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350字
同学们,你们炒过蛋吗,今天我让妈妈教我炒蛋,这回可大大体验了一回当厨师的乐趣,还是快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吧。我的心扑通,扑通的直跳,好激动呀。心里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紧张和害怕,紧张的是自己炒的蛋会好吃吗?我害怕的是炒菜的时候,会被油烫到吗?可不管怎么样,我是豁出去了,因为我很期待。
我惊喜呀!知道吗?当我把油倒进锅里时,不久我发现锅里冒出了一阵白烟。当我根据妈妈的要求,把之前打好的蛋倒进锅里时,锅里立即响起了滋滋的响声,难道蛋锅里吵架了吗?一定是这样的,不然,锅伯伯也不会气的直冒白烟。唉,它们也真是的,我帮它们再弄出一点滋滋声吧。我拿出锅铲,把蛋一翻,滋滋的声音比上一次更大了。我看着原来橙黄色的鸡蛋被炒成金黄色,而且香味直朝我鼻子扑来。我迫不及待夹来了一块蛋来吃,啊!真香,只不过淡了一点,我有加点味精和盐进去。再尝一口,哈哈,味道美极了!
我自豪呀!看着自己的色香味具全的炒蛋,激动不已;这回我可也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厨师了,我也学会了炒蛋,而且蛋的味道还很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