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的作文400字篇三_我心爱的电子积木
去年夏天,我和妈妈去北京旅游,在北京百货大楼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电子积木。至今我仍非常喜欢它,每天玩完后,我都要把它放在最安全的地方,生怕别人弄坏了它。
电子积木里有许多东西,比如:垫片、导线、蜂鸣片、太空大战,还有很多集成电路板,是个非常复杂的电子玩具。
它有多种多样的玩法。比如:玩电子积木里的飞碟游戏,这个游戏是用四个两根导线,四节电池,一个飞碟,一个开关组合成的。当你打开开关时,飞碟便飞了起来。再如:玩太空大战游戏,当你组合好后,打开开关,就会听到里面发出枪声,炮声,这声音可以连续响几个回合,会让你想象出战斗的激烈。细细听听那嘈杂的声音,好像里面有人在说:外星人,赶紧撤回去吧,不要再来地球上胡闹了!最有意思的是玩警车和消防车,它们发出的声音和真的一模一样。平时爸爸妈妈在家时,怕耽误我的学习,他们不让我玩。要是我一个人在家,我可以玩它解闷。
每次,我拿这个玩具到屋外玩的时候,都会招来许多人。有时别人要玩,我都会看着它,生怕谁把它弄坏了。还有时,我舍不得让别人玩,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给他们玩。一次灯泡坏了,我非常伤心。
我喜欢我的电子积木,是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
最新:我的拼装玩具优秀范例
今天我的到了盼望已久的礼物,智力拆拼玩具。拼装起来后就会变成一辆新式警车。
我拿着我的玩具,兴冲冲地跑回家,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它开始拼起来。我按照图上说明的来找齐积木,再把它拼上去。我其实是想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让他们看看我自己一个人完成的警车。可是没想到,我刚拼到一半,爸爸走过来,一瞧,哎呀!拼错了!我这不是按图索骥吗!人家要的是千里马,我却给人找来了一只青蛙,我真笨!于是,爸爸又细心地帮我把拼错的地方重新组装了起来。经过我和爸爸两天的努力,一辆炫酷的警车就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它的底部是用黑色的积木拼成的。上面就是车身了,车身上有四扇门,它们可以随意地开关哦!里面有四个座位,有三个人坐在里面,他们整装待发,其中一个警长还握着方向盘,正在开车呢!它的旁边是一个储存箱,里面放着:头盔、帽子、枪,等物品。车身后还有一条链锁,它是专门锁东西用的。车身上面就是车顶。车顶上有一个灰色的圆形天线状的东东。它旁边围绕着四盏明亮的灯,灯旁边还有两个小喇叭呢!而且,它是一辆灵活性很好的回力车。我还给警车取了个好听的名字:风警。好听吧!
如果每天动动手的话,我们的动手能力可能会更强哦!你觉得呢?
我的玩具(汇编)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自己心爱的玩具陪伴,比如芭比娃娃,赛车机器人等等。而我最喜欢的是芭比娃娃,这是爸爸送给我的。
它的身高为45厘米。它有着白色,金黄,粉色。它的头发是金黄色的,头发上戴着一个白色的皇冠,它的嘴巴是红色的,衣服呢。是紫色和白色相间的。衣服的边上有一些花,并且带有两个珠子,脚踩一双粉色高跟靴。
我最喜欢的玩具就是它了芭比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