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300字
昨天,天空阴沉沉的,好像被一个大口袋罩着似的,淘气的西北风也在空中追逐嬉闹,一不小心刺破了罩住天空的大口袋,一朵朵洁白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你看,雪花多么像一个个欢快的少女,她们在西北风的伴奏下,跳起了轻快的舞蹈。那优美的舞姿,时快时慢,自由自在,让人羡慕不已。
早上,我拉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白雪世界。小树穿上了白衣服,屋顶盖上了白棉被,草地铺上了白色地毯。
吃过早饭,我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掷雪球。雪地里留下了同学们多少欢声笑语和快乐的足迹。看哪,同学们多么像圣诞老人呀!我迫不及待地扔下书包,去和同学们一起玩打雪仗、掷雪球。我抓起一把雪就朝同学扔去。嘿,我扔得还挺准的,扔到了一个同学的头。同学反应了过来,忙抓起一把雪朝我扔来,我躲闪不及,也中了一枪。就这样,我们尽情地玩着,闹着。
这片雪景让我难以忘怀,但更让我忘不了的是和同学们一起玩雪时的愉快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