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事,但最令我感动的事发生在我最敬爱的母校实验小学。
记得那是一个酷暑难耐的夏天,太阳公公炙烤着大地。这节课是年级统一的体育活动课,同学们都穿着小背心,每人手中都拿着一把大扇子,懒洋洋地坐在阴凉处。这时,大喇叭里传来了师校长语重心长的话语:同学们,今天我又发现了校园‘牛皮癣’,它已经困扰了好长时间了,希望同学们不要破坏我们校园美丽的环境别人或许不知道,但我们清楚的很,所谓牛皮癣就是泡泡糖粘在地上,天长日久就变成了黑色。是啊,放眼望去校园里这种东西随处可见,操场上、楼道里、教室中,曾经美丽的实验小学如今怎么变成了这样?
广播刚刚结束,同学们突然拿起小刀子,蹲在地上一点一点地往下刻牛皮癣,10分钟,20分钟,时间一秒秒地流失,汗水一滴滴地落下我被此情此景所感动了,也拿起小刀,冲了下去
这时,实验小学是我家,校园美丽靠大家;实验小学是我家,我们永远热爱它。这样的口号传遍了校园,顿时,校园里热闹非凡。
是的,校园的美丽是用我们的双手换来的,祝愿我们的母校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