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乌龟的作文450字
我已经在宠物店里待了好几年了,却没有一个人来把我带回家。就在店主想要杀掉我,让我伤心欲绝时,有一位小男孩用一张印有人像的红纸把我换回了家。
我的背和身子是暗绿色的,肚子是白色的,我背上的壳作用可大了,它就像是我的安全堡垒,只要一有危险我就会缩进壳里,无论谁想打我扔我,我都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从我在大海里出生到今天,还没有一个敌人可以弄开我的壳。我的壳不仅可以抵挡敌人的攻击,而且还是一张既安全又舒服的床哩!
自从我被小男孩,不,现在该叫小主人了,带回来后,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小主人给我安置了一个很大的家一个大缸,里面还布置了假山之类的,让我能在里面爬来爬去,不至于太无聊。其次我的伙食改善了好多,小主人每顿都给我吃新鲜的鱼虾,所以我的身体也倍儿棒了!
记得有一次,小主人在写作业时把我放了出来,没想到小主人做着做着就睡着了,于是我就开心地玩起乌龟当家,在小主人家里到处晃悠。不知过了多久,小主人终于醒了,他才想起还没给我喂食,可这时我却晃在厨房间里呢。因为我肚子饿得咕咕叫了,闻到了鱼虾的鲜味了。却不想小主人焦急万分,接着他大喊大叫的,惊动了全家,于是一家人开始了找我的总动员。小主人的爸爸在沙发底下找,小主人的妈妈在浴室里找,小主人在电视机后面找,他们找遍了每个角落,还是没找到我。我也很焦急地爬着,并很想叫,可是我喊的声音他们听不懂。我的行动又快不了。小主人的爸爸边数落着小主人边生气地走到厨房间里洗手时,发现正在厨房间爬出来的我。他把我放进我的家缸里,然后叫小主人过来给我喂食。那天真的把小主人给急死了,所以给我喂得还特别多呢,我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我和小主人已经成了最好的朋友,每天早上,小主人必定是和我说上几句话才上学去;每天放学回家,小主人也必定会一边给我喂食一边讲着学样有趣的事。我生活在这个家里真幸福!我也爱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