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300字
今天,刚开始的天十分晴朗。到了第二节课,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雪花,大家发现了,便把目光移到了雪上。同学们开始轻轻的议论起来不能下雪的,都是春天了,真怪。下大一点,时间下久一点。下课可以玩雪了。下课了,大家如出笼的小鸟冲出了教室。有的同学在用手接雪,也有一些同学跑下楼去感受雪的温度。雪真得下大了,有的同学把窗打开,雪就一个劲得向教室里飘了进来。不一会儿上课了,大家很无奈的走进教室。在上美术课时,外面的雪越积越多,大地白茫茫的一片。同学们的心早以不在课堂里了。大家时不时看着窗外的雪景。终于,放学了,吔大家都欢呼起来。然后就冲出教室向操场跑去。
雪真的很大,草地上都积了一层厚厚的雪。忽然一个雪球打中了我,我一看原来是林肯同学用雪球打我。我也来反击,可林肯借看有利的地势,把我给打得浑身是雪。林肯又举起了一个拳头一样的雪球向我扔过来,我一躲,打中了走过来的尤生俊同学。尤生俊就和我一起用雪来反击林肯,林肯最后向我丢来一个雪球,把我头上打得都是雪。我生气了,拿起一个馒头大的雪球向林肯扔去,林肯马上躲到一棵小树下。可是我的雪球打在树上,把树上的雪打落下来,弄的林肯浑身都是雪。
回到家,我还做了一个雪人。雪很快就停了,这场雪带给我们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