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作文400字
在董梦缘的邀请下,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去必胜客玩。
我到的时候,董梦缘他们正在吹气球,我也加入了,吹了好几个气球,王忆倩吹得最大。我们就说:王忆倩快停下来,不然要炸了的。王忆倩还一直吹,都没有炸破,真是好厉害哦!我们吹了很多大气球。吃完饭,我们又开始玩开火车,董梦缘当火车头,朱家芊当火车车厢,马玥骁当绿灯,我当红灯,我举举手就说明红灯,火车就得停下来。马玥骁举举手就说明绿灯,火车就可以开了。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过了一会儿,王忆倩回家了,我们跟王忆倩说了声再见,就继续开心地玩着。我们又开始继续玩捉迷藏,有一个地方是秘密基地,就是厕所,我们把门锁起来,她们当然进不来,即使看到我们也抓不到我们,哈哈!接着,一些小朋友也都回家了,只剩下董梦缘、朱家芊和我了。我们一起玩花样抛气球游戏,我们把气球抛起来,用各种花样抛,用脚踢,用头顶,用手抛,抛着抛着,对方就会再抛过来一个气球,你必须都用花样把气球接住,好几次我都没赢,最后终于成功了。后来,朱家芊回家了,我也该回家了。
我坐着董梦缘的车回家,在车上我们还吹了好多的小气球。到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
盲人体验(汇编)
世界上有许多盲人,他们看不见湛蓝的天空,看不见蔚蓝的大海,看不见金黄的沙滩,看不见火红的太阳,也看不见五彩缤纷的世界来,让我们体验一回盲人吧,让我们去感受一下盲人的生活,学会去关照盲人,去体贴盲人,去帮助他们。
蔡宇席!你来试试!老师说。大家鼓着掌,终于把他给哄上来了。
老师用一块手帕给蔡宇席蒙住了眼睛,拉着他胡乱转了几圈。这时已经痛得他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了。但他不像别的同学会在原地停会儿,他直接开始走了。分不清方向的他朝教室后走去,差一点儿就扑到在窗台上。没有办法的他停下来辨别方向,准备前进。
出发了,他摸索着前进,一小步一小步的。这时,大家也开始摆障碍物了,这一个凳子,那里一张桌子。眼看他就要过去,老师一下把桌子拉出来了。于是,他就手脚并用­开始退化,在地上爬行,他摸索着,一会儿用手摸摸,一会儿用脚踢踢,一会儿又用头顶顶。搞的大家哄堂大笑。他站起来了,可又碰到前面的一起摔了一跤。
好不容易到了黑板前面,又碰到了麻烦。当老师把笔给他,要他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时。老师耍了点小把戏,在他手上画了几道横线。终于蔡宇席准备要写字了,不料,他刚落笔,就被老师用东西遮住了白板。摆弄了好几次,他才把字写好,而且字还写的歪歪斜斜,还说自己写得很好。
这个游戏很好玩,不但给我带来了欢乐,还让我们去感受了盲人的黑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