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300字
早晨,天灰蒙蒙的,太阳公公不知躲到哪里去啦狂风呼呼地刮着,把一片片树叶卷起来,像一份份情报,飘向远方.
过了一儿,天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下着下着,不止不觉雨点成了雪花啊!
下雪啦!雪越下越大一朵朵迷人的雪花,像纸片,纷扬,千姿百态,美妙极了有的落在房顶上,像给房顶涂上了一层雪白的颜料:有的调皮的钻进了人们的脖子,就像洁白的小天使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还有的落在地上化了,变成了水雪还在下着......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想:今天的这场雪下得实在是太好了,我们可以滚雪球,堆雪人,打雪仗,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