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感谢母校作文400字
时光似水,匆匆流逝。六年过去了,对于母校的回忆,有太多太多的美好。不久,我们就要离开这个哺育了我们六年的摇篮。
在这六年了,帮助过我的人很多,而我第一个,要感谢的人便是您朱老师。说到您,往事就像一场温暖美丽的电影,一幕一幕浮现出来。一次数学考试,因为题目太难,大家都考得不是很好,而我只考了个悲惨的79分这是让我无法接受的现实。您叫我去办公室,我想您一定会大声责骂我,可您没有。您语重心长地说:这次考得不好没关系,你要从这次考试中走出来,反思自己考得不好的原因,无论如何,你记住‘不忧未来,不愁过去,做好当下,便是明天。’只要你努力过,考多少分都没关系,因为你尽力了。那时,我听得似懂非懂,暗自庆幸您没骂我。而现在,我明白了您的一片苦心,谢谢您,谢谢您的谆谆教导。
真正的好友,是你在遇到困难时,帮助你的人。记得二年级时,一次美术课上,老师要我们带画纸,而我却忘带了。你见我没带画纸,便说:没事,我带的纸大,我俩一人一半。说完,你便拿起尺将纸小心翼翼地撕开来,一张四开纸刹那间成了两张八开纸,你一张,我一张,我们笑呵呵的,天真烂漫,友谊纯净得像一杯水,澄澈无染。虽然我们现在不在同一个班了,但是,我要谢谢你小思,我们永远是一辈子的好同学。
感谢老师、同学,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感谢母校。人生就是一张单程机票,所以我们要努力地向前走,走得无怨无悔,就像老师说的不忧未来,不愁过去,做好当下,便是明天。做好每件事,让我的小学生活不留遗憾。现在,我们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感谢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