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不顾及邻里他人,如深夜娱乐喧闹、装修敲打等;
8、不注意能源保护,如浪费水电、损坏公共设施等等。
热爱导游事业,严格执行《导游服务质量国家标准》,诚实守信、奉献社会、遵守行业崇高的职业道德,发扬良好的职业风范,敬业爱岗;坚持游客至上,游客为本,游客为亲的工作准则;情绪高尚、文明导游、服务规范,不索取小费,不误导游客消费。遏制不正之风,自尊、自爱、自重,促进常德旅游事业的健康发展。爱护旅游环境,保护旅游资源,维护生态平衡,合力将常德建设成为生态文明的优秀旅游城市。
导游的职业是艰苦的职业,我们足踏千山万水,我们日夜风雨兼程,在布满荆棘的道路上,我们坚信,前途是美好的,导游职业无尚光荣,我们提倡银发导游,把导游作为终生的职业,把部分朋友误解的青春饭吃到老。我们一定齐心协力,同频共振,给力常德!给力文明创建工作!
最后,我谨代表常德市全体导游员郑重宣誓:我是常德导游,我宣誓:我热爱常德,像热爱我的生命;我敬重游客,像敬重我的父母和爱人;我追求自然,像追求我的幸福和快乐!我承诺:您选择了我,就选择了诚信、青春和智慧!我努力:服务更优、品味更高、明天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