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350字
这是我第一次看4D电影,我充满了兴奋也充满了紧张,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一看闹钟上的时间才表示6点多,我们看的是十点多的电影,现在也才刚刚6点30分,你起的太早了。爸爸说。
我们9点多出发去了电影院,买好票,逛了一会,我让爸爸早一点进去,爸爸说:这里比3D贵就贵在他这里的这一些椅子,又可以动,又可以让你感受到风,又以吹泡泡,还可以从让你从后面、屁股底下和脚边感到痛。就是贵在这一点上面,一会看就可以感受到的。我感受到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孙悟空他的情意非常重,牛魔王他的心狠手辣,我感觉我们该学习孙悟空的情意重,不要学习牛魔王他的毒辣为自己杀害别人。我还是第一次看电影看得那么惊心动魄的,我不但学到了知识,并且还自己乐在看电影的其中。
我还想再来这里再看一次4D电影,我不仅乐在当中,而且还能学到知识,这一次看4D电影我感受了电影的知识,我下一次来看这种4D电影我要目不转睛的不仅学习知识,而且好好享受这一其中的过程。
这一次的经历我既兴奋又紧张,真是一种令我感到好看的电影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