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见闻作文400字
两个月都闷在家里,今儿个终于开学了!
走进校园,同学们都朝气蓬勃,精神抖擞,我的心中便掠过一丝想法,新学期,大家一定会加把劲儿努力学习吧?
走进教室,一切都焕然一新:黑板改成可以左右移动的了;门也有两道,可以方便学生们走路;音响也换新的了,我们终于可以听清楚广播里的声音了。这样美好的教室,加上同学们一个个好奇又认真的小脸,构成了一幅和谐的万象更新的景象。
开学见闻最让人开心的,今天几节课下来,老师都更加亲切了。
金老师如沐春风般带着美丽的笑走入班级,他讲的开学第一课就是安全。是啊安全,就像一盏指明灯,照亮我们前行。全中国每天就有一个班的学生死于意外事故中,我们可以想想,没有了安全这盏灯将多么可怕!
李老师说,你们是高年级的学生了,不像三四年级那么懵懂无知了,五年级,一定要铆足了劲儿,不然,六年级时,你就会比别人差许多。我听了,暗暗下了决心:要花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