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300字
20xx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
下午正在上课,不知道是哪个同学喊了一句:下雪了。六十多个脑袋齐刷刷的望向窗口。这时老师喊了一句:现在还在上课呢,下课再看。我们立刻坐好,真盼望下课啊!
终于下课了,同学们万马奔腾似的跑出教室。雪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越下越大,好像临风飞舞的白色精灵,在纷繁无杂的世间舞动着它们的身姿。顿时,同学们的头上便布满雪花,操场上的同学们尽情欢呼。有一些同学还仰着头在吃雪,我问他们雪是什么味道的,他们回答:淡淡的。
上课的铃声无情的把我们抓回了教室,这一节课老师让我们写作文,我便写下了这篇作文。我一边看着窗外一边写,刚才雪下得很稀疏,现在雪下得都很密集。
雪以每秒钟一米的速度飞进我的心里,我还在感受它那一丝丝的凉意。
雪飘着,真害怕它会停。如果停了的话,我们该有多沮丧。
雪到底是什么形状的呀?是圆形?是方形?还是菱形?我觉得它应该是爱心形状的,因为它包含着我们那兴奋而激动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