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是个书香飘逸的学习乐园。校园里柳绿花红,鸟语花香。校园生活也是丰富多彩。
一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有许多星星点点的小花,还有几只小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鼻子一闻,清香四溢。
校门口的东面是个植物园。植物园的周围也有各种各样的花。看,这朵紫红色的三角梅,舒展着四季常青的枝叶,在秋风中欢笑着,十分惹人喜爱。引人注目的满天星,婀娜多姿,千姿百态。有的枝头挺直腰杆,有的花枝伸向盆外真是栩栩如生!红彤彤的一串红,绚丽无比,令人赏心悦目。一走进植物园就会看到一排排的棕榈树。它就像一个个士兵日日夜夜守卫着学校。植物园里有一棵相思树。一到春天就非常嫩绿,一到秋天就凋谢叶子,并且呈土黄色。植物园外有两块巨大的石头,一块上面写着书趣,一块上面写着毅。
不仅植物园有趣,操场也是片乐土。跑道是用一条条的红色塑胶铺成的。塑胶跑道围绕着草地,形成了一个大花环。草地像个绿地毯,包在跑道里。每回体育课,同学们都在操场上运动。每逢星期一,我们都在操场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沿着操场往前走,就来到我们班级所在的凤鸣楼。凤鸣楼的一层开发了一个温麻文化广场。温麻文化广场讲述了我们连江的名人、风味小吃、习俗、建设、地理位置。其中的名人是:县内第一进士张莹、黄花岗七十二烈士、扬名古音韵陈第、爱国诗人郑思肖等。风味小吃有连江锅边、肉燕、麻蛋、鱼丸、鱼面等。建设有贵安水世界,贵安欢乐谷,贵安温泉、世纪金源大酒店等等。
我们的校园真是个生机盎然、环境优雅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