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先生认为,如果想要活得更久一些,那就不能对吃喝太过挑剔。他自己也一直是这样身体力行的。
作为一种杂食性动物,大熊猫先生的食谱很丰富,什么竹竿、竹枝、竹叶、竹笋、竹鼠,甚至是动物尸体,他都能一股脑儿吃下去(要是不信,大熊猫先生愿意当场表演)。不过,如果是在严寒的冬季,竹子开了花,那么大熊猫先生的境况就会变得很糟糕,只能祈祷死去的动物多一些,好让他能用尸体充饥。不过大熊猫先生毕竟聪明无比,他以自己为反面教材,要求他的学员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都能生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