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作文350字
窗外一片片鹅毛般的雪花争先恐后地飘落下来,它们是在忙着给大地换新衣裳呢。我穿着厚厚的棉袄站在窗前静静的看着,像是在欣赏画家作画,为恐惊扰了他。
看着这画家一笔一笔的涂抹着大地,我的思绪突然回到了小时候。
记得有一年冬天,天也是下着这么大的雪,天也是这么冷。我早上一起床就惊奇地发现屋顶上、马路上、树枝上到处都是白,我从来没有见过大地上所有东西穿一种颜色的衣服。我兴奋得不停手舞足蹈,马上跑出门邀上好朋友,我们要在这雪白的画布上留下我们的图画。我们追逐着、打闹着那笑声依然印刻在我的脑海里。
行行,在什么发呆呀!英语读了吗?作业做了吗?
我无语,快乐只能在童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