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300字
奇怪,奇怪,真奇怪,这场雪下得真怪!现在已经是春天了竟下起了这么大的雪。
今天上午第2节课的时候,刚开始没有下雪,到了离下课还有15分钟的时候,竟下起了雪子,我刚伸出手去接,可是雪不听我的话,偏偏斜着下。我又斜着接,哎,终于接住了,可是我手上不到一会就成了水,冷冰冰的。我越玩越起劲,不住地去接。雪花的形状真是千姿百态,有六瓣形的,有四瓣形的,还有一片一片的。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下课了,雪越下越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空里飘落下来。向远处看,山上全积满了雪,像一座雪山。再近些,屋顶上、汽车上、树上````````全积满了雪,厚厚的,雪白雪白的。
在街对于同学们来说,这场雪使它们很高兴,很爽快。可是对农民们来说是多大的痛苦呀。农民们以为冬天瑞雪兆丰年。可是,刚刚种下去的蔬菜,都被这场给冻死了。
这场雪给我们带来高兴。可却给农民们带来许许多多的痛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