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老家来了一位小小淑女!听到这,你一定以为她是一位端庄美丽的女孩吧,那你可就错了,这位淑女可不是一位人它是一只猫!这一位小小淑女可不是普通的猫,它是猫中贵族波斯猫!它的外貌跟别的猫完全不相同,波斯猫的眼睛又大又圆,眼色亮泽,两眼在黑暗中就像照亮的星星一样明亮!它的四肢短而粗壮,前肢笔直;尾巴很短,但却和身体成黄金比例!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响亮动听的名字:朵朵。
朵朵不仅仅外貌像淑女,它的性格也十分像小淑女。有一次,我在老家的房间里安安静静的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朵朵轻轻地走了进来,有可能是那一本书太好看了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朵朵的脚步声太小了我没听见,所以我就没有去理它朵朵,又马上低下头去看书!朵朵依然不生气,只是敏捷地跳上桌来,喵喵的轻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看那么多书对眼睛不大好,赶紧出去看看绿色的事物吧,可不要变成一个近视眼哦!
朵朵也不会像别的猫一样,一遇见好玩的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所做所为。一次,别家的小猫咪和小狗在欢快地玩耍,可朵朵见了,不是跑过去跟他们一起玩,而是依旧保持着自己的淑女作风静静地看着他们玩耍,就算他们在大声尖叫,朵朵也只是微笑了一下!
怎么样?你说它是不是一位真正的小淑女呢?我看是,淑女这词估计就是用来形容它的吧!
编辑推荐
最新:我家来了个“不速之客”——小乌龟(通用)
去年我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小乌龟,我给它起名为悠悠,因为我希望它的每一天过得很悠闲。
它的头又短又粗,四肢也是又短又粗,可是尾巴却又细又长,它虽然长着又硬又大的硬壳,可它却十分胆小,不时将头伸出来向四周张望,生怕有敌人接近呢!
悠悠刚来我家时,我给它食物它都不吃。晚上,它曾试图从玻璃缸里爬出来,可缸太高了,它爬了几次都没成功。又过了几天,它慢慢的习惯了这种生活方式。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要看看小乌龟,给它喂食并和它讲讲自已的开心或不开心的事,虽然它听不懂,但我也很愿意它做我的小听众,就这样小乌龟陪我度过了一年。
有一天,我突然想把小乌龟放生了,因为我发现它在我们家这么久也不长个,生活得也不快乐。于是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同意了。于是,周末,早早的吃完午饭,我们一家驱车去太湖把小乌龟放生。刚开始悠悠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吓得把头缩回了壳里,可车子开到一半的时候,悠悠似乎知道自己要重获自由了,高兴得在车子里爬来爬去,我把它放回缸里,它又跑出来,真拿它没办法。
来到太湖,我把悠悠放在一块石头上,它转身对我眨了眨那两只黑溜溜的眼睛,像是在对我说:谢谢你!。我微笑着看着它爬进太湖里,心里在说:再见了悠悠你本该属于这里,希望你以后生活的快乐!
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刘丹(通用)
我在小学阶段遇到过许多好老师,他们传授我知识,教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然而使我印象最深的当数我的英语老师刘丹!
刘丹老师是三一学校冲刺班的教学校长。在没上她的课之前,我幻想她长什么样子,啥性格,有什么不一样的教学方式。我想能当上教学校长的人一定是教了很多年,非常有资历的老老师吧!甚至在来上课的路上我幻想着这样一个场景:一位40多岁的女人,一脸严肃地在讲台上讲着什么,学生在下面正襟危坐,安安静静地听。
到了快上课的时候,我越发期待了。这是一场由家长和学生一起参加的公开课,我和妈妈都去了。当我进到教室的一刹那,我愣了一下。只见讲台上没有我想象的中年女人,而是一个散发着活力的美女。她扎了一个马尾辫,笑眯眯眼睛,圆疙瘩脸,笑得时候像是一朵绽放的玫瑰花。我真的不敢相信她是一位老师,于是怯生生的问道:这是刘丹老师的班吗?立马后排有家长回应道:是的!我有点尴尬,恍惚间胡乱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
随着上课铃响起。刘丹老师操着一口流利的英式英语,介绍起了自己。她的声音优美动听,似春风拂面。她讲课风趣幽默,课堂气氛活跃,让大家都融入到课堂中。我仿佛神游在知识的海洋之中了,直到下课那刺耳的下课铃声响起,才把我从中剥离出来。
从那以后,我便喜欢上了刘丹老师,也正是她的教诲让我的英语成绩突飞猛进。这就是我最难忘的老师刘丹老师!
最新:记一位我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因为我的妈妈从小陪伴我们,保护着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的妈妈,个头不高不矮,1米6左右,她留着不长不短的头发,因头发的下半部分天生发黄,所以金黄色的头发与黑色的头发混搭,十分好看。我的妈妈很孝敬老人,不管有什么好东西都先给我姥爷吃。
有一天,我上完辅导班回家,已经晚上7点了。妈妈在家包包子已经包完了,立刻把包子拿去蒸,蒸完后。把包子拿出来晾了一会儿,之后,就用袋子装起来,准备送给我姥爷。这时已经7点多了。吗,你还去呀!都天黑了。不行,必须送去,还得赶在你姥爷吃完晚饭之前。嗯,那走吧。于是,我们骑上车,飞快的奔赴到我姥爷家去。我妈妈还很勤劳。麻麻做家务又快又又整洁。
我妈妈每看到洗衣机上有衣服,就立刻拿去洗。如果衣服少,妈妈就用手洗洗,而且洗的和洗衣机一样干净,而且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我妈妈还非常疼我们。
有一次,我、姐姐和妈妈一起去买衣服。结果,我和姐姐都买了100多元一件的衣服,而妈妈却买了五、六十的衣服。我们问:妈妈,你为什么不买好的。不用了,这样的就很好!妈妈笑着回答说。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妈妈,一个孝敬老人、爱劳动、爱孩子的好妈妈。
一位好学姐优秀范例
张子璇是我们班里爱帮助别人的好孩子,她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乌黑的头发,皮肤白白嫩嫩的,一个漂亮的鼻子,两排洁白的牙齿,弯弯的眉毛,一双能干的手,一双强有力的双脚。
放学的时候,有一个小朋友,他叫小宝。一走出校门就跑起来,张子璇看见小宝跑得很快,就对小宝说:小宝,不要跑得太快,不然,会摔倒的小宝不但不听,反而跑太快了,噗通一声,摔倒在地上。看到小宝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她跑过去看,顺手扶起小宝,带她到水龙头面前冲洗伤口,帮小宝包扎。叫你别跑,你跑!现在挨摔倒了吧!疼吗?嗯!下次,我一定注意。下次一定要小心一点。
通过这件事,让我感受到一个学姐对学弟的爱护,这就是值得我学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