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的作文200字
这几天,我们来到了北京动物园。我拉着妹妹的手,跟着爸爸妈妈进了动物园的大门。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呀!有老虎、金丝猴、孔雀哇!这么多动物这时爸爸说:去看大熊猫吧。我兴奋的不行,紧紧的跟着爸爸,妹妹在后面喊姐姐,姐姐,拉着我。然后跑过来拉着我的手。我本以为大熊猫很可爱,可熊猫却身上乌黑,又有一股臭味。我仿佛看见了它身边的苍蝇,这还是熊猫吗?
回到家,我问妈妈:为什么人要把动物抓到动物园里呢?因为人类是世界的主宰,如果动物是,人类也不会有好日子。此刻我在想,熊猫被人类从竹林抓到了动物园,给大家观看,熊猫没有了自由,人类却在傍边高声大笑。人类真的把熊猫当国宝了吗?
人啊!你们还没清醒吗?还动物自由吧!因为它们跟人类一样,它们也有感情。
精选:我最爱的大熊猫
熊猫不但是非常珍贵的动物,而且是我国的国宝。
熊猫是哺乳动物,身体大,尾巴短。能直立行走,也能爬树,毛密而具有光泽,耐寒,非常可爱。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动物园看熊猫,它们一只只白胖胖的,眼睛。耳朵和四肢是黑乎乎的。它们有的躺在地上,大口张开乎乎的睡大觉;有的像猴子一样爬上爬下;还有一只贪吃的熊猫正在吃游客扔的食物我觉得很有趣,也摘了一枝新鲜的竹子扔给了小熊猫吃。有几只小熊猫看见了,争先恐后跑过去吃竹叶。它们为了吃竹叶,打了起来,一只熊猫抢到了竹叶,赶紧往嘴里塞,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的津津有味;还有一只熊猫不但没有吃到竹叶,还被打得落花流水,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开了。
可爱的熊猫是吉祥物,也是友好的象征,我国政府还把大熊猫送给友好的国家,我喜欢大熊猫!
精选:大熊猫开班授徒优秀范例
如今,在经济迅猛增长的势头下,成就了N个暴发户,连动物中几个有经济头脑的也致了富。大熊猫看得眼红心热,也想赚一回钱。在看了看饲养员分配的干竹子后,大熊猫毅然决定,去办个生存补习班,赚回一大堆鲜竹笋,那样自己就不愁吃喝了。
大熊猫的课程表
教师:大熊猫
简介:食肉目动物,别名猫熊,最喜欢的就是竹子,被誉为中国国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