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的小“海洋”作文5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产生许许多多的废品。只要我们多多动脑,就可以让废品绽放出美丽之花。
今天,我们作文课的内容是变废为宝,来到教室,看到同学们都拿出了废品,有的是一个个的盒子,有的是一个个的易拉罐,有的是一个空瓶子老师一声下令,同学们就像从鸟笼里飞出的小鸟,迫不及待的开始制作自己的创意了。我也不甘落后,拿出自己的制作材料,我要做的是一个花瓶。我先拿出了黄色的海绵纸,剪出了一个波浪形的黄色条。嘿!粘上去不大不小,正好合适,仿佛是为这个瓶子量身定制的。接下来,我开始制作海草了。我拿出剪刀,在绿色的海绵纸上左剪一下,右剪一下,手好似在做一项巨大的工程,艰难的前行。剪刀在海绵纸上咔咔作响,粘上双面胶后,我小心翼翼地把海草贴在黄金沙滩上。好啦!现在已经完成了2/3了。然后,我拿出了红色和黄色的海绵纸。我仔细的盯着剪刀,不容错过一个步骤。剪刀在我的手上仿佛被舞神附了身,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
在我的神剪手下,一只只活灵活现的小鱼出现在我的小海洋里,他们的出现仿佛为本来毫无生气的海洋添加了几分生机。我向四周瞧了瞧,同学们正在争分夺秒地制作作品。有位同学正在制作笔筒,两个高矮不平的易拉罐,用胶布捆在一起,加上了精美的饰品,真是漂亮呀!有的同学还把饮料瓶身改装成了赛车,还在上面加上了汉堡的广告。
再低头看看我的,虽然不比他们的好,但是我感觉到了,自己做的东西在心目中永远是第一位。我幻想着自己的花瓶里装上水,海草宛若随着海水流动的方向飘扬。鱼儿们正在和朋友谈天说地,高兴的吐着泡泡呢!本来我想再做一只小螃蟹,可是老师已经下令开始清理垃圾了,我才知道,我们永远都要和时间赛跑,不然过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有好多事情没做。老师绕着同学们走了一圈,终于来到我的跟前,微笑着说:这个不错,有点艺术感,奖励!我的内心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经过了施肥,终于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人们都说经过了刻苦,才能发现甜经过了这次变废为宝的活动,我终于明白了,成功的背后,一定是刻苦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