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假了,我感到一种从末有过的激动,因为妈妈要带我去游双山岛。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空气特别清新,真是秋高气爽啊!
妈妈说:我们现在要去打高尔夫球,我又一阵欢呼,我们一大伙人一起奔向了双山岛的高尔夫球场,我们一进去,顿时一大片的草地映入了我的眼帘,青青的小河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特别明丽。因为是新手,所以我们来到了练习打高尔夫的场地,我们几个小孩子特别兴奋,抢先占好了练习的位置。
教练看我们都站定了,然后开始教我们基本动作,他说:将中心线放在右手的中心线上,再平移到食指尖用四个指头握好,将大拇指盖上,左手的小指钩住右手的食指,其他的指头握上。挥杆时将脚伸直,腿稍微弯曲,球杆平面与地面水平,然后将胳膊旋转45度,弯曲上升,最后往下一挥,球就飞出去了,我兴致勃勃地开始按照教练讲的方法,先把球放在了地毯上,一挥杆,力气太大了,砰的一声差点把地毯给打坏了,连球都没碰到,我不灰心,继续练习,但不是打空了,就是球飞出去了,但就在脚边上,一点都不远,连续飞了好几个球,看看旁边的朱志轩也在满头大汗的练习,突然听见伯伯说:小朋友们,不要发球,这个球打出去一个,就要一块钱的,先练习好了再打。我听了伯伯的话,又认真的开始练习了起来,这时伯伯走过来说:看我怎么打吧!看着伯伯给我做了示范动作,他把球打到河里了,我们欢呼起来,我心痒痒的。我试着又练了起来,一次、二次、三次通过几次三番地练习,我终于能把球打出去了,其中有一个球打到了河里,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这时我突然发觉我手心里很痛,一看,手上起了水泡,右手有好几个,我给伯伯看,伯伯说你不能再打了,你打的球太多了,休息一下吧!
我们一大伙都打累了,又渴又累,伯伯说:我们去烧烤吧!我一听到烧烤,就口水直流三千尺了。
然后大伙儿都来到了烧烤的地方,大人忙着准备烧灶的工具,我们忙着下五子棋,一个下午我们就吃着玩着,不亦乐乎!
真是一个令我愉快、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