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不知不觉夏天过去,秋天已经来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家乡的市场上摆满了成熟的水果:西瓜、苹果、梨、葡萄等等,那一个个、一颗颗、一串串饱满的果实真是让人越看越爱、垂涎三尺。望着这丰收的景象,人们的脸上露出了欢快的笑容。街道两旁的柳树、杨树的叶子都变黄了,只有枫树的叶子变化最多:有绿色的、黄色的、红色的,也有黄中透红的,妈妈说过几天就没有绿色的了,就全是红的了,那时候是枫树最美的时候。树叶随着秋风的吹过纷纷落下,铺满了地面。有的叶子还会随着微风的吹过慢慢地在空中旋转,半天才落下。大人们说秋天给人以凄凉的感觉,因为花经过一夏天的争奇斗艳就慢慢凋谢了。可我觉得这时的家乡也很美,花草树木虽然枯萎了,但它们会在寒冬中期盼着来年的春、夏、秋、冬,继续生命的轮回
秋天,象征着成熟,意味着收获。秋天是美好的,我爱秋天,更爱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