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们共同经过了生命中的寒冬。
你失去了丈夫,我失去了爸爸。
太多的感觉,以为可以化成文字,可是还未下笔,却已泪流满面。
喉中哽咽着酸楚的苦。
也许惋惜,难过,心痛,悲伤,等等的等等,想来总是不可挽回的难以释怀。
可是妈妈,正如泽虹跟我说的恶梦过去是清晨!,如果这真的是我们生命中寒风刺骨的隆冬,那我也一定相信,今后必定就是暖阳和风的春天。
妈妈,你总是那么的乐观坚强,总是那么朝气向上的鼓励和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
但是,请不要忘了照顾你自己,疼爱你自己。因为你会幸福,我们才会幸福。你会开心,我们才会开心。你会快乐,我们才会快乐!
《爱上女主播》里张东健演的学长对笑得一脸幸福的善美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你,我会让你永远保有这种笑容的,我保证!
我也相信,你的笑容,是天底下最美的笑容。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做为今后可能既得当妈妈又得当爸爸的亲爱的妈妈你,祝你节日快乐!出入平安!健康幸福!
我爱你!妈妈!
我一直都相信我们都会幸福的!我也一直都相信你会幸福的!
加油!加油!加油!
很久以前,湖边上有一个小村子。村子里住着一个英俊的小伙子,他勤劳能干又诚实,每天都在田间辛勤劳作。但是,因为家里穷,一直没有娶上媳妇。
这天,小伙子从田地里干完活回家,老远就闻到香喷喷的饭菜。进家门后,发现餐桌上摆放好丰富的饭菜,他左看右看也没有人。这时,他饿极了,就上桌吃了起来,热气腾腾的饭菜一下子就被小伙子吃完了。吃饭后就想会有谁给自己煮一桌好吃的饭菜呢?
第二天,小伙子干活回来时也有饭采摆放在桌上等着他。他在想会是谁呢?
小伙子越发感到奇怪,他决定弄个清楚。
第三天,他像平时一样扛上农具出去了。出门没多久,他又偷偷返回,躲在窗外看来看去,原来是一位美丽的姑娘。开始在厨房动手做起饭来。
小伙子觉得奇怪,他想这么美丽的姑娘为什么天天来帮自己,究竟是为什么?
又一天中午到了,当姑娘正在专心做饭时,小伙子突然推开门走了进去,问:你是哪家的姑娘?可姑娘走到一旁,红着脸。
姑娘,你为什么要这样帮我?小伙子又问。
姑娘说:是因为你勤劳又善良打动了我。
小伙子听后非常感动。后来,与这位美丽的姑娘结了婚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精选:一个贪心的男人
那天,风和日丽,我放学后走到车站,准备乘车回家。
过了一会,公共汽车缓缓地驶进车站,我上车付了钱。由于车上的人太多了,我只好在人群中挤来挤去,好不容易才在靠门处挤到了个容身之地。
突然,一股风把一张纸钱吹到我的脚前。我把这张纸钱捡起来,对周围的人说:是谁掉的钱?周围的人都摇摇头,说:不是我掉的。忽然,一个头发蓬乱。贼头贼脑。衣杉俭偻站在前门的中年男人用手推开周围的人群,冲了过来。他一边扫视地面,一边说:是我掉的100块钱,快给我!我说:不是100块。那一定是50块!拿来!他大声对我说。我对他说:也不是50块。不用说。一定是20块!他的语气更加重了,令全车的人都把目光投到我的身上。这时,那男子又说:是张10块钱!一个年过六旬的老爷爷走过来说对他说:这位先生,那张纸币一定不是你掉的。如果是你掉的,为什么这么多次都说错呢?他说:那是多少钱?给我看看!我把手中的纸币拿出来,对他说;这是一张2块钱的。那个男子的脸刷得一下红了,大声对我说:小孩子,你耍我啊!然后他匆忙下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