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600字
转眼间又到了夏天,听他们说因为闰六月的原因,今年的夏天格外的漫长。而在这炎炎夏日里除了吃西瓜,游泳便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
平日里我一直都很想去游泳,可是我不会,所以一直都没有进行尝试。今天我的姑姑带着我的弟弟一起约我去水上乐园游玩,我的心里有点忐忑,也有点激动,最终还是答应了。
下午下完钢琴课,姑姑就带着弟弟一起来接我。在钢琴课上,我的有一点魂不守舍,好像是因为接下来的游泳而暗暗的兴奋着。不一会儿,时间到了,我的姑姑在约定的地方等我。我的弟弟也是活蹦乱跳的,似乎在为接下来的游泳,做热身运动。我们不一会儿就到了水上乐园。换好泳装后,我的姑姑给了我一个救生圈。他告诉我千万不能松手,一定要套在身上。不然就会沉下去。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也意识到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不一会儿,我跟弟弟就活蹦乱跳的下了水。弟弟以前经常游泳,所以她敢从很远的地方直接跳进水里。而我则一点一点的试探水温慢慢的下去。弟弟,看我这副德性,有点嘲笑我的意思,把我拉下了水。因为力的作用,我拼命的往下掉了之后就立刻浮了起来。水没过了脖子,我感觉很难受。不一会儿,我就适应了这种感觉。
今天在那里,我还发现了一群奇怪的人们。他们身穿着一些红马褂,有一些人还打着赤膊。那皮肤都是黑黑的,好像晒了很多太阳一样。在他们的胸前都挂着一个口哨,就像体育教练一样。他们总是在岸边观察里面的一举一动,可是游泳池内一片祥和,他们也感觉是无事可做。
而我,也打算在一个水域比较浅的地方开始游泳学习训练。开始我把两个救生圈扔掉了一个,我发现我也能非常缓慢的向前游去。后来我把救生圈放在了两个手臂膀,双腿在拼命地拍打,那个样子就像一只小鸭子一样。不一会儿,我也练习成功了。后来胆大了,我拿游泳圈,轻轻的放在我的前面。想试着自己游一小段路,如果失败了就迅速的站起来把游泳圈套在身上。然而可怕的事情却发生了。就在我坚持第二秒的时候我被呛着了,我在水里挣扎,但是感觉自己好像失去了意识一样。就在那千钧一发儿的时候,有一个穿红马褂的小哥哥立即来到了我的身边,将我一把抱起。我非常的感谢退,那种感觉真的跟救命恩人一模一样。我看他满脸通红,似乎很紧张我的样子。他问我有没有被呛到。我摇摇头。他也非常不放心我,把我拉到了岸边,从新给了我两个游泳圈,叫我不要那么大意,一定要注意安全。
过了好久我才缓过神来,我真的被吓到了。通过这件事情,我对那些大哥哥改变了看法。开始我以为在这个水上乐园是不会有任何危险的,所以也不需要一些人来看守我们。而且我认为那些人,他们总是干自己的事情,不会注意到我们。可是就在我马上要被呛到的时候,他他们却用最快的速度,第一时间来到了我的身边。拉我一把,把我救了起来。虽然她们的皮肤非常的黑,那是因为他们晒了很多的太阳。我们在冰凉的水下游泳,而他们却一直盯着我们,照顾我们的安全。
这是我第一次游泳,不但让我体验了水的魅力,而且还认识了这么一群有奉献精神的大哥哥们。谢谢他们,让我们游泳变得更加的有趣,更加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