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惚惚的,我突然看到密林中有一座白色的小房子,就情不自禁地走了进去,只见里面端坐着一位须发皆白的老爷爷,手上拿着一根亮闪闪的小棒。他见了我,神秘地说:我等你好久了。说着,把小棒往我身上一点,我有些疑惑,便问:老爷爷,您这是干什么呀?他说:你已经会魔法了,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希望你好好使用这个本领!说着,老爷爷就像一股气体一样,飘出了小屋。
我听了老爷爷的话,想:什么,我已经会了魔法,那我得好好地运用这个本领,实现我的愿望。
我来到了一个小巷,那儿有一对人正在吵闹,那肮脏的话语传满了整个大楼,我立刻用我的魔法,撒下了礼貌的种子,那几个人不吵了,不闹了,反而,笑容满面地跟对方握了握手,我看着自己坐下的好事,心里掩不住的高兴。
我又来到了时下最让人关注的亚运会会场,瞧,场上两队足球队正在举行比赛呢,他们各自的球迷疯狂地为他们在加油。XX对赢了!随着裁判的一声话下,胜利的队伍高兴地欢呼雀跃起来!不妙,原来两队的球迷为了这场球赛而吵了起来,鸡蛋阿,烂菜啊,满天飞,我一看,立刻一挥袖,撒下了和平的种子,看,他们笑咪咪地道歉呢,他们抬头望了望我,向我报来了赞许的目光,我看见那么多的人羞红了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