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电扇还在卖力的工作着,也不知道电扇热不热,累不累,我的小脑袋瓜还这样想。哎,可是扇着电扇还是非常热呀,看着外面太阳死命的蒸烤着大地,我真的热的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一点都不想动了。
我又对着在一边吃西瓜解渴的妈妈说,妈妈,咱们也按空调嘛,这鬼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我都快热晕了。妈妈一边吃着瓜一边说,扇着电扇还喊热。我说,这电扇扇的都是热风,一点也不凉快。妈妈说,你出去跑一圈去吧。跑回来就知道凉快不凉快了。哎你说说这是亲妈吗?算了,反正我也说不过我妈,还是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妈妈把一个大西瓜在我跟前一放说,给你爷爷奶奶去送一个瓜吧,天气太热给他们解渴。我头也没抬说,外边那么热,干嘛让我去,我不去,我会晒死的。妈妈说,现在送过去正好吃呀,这个时候吃正好舒服。我爬起来看着外面那么晒一点也不想去,可是没有办法,母命难违呀!我骑上自行车就出了门。外面真晒呀,大家都在午休,街上一个人也没有。正骑着,脚下一滑跟踩空了一样。呀,自行车的车链子掉了。我的天呀,偏偏这个时候掉,这不是要了命了嘛,我下了车,看看了路上一个行人都没有,想找个帮忙的都找不到,只能自己动手了,我支起车子笨拙的安起了车链子,可是因为没有经验,安了半天就是安不上,安了上面下面安不上去,安了下面上面安不上,折腾了大半天也没安上,差点没把我晒死在马路上。实在安不上了,只好推着车子往爷爷家去了。最后爷爷给安上链子我才骑车回到我家了。回到家里之后就觉得自己头晕晕的又疼,浑身不想动,还想吐。下午的时候妈妈过来一摸我,身上那么烫,去了医院,医生说中暑了,吃点药吧。这下好了,送了一个西瓜给中暑了。看着我浑身无力又难受的样子,妈妈心疼的说好了孩子,以后我在也不让你大热天去送西瓜了。我看着妈妈母爱大发,趁热说了一句,妈,咱们安空调吧,家里实在太热了,再不安的话恐怕我睡一觉就会中暑了,没想到妈妈说,安,安,咱们明天就安空调。我高兴的差点没蹦起来。哈哈。终于说通妈妈了。
哎,看来给爷爷送的这一趟西瓜还真值了,虽然自己中暑了,吃了几天的药,难受了几天。但是意外的挣得了妈妈的同意,安了空调。这次真的是因小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