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爬树很重要。多一样本领绝不是坏事,老师我就会爬树,小时候还是爬树的好手。靠此绝技,幼年时期曾无数次死里逃生。
2.嗅觉和听觉的灵敏可以让你更容易发现敌情,找到食物,所以请保护好你的耳朵和鼻子。
3.对于那些肉质很鲜美,皮毛很艳丽。对人类很有用,然而相貌却不够可爱的动物来说,人类和车辆是天敌。因此,想要寿命活得长一些,请远离人类和车辆。
精选:动物园里的大熊猫
星期六,我、妈妈和姐姐去了郑州动物园,我们看到了大熊猫。
大熊猫正在吃美味的竹笋,妈妈说道:大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我好奇地问:一级保护动物有什么用呢?妈妈说道:一级保护动物是稀有的,濒临灭绝的珍贵动物。我说道:一定要保护它。妈妈和姐姐支持了我的看法。
我认真地观察了它的样子,我看到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好大好大,姐姐和妈妈都笑了起来,那只是它的毛,我也笑了起来;我又观察了,它肥胖肥胖的,姐姐说道:还有一只大熊猫在床上睡觉。我顺着姐姐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一只大熊猫趴在工作人员做的木床上,正睡的香香的。突然,它的肚子饿了,就起来找吃的,它正好看见另一只大熊猫在吃着新鲜的竹笋,它就冲上去一把夺过来,最后两只大熊猫打成一团了。我、姐姐和妈妈乐的哈哈大笑。
我喜欢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