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星期天,正好那天天气很好,阳光灿烂,和熙地照耀着大地。爸爸说:今天风和日丽,我带你去动物园玩,怎么样?我顿时高兴极了。
爸爸就开车来到了动物园,边走边玩,到了狮子馆:只见那铁笼子里有一只威武的雄狮,头上一簇簇乱麻似的长毛不住的抖动着,身后钢鞭似的长尾巴不断的挥舞,好不威武。随着震动天地的吼声,我看到铁笼内狂吼的狮子。它的身子瘦长,一条长长的尾巴,像一把倒插的鸡毛掸子。那壮实的四肢带动着灵巧的身子在铁笼里不停的奔跑突然我看见了一头个头很大的母狮子,卧在地上,我暗中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柔柔,它的身边还有好几只漂亮的小狮子,只见小狮子们很有安全感的躺在母亲身边,母狮子一会儿舔了舔小狮子们的脸,一会儿又舔舔小狮子们毛茸茸的,带有金光色的又有间隔黄黑线条的体毛,一副幸福,温馨的场面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惊呆了,之前在我心中狮子是一种凶猛,可怕的动物,可看到了这一幕之后,我的想法改变了,原来每一种动物,不管它再怎么的凶猛,但它也会有温柔,亲情的一面,顿时觉得心里有一股暖流,爱真是太伟大了,不光单单只有人类有爱,在动物中也有爱。
不再任为它们全是冷漠,残酷无情,而有时也会有温情,爱心的一面。这真是我难忘的一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