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在哪里?
春天就在我的身上,不信,你瞧:春天一到,我再也不用穿着笨重的羽绒服和棉靴了。
春天在哪里?
春天就在我家的阳台上,不信,你看:春天一到,我家阳台上那几盆君子红和月季花都开始探出了绿绿的小脑袋,长出了嫩绿的小芽芽。
春天在哪里?
春天就在楼下小区的花园里,不信,你跟我来,春天一到,花坛里的小草、小花都开始伸懒腰、打哈欠,睁开了惺忪的睡眼。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尾巴上;在小河中调皮小鱼儿吐出的泡泡里。
春天在哪里?
春天就在农民伯伯闪亮的锄头上;在勤劳小朋友琅琅的书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