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爱吃石榴作文
一颗颗红彤彤的石榴,就是用来钓我这条鱼的专属鱼饵。
我只要听见石榴这个词语,就会情不自禁问一句:在哪儿?
石榴的籽儿,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玛瑙,诱得我口水直流。熟透了的石榴都裂开了嘴,好像在说:快来吃我吧,快来吃我吧!而我却抵不住诱惑,立刻脱下了它那厚厚的红衣裳。
石榴脱下了衣服,露出了一颗颗小石榴,我忍不住诱惑,就开始吃了起来,啊~~那味道酸酸甜甜的,真好吃啊~~,不过美中不足的却是有核的这个问题,我每次吃石榴都得吃一颗吐一颗,特别麻烦,所以我希望以后可以发明出像无籽西瓜一样的无籽石榴,这样就方便多了。
我很爱吃石榴,所以我以后要表现地好一点儿,这样妈妈才会给我多买一点石榴。
桐乡教育集团凤鸣小学
406班张柏晗
联系邮箱:
我爱吃汤圆(汇编)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听到这首歌,你就知道我要说的是什么美食了吧。没错,它就是元宵节的传统美食汤圆。
下面,我就来教一教你如何做汤圆吧!首先,将买好的糯米粉倒入水中,和成面团。然后把馅揉成一个个珍珠般大小的球形。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就要开始包汤圆了。刚开始的时候,要把糯米团分成一个个小糯米团,并把它们压成一个个小盘子一样的圆饼,再把馅放到里面。记住,放完馅子以后要封上口。千万不能用力揉啊,因为揉就会把面给揉碎了。可以用掌心适当挤压,这样一个个完美的汤圆就从我的手里钻出来了。
终于可以下锅了。看着一个个快煮熟的汤圆,我口水直流。我问妈妈汤圆为什么这么圆啊?因为汤圆寓意团团圆圆。哦,原来是这样!我终于把心里的疑团解开了。
我喜欢包汤圆,我更爱吃汤圆。不知道你们是否也喜欢呢?
最新:我最爱吃的水果——苹果作文(通用)
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妈妈给我从家里带来的苹果。
苹果长得圆滚滚的,像我胖嘟嘟的小脸蛋。它的外皮是黄里透红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在说:人家美美吗?用脸去碰它,冰冰的,真凉爽啊!
你用手去摸它,它的果皮非常光滑,像婴儿的皮肤。用手掂一掂,有一点点重,啪啪拍两下,发出一阵清脆的声音。
洗过的苹果水灵灵的,我忍不住咬一口,啊,汁水四溢,白色的汁水像泉水争先恐后地往外冒,闻一闻,真是又香又甜啊!我还不信苹果一定是那么香,那么甜,于是我就尝了一口,是真的像闻到的味一样,香甜可口,让人回味无穷。
我设想,如果苹果没有核,我们就不需要那么麻烦,要吐籽,多好!
今天作文课我既吃到了我最爱吃的苹果,又学会了观察的方法,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