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与美同行作文500字优秀范例
什么是美?有人会说:那带有芬芳和蓬勃的花朵不是美的吗?是的花朵是十分美的。还有人都说带来憧憬与向往的春天,不是美的吗?是的春天的确是很美的。但是这些时刻相伴我们左右的自然之美固然是美,却不是我们心中追寻的真正的美,它们只是美的外在形式。
这时我听到有人说:但有一种美叫母爱,她有一种无私奉献的美;有一种美叫父爱,他有一种好比高山一般的美;有一种美叫做友爱,他们会无时无刻赔伴着我们不会使我们感到孤独,那是友谊;有一种美是老师给予我们好似母亲给予我们无私的爱;有一种美是警察叔叔给予我们的美,这种美是不管刮风下雨也坚持岗位不畏艰辛的交通美德。
在我心中最美的是最普通不过的环卫工人,他们虽然穿着简朴,但他们为了美化城市的环境而风雨无阻内心是最美的。每次假期出去游玩我们都要牢记不要乱丢垃圾,要爱护环境,我们的随手一抛,就会造成环卫工人的工作时间延长,加大工作难度。请大家带走垃圾,把垃圾丢进垃圾桶,美化环境,绿化环境。
我记得有一次弟弟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弟弟这微不足道的小事,让我觉得弟弟的心灵是最美的;每次给贫困山区的孩子捐款的时候,总会有几双小手捧着沉甸甸的爱心,这份爱让世界变得更美好。雷锋叔叔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美,无处不在只要我们拥有一颗爱的心,无私奉献,让我们与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