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500字
我们这次去的是园山训练基地。这次军训也只有短短的三天。这三天有苦也有甜,丰富多彩。
还没上车,大家就开始议论起教官,这教官看起来好凶啊!一位同学在我耳旁嚷到。我不禁向前看,的确,一张凶狠的面孔就在眼前。我自然一颤,向后退了几步,显然我被这气势吓到了。我真不希望再发生以前四年级去时的惨剧。
车开了一个多小时,到达了本次的目的地园山训练基地。一进大门,教官好似恶魔回到了家,凶狠狠的把我们带到了一间屋子里,以恶魔的声音命令我们穿好军服。唉,倒霉了!我心里想。果然不出我所料,刚穿好军服,教官就带着我们来到主席台,蹲着。
经过这第一天的训练,我就发觉我们没好日子过了。
第二天晚上看完电影,大家都打着哈欠,准备回宿舍睡觉。没想到教官却发我们在电影院门口蹲着,大家都很生气,但都默不作声,毕竟他是教官吗!蹲了十分钟左右,教官叫我们起来,只见大家哎!了一声。都以为这件事完了,教官又发令了全部人回去写一份三百字的检讨!啊,我倒。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团队浮桥。教官说此游戏安全系数很高。他先让每两人肩膀上扛一木块当浮桥,我们班每个人都要通过。在这游戏中,我做安保人员,我在桥底下要保证同学安全通过。当游戏开始时,当同学们在我保护的桥上过去时,我哭了。因为我知道我虽然很苦,但是保护着同学,这是非常值得的。
三天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我们又要离开这小学最后一次军训的基地了。恐怕,这次军训我感触最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