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丽的海洋公园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香港著名的海洋公园。
一进大门,一股海洋的气息潮我这边飘来。哇!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鱼在珊瑚林里到处乱穿,它们一看到我们,马上躲进了珊瑚林里。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过了一会,它们才探出头来,嘴巴一张一合好像在说些什么,兄弟们,出去!还是不出去?一只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神仙鱼说。出去!只要它们一有动静,我们就躲进珊瑚林里就行了!一只鹰说。突然,一大批五颜六色的小鱼从珊瑚林里涌了出来,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画面。我们往旁边转了个弯就到了体验海星这个地方。
我洗了手后立刻挤进人群。用手轻轻摸海星。海星的身体像五角星,穿着火红的毛衣,身上还长了白色的雀斑。摸起来像凹凸不平的山路。要是把手用力一按,准会弄伤我的手。往前走了一段路就看见了奇特的八爪鱼。
这只章鱼可厉害啦!既有变色龙的超能力,还是一个好渔夫呢!我们刚来到这儿眼里只有一片山石,一只银色的小鱼游了出来,他大摇大摆在我们面前游来游去。这时,小玉旁边的那颗石头好像在动,突然一只章鱼从那颗石面上游了出来,它张开它的八只爪,像渔夫撒网,把小鱼包住,然后一口就把小鱼吞掉。鱼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成石头的颜色,等待食物的到来。
我们还看了其他海洋生物,然后就依依不舍的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