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作文500字
感动是一种养分,深深的触及着人的灵魂,教会我们如何生活。
最近,天气像个娃娃说变就变,一会热,一会冷。我妈妈也因此而病了。躺在床上,全身酸痛。下午妈妈说出去吊盐水去了,可我又因为作业没有搞定而不能去陪妈妈,在妈妈出门时,我就对妈妈说:你骑电瓶车要小心一点,盐水不要打碎哩!就因为我这一句简短的话,妈妈回来就打电话给奶奶说:她很感动。就因为一句话妈妈就被感动了,这就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起,曾经妈妈在我小时候生病对我的无微不至。那次,身子虚弱的我不小心着凉,本以为没事,可半夜里,我却突然发起了高烧,额头滚烫,身子很不舒服。妈妈半夜起来发现我身子不舒服就立马二话没说把我带到医院,还在出门前为我添上衣。回到家,我已经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而身边眼睛布满血丝的妈妈。就是这样,今天妈妈为我感动,以前是我被妈妈感动。所以今天我觉得感动是一种奇妙的养分。感动
今天早上,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天润,从花丛里飘来芬香。
小杰和小红一起去上学,心情很舒畅,因为周围全是香气,突然一阵阵臭气打退了那香气,破坏了小杰和小红的好心情。这是从哪来的臭气,左瞧瞧右看看,啊!从垃圾桶旁没有全扔进垃圾桶的垃圾真是臭气熏天,小红不知道是谁,就只好用自己干净的小手把那脏脏的垃圾放进垃圾桶,小杰不知道怎么帮忙,就在一旁动脑筋想不让别的人不乱扔,想了好久,小杰一想到办法小红就把垃圾给捡完了,捡完害的小红的手弄脏了,可是小红并没有责怪小杰没捡,因为不是小杰扔的,而且小杰想到了不让别的人不乱扔的好习惯,是什么呢?
小杰从书包里拿出纸和笔,然后写上文明只差一步。写完就贴在了垃圾桶上。然后小红洗了洗手,就和小杰牵着手去上学了。
小红和小杰一边笑一边走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