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500字
2月26日2月28日连续三天的军训,终于到了最后一天的上午,我们举行了洪水决战这个活动。这是一个测试友谊的一个活动。
我们请来了宋陈浩老师,来举行这个活动。活动开始了,大宋老师让我们想象一个场面。有两个竹楼,一个竹楼白天是38个孩子们的教室,夜晚是孩子们睡觉的地方。孩子们就是指我们,另一个竹楼是老师家里十口人住的地方。在一天夜晚天空烟雨蒙蒙,下起了倾盆大雨。大家还在熟睡。可大家没想到的是,发生了洪水。一个学生被雷声吵醒,发现地下浸满了水。那个学生叫醒那其他的37个同伴,叫到:洪水来啦,洪水来啦。大家快起来呀。大家起来了,发现地上全是水,有个人看见外面有些沙袋,就说我们选两个人出去把沙袋搬过来,可以减慢水流进来的时间。我们选了李乘一盒邱婕当敢死队。其他的人则在里面把水泼出去。结果,在想象中他们已经死了。可在现实中,他们只是去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那36个人看见水又飞奔地流进来有个人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呀!我们还是快到屋顶上去吧。大家爬到屋顶上去大吃一惊,屋顶也是用竹子做的,我们必须选出5个人留在下面。我们就选了冯源林家栩等5名同学。在想象中他们已经死了。可在现实中,他们只是去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我们有等呀等,终于等到了救援队来了,可大家又大吃一惊的是,救挺上只有五个座位,我们又选了5名同学坐上了救挺。我们全部人都哭了。
没过多久,活动结束了。这个活动跟我说: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每个人都必须拥有友谊,不然别人可能就在你的痛苦之上建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