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200字
现在是初春,我觉得一切的景色都很美丽。
草地上,小草绿了,一片生机勃勃。花开了,在挨挨挤挤的小草中冒出头来。我看到这一切,心里想: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小草会探出头来,一点儿也没错!绿油油的一片,看起来让人心旷神怡,好舒畅!一朵朵花也不示弱,争先恐后地从草地里钻出来,真是美不胜收!
小河里,小鱼、小虾苏醒了,活动了一会儿就开始嬉戏了。小鱼用尾巴把水泼向小虾,小虾赶紧来了个海底捞月闪开了,并且向小鱼射了一个小水球,小水球一跃而起,然后降落了,刚好砸到小鱼。小气晕了,去追小虾,小虾划动着尾巴和细脚逃走了,水面便有一圈一圈的波纹荡漾开去。
花园里,花开了。有玉兰花、莲花、杜鹃花、紫丁香、鸡冠花、牵牛花千万朵花都开了。颜色也有很多:粉红的、火红的、紫红的、嫩绿的、天蓝的、洁白的五彩缤纷,清丽极了!春天的花儿可又多颜色又鲜艳啊!
春天,你可真是美丽的啊!美在人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