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初升的太阳将温暖传递给大地。我从床上爬起,推开密合一晚上的窗户,大口大口地吸气。我开怀地看着东方那一抹通红的明珠:我真幸福。小时候的幸福主要归功于妈妈。每到吃饭的时候,我就像饿了几天似的,猛的搜刮着桌上的食物,妈妈在一旁笑着对我说:别急,慢慢吃,有没有人和你抢。
等我的肚子变得又圆又高时,妈妈才安心的吃着我吃剩下的饭菜。有一次,我用筷子夹了一块红烧肉给我妈妈吃,妈妈挡住了说:还有最后一个,你吃了吧。现在,每每想到这个,就会有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这就是我的幸福,妈妈的爱是幸福。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不听爸爸的劝告:下午要下雨,也会降温。我穿着短袖,丢下雨伞,就跑出了家门。下午,果然真下起了大雨。怎么办呢?到放学时,我问同学借了一个大塑料袋将书包包了起来,抱在怀里,带上衣帽,冲进了大雨之中。
因为我家离学校很近,所以爸爸妈妈没有来接我放学的习惯。我快到小区门口时,看见有一个人拿着雨伞站在小区大门那儿。那个身影怎么那么像我爸呢?我心里嘀咕着。带我走近一看,果真是我爸爸。爸爸迎向我,将雨伞撑开递给我:看你,这就是不听话的后果,衣服就不给你了,就当是这个不听话的教训。
这是我的幸福,爸爸的教训就是幸福。在家中,我幸福。在学校里,我同样幸福,这幸福感是老师带给我的。有一次期中考试,我取得了一个全班第三的好成绩。我便开始得瑟起来。在老师不让说话的基础上,我还大声地跟同桌谈论什么有趣的事。
老师突然用意味深长的目光看着我,我知道了老师对我的不满,我将头低了下去,不再讲话。又一次考试进了前五,我和老师相视一笑。这就是我的幸福,老师的期盼和提醒就是我的幸福。幸福永远围绕在身边,幸福伴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