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哭笑不得作文450字优秀范例
明天我小妹妹过生日,早上我在家写作业,妈妈看着小弟。过了一会,爸爸打来了电话:宝宝!下楼,明天小妹妹过生日,看快拿着你的小钱包去给她买东西啊。快快!
说完我二话没说冲进了卫生间!妈妈刚说:这孩子真好自己出来就跑去刷牙,真省心啊!刚说完,就听见下水管道的声音,我从厕所里面出来了。妈妈看我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挺奇怪的,就问我:你刷牙了吗?冲厕所了吗?洗脸了吗?............我看大事不妙我只好又冲进了厕所,开始飞快的洗脸刷牙。我走了出来,飞快的下楼了!
我上了车看见爸爸正在抽烟,我说:我无语了我!什么无语??爸爸慢慢的问我。~我晕~我说:爹地开车出发!!买礼物去!ok爸爸爽快的答应了@!我来到玩具城,看的我眼花缭乱,那里的玩具真是数不胜数!但我还是在众多的贵妃中找到了一个!他叫打地鼠。
买好了礼物,我就赶去了奶奶家,王奶奶家走的路上下了几滴小雨滴。我们非正常速度冲进了奶奶家!我被淋了一个落汤鸡!╮(╯▽╰)╭我唉声叹气的进了奶奶家!我刚要开门,可是谁知弟弟竟然不在家!真是倒霉!我只能回家了!
今天真是哭笑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