。
吃饱喝足,玩够了,我们又去看了话剧表演《让子弹飞》。讲的是阿庆嫂暗中帮助新四军对付日本鬼子的事。剧中的人物可搞笑了,最好玩的是有一次突然出来了两个裹着一件黑衣服的人,可谁知两人摇身一变,竟变成了两个超人,左边一个自我介绍说:我是神马。右边一个说:我是浮云。然后异口同声地说:我们给大家表演神马都是浮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突然,又战火纷飞,吓得大家连连尖叫。
时间过得真快,要回家了,我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