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作文
星期六的早晨,当繁华的都市还沉浸在宁静的晓色中,我开到附近的公园散步。
走进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地的枯枝败叶,高大的树木已失去了往日枝繁叶茂、绿树成阴的景象,显现出几分消瘦来。好象是一个步履满珊的老人。树上不时飘落几片黄色的叶子,随风盘旋,好象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然后慢慢地飘落在草坪、河塘、小道上,给公园铺上了一层金色的被子。
园内,是一片开阔的大草坪,在晨光的映照下,像是一曾金色的大地毯。四周有高大的松树,郁郁葱葱,生机勃勃。
沿着小路走去,随处都有五彩缤纷的花儿,景**人。那开得红得像燃烧的火焰的;和那花朵硕大,冰清玉洁的菊花竞相开放。红白依托,互相映衬,景色可真的是美丽极了!
当四周笼罩着灿烂的朝阳时,看着这景色,我不知不觉得陶醉在这景色中,不想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