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的玩具作文
我有很多很多的玩具,毛绒玩具啦,积木啦,拼图啦,纸牌啦我都有,但其中在我眼里最出众,最漂亮的,还要数芭比了,在芭比里呢,我又有我最爱的。
这位芭比长得可漂亮了,她就是我最爱的芭比,她也是我第一个芭比。我亲昵地称她为安妮,安妮还是一位天鹅公主呢!她的头发又卷又长,金黄中带着微白,头顶上的小王冠仿佛闪闪发光;她那淡紫色的双眸亮晶晶的,睫毛又细又长,还涂着水粉色的眼影,淡而细的眉毛自然地舒展着,鼻子高贵地立着,粉艳的嘴唇微微上翘,露出如白雪般的整齐牙齿;那件淡蓝色连衣裙加透明网状的美丽披肩依旧落在她那白皙,娇嫩的肌肤上,手,依旧是那么纤细,脚,依旧是那么柔滑......很久没有与她嬉戏,给她打扮了,如今,我把她翻出来,她依旧是那么娇贵,脸上,依旧挂着动人的微笑,我忍不住笑了,公主殿下,受苦了。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安妮呢?除了她的国色天姿,还有一个原因,她是我生病时的玩伴。
记得是一年级时吧,我突如其来地生了一场大病,因为爸爸还有事,不能陪我,所以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芭比公主,就是安妮了。安妮陪我睡觉,看电视,我们还会对话,我还会给她讲故事,请她给我做几个优美的动作......总之,安妮陪我度过了很多病床上的时光,现在想起来,我不免有些感激她,要不是安妮,我都不知道有多无聊和难受呢!这就是我喜欢她的主要原因。
安妮,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公主,最好的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