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500字
上个星期学校发了通知我们要举行一次综合实践活动,当我接到通知时,我便预料到辛苦的日快到了。可想到可以吃上美味的零食我还是让老妈再同意的套框里打上了个勾。日子过得是多么的快,转眼间我们就要出发了,当教官进来介绍的时候,我心中默默想到:这次的军训一定非常的愉快。大家肯定都会这样想:军训可是很辛苦。因为,当教官进入班级的那一刻我发现教官的别幽默,一定都不凶。一到圆山基地,教官就开始下马威了军训第二天,教官教了我们很多如:六顶思考帽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思维,天赋密码告诉我们每个人人都有不同的天赋,天赋有强也有弱。
这些都是其次,最具有挑战性、最使人感悟的的还是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活动团队浮桥。最后一天,我们参加了最后一个活动团队浮桥这个活动是这样的:两个人面对面扛着一根木板,然后一名接一名的同学往桥上爬,当同学爬过桥的时候,或许你会有一丝丝重重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平时没有的。一位教官在上面说了一句活使我落下了泪水,他说:当同学爬过桥时,你有没有想过你父母肩上的负担,你有没有想过父母可以为你们可以把工作辞到,你有没有想过你的老师可以抛下家庭来到我们的基地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当活说到这是我的泪水已经洒到了脸上。我在班上,是一个不出色的角色,我并不像宝石那般耀眼,我只是聆听的角色。当我爬上那座桥时,当我听到一阵又一阵的鼓励声时,我真想大声说:谢谢!军训是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军训总有一些我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军训三天是多么耀眼,有多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