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的快要着火了,星期六下午妈妈突然决定带我们去大雁塔北广场看喷泉,不一会儿,舅舅、舅妈、表哥、表妹都来了,我们一行十二人高高兴兴的出发了。雁塔水舞广场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广场,它位于西安市大雁塔北广场,同时它也是最大的水景广场。
很快到了目的地,音乐喷泉已经开始了,那里人山人海真热闹,喷泉随着音乐的变化而变化,音乐高时,喷泉就喷的高高的,细细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像彩虹公主下凡一般轻盈落地;音乐低时,喷泉就会喷的很低,就像刚学步的孩子一样跌倒再站起重复着一样的动作。音乐响起,喷泉就会随着音乐来看高低。当我正看得起劲音乐突然停了,原来喷泉结束了,我嚷着妈妈在看一场,妈妈同意了。
渐渐的太阳公公回家了,月亮姐姐出来散步了,两个小时后,已经是晚上8:00了,水舞广场的音乐再次响起,喷泉周围的彩色地灯也亮了起来,随着音乐声的变化喷泉也在不停地变化,七彩色的灯光也随着音乐不停的变化,有红色、蓝色、黄色、紫色、橘色、粉色、绿色、、、、、、最中间的一个喷泉突然向火箭一般嗖的一下冲上天空,就像擎天柱一样支撑着天空。音乐从高音突然变成了低音,喷泉便像悬崖的石头一样落了下来。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最前面的喷泉像撑开的一把把小伞;在彩色灯光的照射下又像一个个彩衣少女在舞蹈。夜晚的喷泉更迷人!彩色的灯光把天空也照得色彩斑斓美不胜收。这迷人的景色让我不想回家,在妈妈的催促下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水舞广场!
大雁塔水舞广场真的很壮观、很美丽、很漂亮,我以后还要来这里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