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蔡灵雨和欧阳林鬼鬼祟祟的把我叫到了女厕所,说是万兔岁紧急集合,说实在的,我本来是不想理她们的,可又不忍扫她们的兴,就心不甘情不愿的跟着她们来了。
欧阳林一副八卦婆的样子,对我小声说:告诉你个小秘密哦,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千万千万别告诉别人哦!我觉得欧阳林太啰嗦了,就显得很不耐烦,说:有话快说,我还要去看美美姐姐最近出版的同桌冤家系列呢!
这时,蔡灵雨开口说话了:我们班要来新同学了!
我听了她的话,半信半疑,问道: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欧阳林说:我刚刚去交英语作业,路过老班的办公室,不小心听到了老班和校长的谈话,我们班要来一个新同学,而且还是从武校转过来的呢!
等到欧阳林说完话,我的嘴巴变成了O形。欧阳林很是得意,说:怎么样,这个消息够雷人吧!哈哈哈哈欧阳林怎知我慢吞吞的说出了令她意料之外的话:你竟然偷听校长和老班的对话!
欧阳林大叫一声:我晕!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我们班要来一个新生,而且还是从武校转来的!接着又对我说:你难道一点儿都没有觉得这个消息很雷人吗?
我不满的瞥了她一眼,然后对她说:这有什么稀奇的,难道我们班的转校生还少吗?拜托啦,别总是那么八卦,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看看美美姐姐最近新出的几本书呢!
我想,欧阳林听了我的这一席话,血差不多也吐干了。
蔡灵雨则在一旁偷笑
推荐:我的一位同学优秀范例
在漫漫的学习路上,我们总会遇到值得学习的榜样,程滢铃就是其中之一。
在学校中,随处都可以看到程滢铃那勤奋学习的身影,上课,她奋笔疾书;下课,她沉浸在经典名著的世界里。不仅如此,她还是一位女版爱迪生,一遇到问题总是在第一时间问为什么?,就连我也有被她问晕的时候。在她身边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记忆犹新、自叹不如。
那是一次课间,我自认为上课已经够认真听了,合上记着笔记的语文书,准备出去放松一下,可经过程滢铃的座位时,我惊讶地发现,她的书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笔记,而此时她还在孜孜不倦的学习。见我走过来,她只是理了一下乌黑亮丽的长发,头也不抬,便又沉浸在书的海洋里。见到此情景,我顿时明白了为什么她的学习总是那么好了,她利用别的同学玩的时间,在努力学习。
真的要去玩吗?为什么不趁这段时间好好复习一下今天上的课?我自言自语道。对,我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今天所做的都是在为未来做准备。我痛下决心,回到座位努力让自己进入学习状态。可没多久,我的心头仿佛有两个小人在激烈地争斗,出去玩一下吧!我放下书,走出教室,和同学们玩了起来。还没一会儿,我就听到程滢铃虚心请教的声音:哎,雷周丽,这题怎么做?一转头便看见程滢铃和雷周丽热烈讨论的身影。
不行!我怎么能输给女生!我毅然退出了游戏,回到教室,专心学习了起来,慢慢地,我发现,其实,学习可以很享受,虽然刚开始会有些不适,可一看到程滢铃那孜孜不倦的学习的身影,我的心就平静了下来,一位女生都能做到的事,为什么我就不能?
程滢铃,一位有着乌黑长发的优秀的阳光女孩,她让我知道了学习的乐趣,知道了成功的秘诀。天才,其实只是利用别人玩的时间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