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300字
三月冰雪。今天第二节下课,天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许多同学都扑到走廊上,用手伸出去接雪,那情景可真漂亮。
远处,群山银装素裹。山窝里几缕淡淡的雪雾缓缓升腾。再往近处俯视,只见那干枯的树枝上,雪花落下,千姿百态。枝上的雪花也纷纷扬扬飘向祖国大地的怀抱。有些同学也在雪地上留下了弯弯曲曲的脚印,延伸到四面八方。我深深地吸了口雪后清爽的空气,顿时觉得心旷神怡,浑身有说不出的轻松畅快。。。。。。
我来到操场,这又是一番热闹的景象。男同学在雪地里追逐嬉戏,进行着激烈的雪球战;女同学则有说有笑的在堆雪人。
看着同学们这一双双冻的发红的手,我不由得感慨的想:这雪的世界多美啊!它给我们带来欢乐,为我们装扮自然,净化空气。我赞美雪,更因为他给我们带来了春意,给广阔的田野带来了丰收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