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在临泽,这儿很美。我最喜欢家乡的河滨路、怡和绿苑和体育广场,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河滨路位于大沙河畔,可以算得上是临泽县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那里,一年夏秋季节绿树成阴、繁花似锦,让你仿佛进入了美丽的仙境。那儿还有许多景观,它们错落有致、设计精巧,当你从不同角度看时,你会发现,原来它们是那样独特,那样别致。
怡和绿苑是临泽县的一个标志性建筑,那儿是我和伙伴们经常玩耍的地方。苑内绿草如茵,火红的花更是被碧绿的草地衬托得格外耀眼。当天气晴好时,你站在明媚的阳光下,柔柔的风轻轻抚摸着你的脸颊,手中的风筝在天空中摇曳着,是多么令人心旷神怡啊!
夜晚,在灯火通明的体育广场上散步、玩耍或看表演,你会觉得是多么的惬意。广场上有许多跳健身操的阿姨,还有许多老人在打太极、跳扇子舞、舞剑这个时候,总会有几个孩子跑到他们的队伍后面跟着学起来,真是有趣极了!广场中心的一个大屏幕也被打开了,人们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看新闻、聊天,这时你会发现,广场上到处弥漫着和谐的气氛,人们在这里放松了心情,消除了疲劳,增进了友谊,享受着美好的生活。
我爱美丽的家乡,我爱的不止是美丽的风景,我更爱这儿纯朴、勤劳的人们,因为是他们创造了这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