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时光,母校教会了我们太多太多。这些美好的时光怎能忘却。到了离开的时候,让我们由衷的说一声:感谢母校!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离别了,我的母校(汇编)
六年了,在这六年里我曾在母校您的怀抱里哭泣过,笑过,那儿有着我的那幸福快乐的回忆和我与伙伴的身影。可惜,再过几天,短短的几天,我就要离开那儿。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我要长大,我要去接受新的知识。
今天当我再次仰望天空,似乎万物都在为我们的离去而伤心难过,想想辛勤的老师,想想友爱的同学,想象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亲切。我还记得,每当我困惑的时候,老师那一句又句谆谆教诲;每当我摔倒的时候,同学们那一双有一双援助之手;每当我失败的时候,老师那一个又一个鼓励的目光;每当我成功的时候,同学们那一阵又一阵热烈的鼓掌这些情景,真是那样、那样的清晰和感动!母校啊!你将成为我儿时快乐的回忆!
看,天空也在哭泣,蒙蒙细雨让我那悲伤的情绪一下子涌出来,我无声的哭泣着,我回忆起我的母校,它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开心和快乐,还有那更多、更多的希望和知识。在这儿,我们一起学习;在这儿,我们一起玩耍;在这儿,我们从懵懵懂懂的孩子成为朝气蓬勃的少年。
别了,我亲爱的母校,在校园里曾经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我也将离你而去,踏上人生中另一个阶段初中生活。此时此刻,我的双眼模糊了,我好像看到了敬爱的老师在办公室里认真地批作业,我好像听到赛场上一声声加油,我好像闻到小花园里淡淡的花香
再见了,我的母校!
最新:再见了,母校(通用)
小学五年级的美好时光匆匆而过,转眼间我们就要升初中了。回忆过去,点点滴滴如潮水般向我脑海里涌了出来,再见了,母校!我不能将这些时光挽留,只能在心底哀叹光阴似箭。我轻轻地在心底道一声:老师珍重!同学珍重!
老师,您含辛茹苦地教导了我五年,我怎么能不感激?!记得有一次,我作业没做好,字也写得不工整。您看到了,严厉地批评了我:你看你,字写得这么乱,还越写越退步了!学生就是要认真学习的,你连作业都写不好,行吗?我羞愧地低下了头,脸上火辣辣的,一定要把作业做好。我心想:老师,我感激您,您不但任劳任怨地向我们传授知识,答疑解惑,还关心着我们的生活。一次,我病了,好长时间没有上学,病好后,是您关切地问我病情。老师,您说,这关怀与教导,我怎能忘怀?
同学们,你们陪伴我走过五年的美好时光,一起欢笑,一起成长,这友谊我怎能忘记?有一次,上课时,我的肚子钻心地疼,我只能强忍着。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课,你们见我趴在桌子上很痛苦的样子,呼啦一下子都围了上来。这个问:你不舒服吗?那个问:你哪儿疼,我们扶你去校医室吧?给你来杯热乎水吧。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那个着急。望着你们关心的目光,我心里有一股暖流涌流出来。到了校医院,我躺了会儿,感觉好多了。当我再回到教室时,你没事吧?我们很担心你呢!那一刻我再次被你们的真情感动了。还有一次,我没有带课本,你们都和我一起分享着课本......你们说这深厚的友谊,我怎么能忘怀?
五年的时光就这样如水流过,可我是多么的留恋啊!时间,请你慢些走,让我再在昔日充满欢乐的母校里停留片刻!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再见了亲爱的母校!这美好的情谊,时光与回忆,就让我留在记忆的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