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作文350字
早上,妈妈惊喜地叫醒了我,宝贝快看,外边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来,果真,天空中飘起了点点雪花,像晶莹的柳絮,又犹如一片洁白的花瓣,它们一边跳着优美的舞蹈,一边带着微笑来到人间,一片一点,我仿佛又看到了我的久违的伙伴,别提有多兴奋了。
中午,雪还在下着,雪纷纷扬扬地落下来,犹如千万只美丽的白蝴蝶,在飘飘悠悠忽上忽下。大地披上了厚厚的羊毛毯,屋顶穿上了一条美丽的白披肩,大树上堆满了雪球和银条。雪虽然给马路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但却给空气带来了清新,给小朋友带来了欢乐。广场上,小朋友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滑雪。欢声笑语在大地上反复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