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节?糖果节是什么节日?是尽情的吃糖吗?哇!太棒了,我最喜欢吃糖果了,特别是‘大白免’奶糖,记得多带些哟!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猜着糖果节是怎么过。糖果节,我们要建一个糖果园,一起在里面玩耍。大家呆了五秒,然后齐声说:OK出发!呆什么,还不快走!
我们先用曲奇饼干和疏打饼干搭建大门,再用草莓酱写上糖果园几个大字,然后点上五彩芝麻。漂亮吧。入园后走在用奶油蛋糕铺的小路上,就像踩在云朵上一样,观赏着路边用七彩冰激凌做成的奇花异草。感觉不要太美妙哦!再往前走有一条小溪,是用奶糖汁做的,走在用泡泡糖和水果糖做的小桥上,扶着用哈密瓜饼卷做的栏杆,你可要小心哟。等你小心翼翼走过小桥,你就来到了用各种口味的棒棒糖搭建的凉亭,大家可以在凉亭里乘凉,观赏糖果园优美的风景。
怎么样?不错吧,听了我的介绍,动心了吧。来吧,快来参加糖果节吧,所有爱吃糖果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吧。不过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小白牙哦。
其他人还在看
糖果优秀范例
今天在超市里买了几根七彩棒棒糖,七种颜色覆盖在糖上,真是好看。拆开糖纸它才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我迫不及待的将它含在嘴里,一股香甜的味道钻进了我的口中。我不禁连连叫好,然后继续品尝,清凉、香甜、酸涩像是有七个小精灵在我嘴中舞蹈它使我想起了另一种糖果。它只有豆粒那么大,被彩色糖纸包裹着它不像其他糖果那样华丽,但他有着别的糖果没有的味道它使我收拾回想小时
糖果和人一样,各具千秋各有各得优点和缺点,不要因为一件事做不好而放弃了一切。
精选:美味的糖果优秀范例
今天我在上作文课时,老师给我们每人一颗棒棒糖。
我刚想吃,老师却说:同学们,不要急着吃,我们要观察它。我忍住了,仔细观察这颗糖,发现它穿着一件透明的外衣,里面有一颗硬邦邦的糖果,绿白相间的糖纸上画着一个青苹果。我摸了摸,滑溜溜的,粘乎乎的。打开糖纸,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惹着我直流口水。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把糖放进嘴里,酸甜酸甜的,带着一些淡淡的苹果味,这颗糖的味道真是诱人啊。
糖果真好吃,我还想再吃一颗!
我要争当四好少年优秀范例
在20xx年10月13日,中国少先队建队60周年时,胡爷爷对全国少先队员宣布要争当四好少年,这四好就是当代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方向和指南。
我也要争当四好少年,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我要做一个为祖国的发展与进步做贡献的人,为祖国争光的人。
我要争当一位四好少年,在平常生活中,我要多帮帮那些看不见、听不到的人;坐公交车时,我会主动的给那些站不稳得老人让座;家里来了客人,我也会主动的叫叔叔阿姨;在请教别人问题时,我更会去尊重他;在别人有短处时,我也不会去取笑他。
我要争当一位四好少年,我要多锻炼身体,多运动,只有身体强壮,才能好好去报效祖国,才能好好为祖国做奉献,只有这样才能报答祖国。
我一定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四好少年,一个合格的四好少年。
精选:一个我要感谢的人(通用)
在生活中肯定会有人曾去帮助你,有可能他全心全意帮助你办点小事,也有可能他尽他所能帮助了你一件十分大的大事难道这些人就不应该感谢、感恩、回报吗?我第一感谢的人是我尊敬的老师。
我的老师黄老师他含辛茹苦的把我从一个愚昧无知的小男孩提拔到一个一本正经的好学生,过程很漫长,当中,老师就像一片一望无际的湛蓝大海,包容了我的酸甜苦辣。
有人说老师是一盏挺拔黑夜中的照明灯,为我们照亮着前进的方向;也有人说老师是一朵花儿,传播了许许多多知识的种子;又有人说老师是园丁,为祖国培育了一朵又一朵美丽的鲜花。而我却认为,老师是一根火柴,在寒冷中给予了我温暖。当我遇到困难时,他总是第一时间在我身旁鼓励我勇于面对,克服它;当我遇到了误解时,他总能及时出现帮我化解。黄老师好像时时刻刻都关注着我,准备帮助我化解危机。
黄老师啊,您是多么神圣,您对我的付出,不计其数,您就像我的再生父母,我不知如何报答,也许我一辈子也还不清,但在此,我还是要跟您简简单单的说一句:谢谢您,黄老师,我爱您!
心,是我们自己的生命之源,而感恩的心,更是一个美好世界的根源!
推荐:要学会放弃优秀范例
且看世界万物的放弃与获得吧。昙花一现放弃了白天的绚烂,却带来了黑暗中绽放的生命;落叶归根放弃了生命,却带来春的希望;青蛙冬眠放弃了冰雪 中的荣耀,却得到了新的活力!天空在拥有太阳的辉煌时放弃了漫天的星光,梨树在拥有果实时放弃了纯洁的花朵,水珠在滴入河流的时候放弃了露水的晶莹。
大自然如此,人也亦然。三毛的放弃成就了她传奇般的一生。陶渊明归隐田园,放弃的是世俗肮脏的官场,得到的是悠闲的生活与返朴归真的文化境界。 屈原在纵身跃入泊罗江的一刹那,放弃了生命,得到的是纯洁的灵魂!鲁迅面对中国的现实毅然放弃了医学,成了文学界的泰山北斗,用犀利的文字唤醒了沉睡的雄 狮。苏武面对威逼利诱,坚决放弃了敌方的高官厚禄,成了阶下囚,却以坚贞的使节成就了千古佳话。南丁格尔面对简陋的医疗条件勇敢地放弃了富裕的家庭,做了 低卑的护士,却领导了一代代的白衣天使。
学会放弃,放弃不是退避,不算懦弱,是一种贮藏,贮藏更大的勇气;学会放弃,放弃是一针清醒剂,让你静下心来反思,让你的头脑更加清晰;学会放弃,放弃是一个更新的起点;学会放弃,永远不要放弃的是你的人格的尊严、做人的本质。
有一种坚韧强劲扎根于心灵深处,默默忍受;有一种豁达释然现于举止之间,无所畏惧;更有一种乐观大度相随左右,升华与循环,这就是放弃,但永远 不失对生活的微笑!其实放弃不是舍弃的表现,更不算懦弱的表现,放弃是一种大度,一种释然,更是一种豁达。学会放弃,放弃些什么,因己而施行,做一个会 放弃的人。
推荐:我是个书迷优秀范例
课余,我喜欢到那被人遗忘的角落里,捧起一本书。好久,好久,我都舍不得放下爸爸叫我书迷,迷就迷吧,可妈妈叫我书呆子,唉
书是我的好伙伴。为了书,我愿意到那被人遗忘的角落里去。
记得有一次,我在教室里看书。不知什么时候,我一仰头,呀!宽敞的教室里只有我一个人在坐着。上课铃打过了。还不见同学们的身影,我自己又捧起书看起来。恍惚间,我仿佛和孙悟空一起周游世界去了;又仿佛跟着圣诞老人去了非洲。那里的小孩,可怜的小孩,已经饿死了很多,我不由得流下了伤心的泪;我又到了渺无人烟的大沙漠,去了富饶的绿洲,那儿的繁华又使我落下了喜悦的泪花正当我沉浸在这遐思中的时候,同学们满头大汗地回来了。他们看到我,咦?你怎么在这儿?你没去玩?
我这才抬起头说:去哪儿玩?去沙漠玩吗?还是到月亮上玩?他们都目瞪口呆,以为我又呆了。还是老师对我说:快从书里出来吧!等长大了,你带着家家(我家的小狗)到月球上去住!我这才明白过来,原来那天是集体安排郊游。我知道自己缺席了,不安地说:我真像做了一场梦!同学们笑了,他们说:我们的学习委员真是个书箱子,书迷!
记得过春节时,爸爸的书柜里又多了几本书,我趁他们看电视的时候,把板凳搬到书柜前,瞅准一本小说伸过手去,猛地抽出来。只听见哐啷哗啦几声,我抱着书摔倒在地上。妈妈听到响声跑了进来,看到这种情景,无可奈何地说:这书呆子,真没治了!
我冲妈妈扮了个鬼脸,抱着书溜进了我那被遗忘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