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作文350字
我们黄土高坡的冬天,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炎炎烈日、也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而是有它那独特的童话般的雪世界。
阵阵金风,把华丽的秋天送走了,迎来了寒冷的冬天。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边飘落下来,白得像花,轻得像烟,洁得像玉。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银花,飘落下来。像翩翩起舞的白蝴蝶,飞落在大地。大树穿上了白色的大衣、房屋带上了白色的帽子、庄稼盖上了一层洁白的棉被。整个大地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一下雪,学校里便热闹开了。是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滚雪球。他们把雪球堆放在一起,用胡萝卜、石头等给雪人当五官,用树枝当手臂,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雪人,微笑着,站立在学校的操场那洁白的雪地上。打雪仗的同学们互不相让,雪球打在对方的帽子上撒了打在羽绒服上,开了花,有的落在同学们的中间,一下子变成了小型的人工降雪大家你看着我,我指着你,笑得前俯后仰。
冬天是多么迷人,多么美丽。我感谢洁白的雪给我们带来的无限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