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350字
有一天,妈妈对我说:你要不要自己一个人睡觉呀?你已经8岁了,长大了就要一个人睡了哦!
好吧。我答应了,但是感到既新鲜又害怕。
晚上,我洗完澡上楼的时候,觉得后面有个什么东西跟着我。我感到很害怕,就算开着灯,我也很害怕,好像后面有鬼、幽灵、死人
于是,我赶紧跑到房间关上门,太可怕了,这就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睡觉的晚上呀!
早上六点,我起床想去喝水,可我想起昨天的事,便又不敢下床了。但实在渴得难受,我就自我安慰:大白天的哪会有鬼呀?我给自己壮壮胆,就下去喝水了,好像真没那么害怕了!
可是,一天过完,又到晚上了,我又要上楼自己睡觉了。我害怕得直哆嗦,所以,我就采用自我安慰的方法,果然好了不少。
一眨眼,我已经11岁了,我上楼一个人睡觉也不再害怕了,不管是白天、黑夜,我都一点也不害。因为我以前天天害怕,结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所以我知道,只要不做亏心事,心里没有鬼,世界上就根本没有鬼和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