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有趣的动物园作文500字
在10月1日,奶奶听说公园里的动物园开放了,并且不要收费,我就和弟弟和阿姨一起去了公园玩,我们骑着车子,慢慢悠悠得在小道上骑,一会就到了公园,但只有动物园开放,所以我们只能去动物园玩了。
我们顺着台阶往上爬,好不容易走的动物园,我们先看了鸵鸟,他可是跑的最快的一种大鸟,它的四肢肌肉发达,具有高大的体魄,旁边有孔雀,他们不快不慢的走着,还有些开屏了呢,他们美丽的翅膀上有五彩斑斓的颜色,外围衬托着蓝色的面纱,头顶戴着凤冠,有两只孔雀同时开屏,好像要比美,他们美丽极了。看完了之后我们又来到了猛兽区,有威武的老虎,温柔的母狮子,机灵的小猴子正在荡秋千,凶猛的狼瞪起了他那血煞的眼睛在围着铁笼子转着,好像在炫耀他的威风,还有公熊豆豆、棕熊白白和玲玲,我们又走到前头,看到一个窝棚,那里是有好多骆驼的家庭,旁边有一只骆驼爸爸,他坐在地上,两个驼峰高高凸起,而骆驼妈妈在一边吃着草,当然他们还有一个小宝宝,它的驼峰摇摇晃晃,好像不太稳定。我们观看了许多动物,最为好玩的就是公熊豆豆的样子,我们把一个苹果扔下去,他竟然有爪子擦一擦,把苹果皮啃掉,并把苹果掰开,扣除种子和把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最后我们看完了动物园里所有的动物就兴高采烈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