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校园一角希望园
走进校园,希望园第一个映入你的眼帘。
前方的雕塑是最显眼的。它的外边有一个花坛。这个花坛里不但有学校的花,还有同学们自己栽种的凤仙花哩!花坛的外圈是个水池。水池里可以隐约看见几条游动的金鱼。
在向前走的同时,你可以看一看左边右边。哦!是四个大花坛,里面种着牵牛花和蝴蝶花,美不胜收。
校园一角操场
学校肯定少不了操场。我们的操场在希望园前方。跑道是蓝色的中间是绿色的塑胶地。
在操场中,各种器材应有尽有。单杠、爬杆、篮筐、足球、篮球、排球、跳绳同学们欢乐地用它们游戏。
校园一角天鹅园
我们学校的天鹅园非常美丽。
这里的花木比希望园多得多。左右前全是灌木,前方还有天鹅雕塑,所以名为天鹅园。
我们的后方是竹林,有很多树里面还有几个座位,可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