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本周星期二去了少年宫,自从我们上了四、五年级后,我们总在天天去一次的
不知为什么?我们今天去了四个不同的项目,以前都是一个呀!今天都去了:蝴蝶的制作、力的挑战,创意机器人和我今天的主题:环境小卫士ECO学院,因为他很有趣
叮当叮当的,我们伴着这稀奇古怪的铃声进入了课堂,老师先让我们观察一下教室,有哪些是环保的,我却没有去观看,只看见了几个小贴士,一幅画中是:资源不足,一条蛇问爸爸爸爸,地球是绿色的吗?爸爸答道,哎。。。。。。。,地球以前是绿色的。。。。这说明了各个资源不足,动物无法生存了。第二幅是全球变暖了,一直似乎刚出生的小北极熊妈妈说:房子都快融化了,妈妈,我们能去哪?熊妈妈说:哎,可怜的孩子,我们无家可归了。。。。这说明了,全球变暖了,人可以生活,因为有了空调,可动物呢?第三副是大气污染,一只长颈鹿对爸爸说:爸爸,上面的空气太差了,我不要长高了,长颈鹿爸爸沉思了,说:哎,新鲜的空气哪里还有呀!这幅情景说明了,大气污染的很严重,就连那只似乎没有长多少的小长颈鹿也不想长了。。。。
这节课上完了,我懂了许多,环境都开始资源不足,变暖,大气污染了,如果人不停止破坏的话,就连高级动物-------人类也没有办法避免了。
精选:《不听话的小螃蟹》读书笔记200字(汇编)
今天我阅读了《不听话的小螃蟹》。
不听话的小螃蟹名叫雷雷,他骄傲任性、挑食、不听妈妈的话。
一天,妈妈带小宝宝们去沙滩上学走路。其他小宝宝都认真练习走路时,雷雷却没有认真听妈妈的话,它懒洋洋地趴在沙滩上享受。
一只海鸟飞了过来,妈妈大喊:敌人来了,快往家跑!其他的小宝宝都按照刚才练习的步伐,飞快地往家跑,只有雷雷还在原地。雷雷也想赶紧跑回家,但是他的腿不听使唤,急得满头大汗。
这时,妈妈大喊:向左迈腿,右腿跟上,然后再迈雷雷一边听着妈妈的话,一边使劲移动着。一步,两步,越走越快,终于在海鸟吃掉他之前回到了家。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第一,不能挑食,否则营养不均衡,身体就会不健康。第二,要听妈妈的话,不然就会犯错误。第三,做事要认真,不能害怕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