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爬过岁月的脊梁,沧桑印证着我们求索的脚步,五十七载的峥嵘,才创造了美好明天。岁岁黄花,年年国庆,转眼已到国庆五十七周年。这时刻,举国欢腾!
国庆节对每一个热爱祖国的中国人来说是个无比充满喜庆的日子。五十七年来伟大的中国人民铸就了又一部辉煌的历史。在今天,世界被装点得妩媚动人,分外妖娆,到处扬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人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庆祝、举行各种活动尽情地享受着。
在明媚的阳光照耀里,微风吹拂中,你瞧,街上人流如织、车辆来往川流不息、花团锦簇、姹紫嫣红、张灯结彩。人们有说有笑。晚上,皓月当空,爸爸带我去公园逛逛。来到公园,只见游人了了无几。我迷惑不解地问:以前不是人挺多的吗?现在怎么了?爸爸说:可能是这太冷了,也可能是太晚了,现在都十点多了呢。国庆节中,有的地方隆重地举行了活动,盛邀人们参加;有的地方举行开张典礼;有的地方还举行了优惠或者大清仓活动
我有千言万语要对祖国妈妈你倾诉,多得可成为一部历史,多得可组成一片星河;我们有如海的深请要对你表白,但是说得最多最动情的一句,就是腾飞吧,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