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作文300字
我不禁想起了电视上常常听到的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是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些爱堆集起来就会变成爱的磐石,共同构建起我们所向往的和谐校园。只有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人与人之间才能和谐,才能同心协力,共建和谐校园,共建和谐社会,共建和谐家园。
现在,我们都为自己的班集体和我们的学校感到骄傲和自豪。理想与爱心一起飞翔在我们校园的角角落落。在这样充满爱心的环境里,大家的心情都无比舒畅,学习成绩也提高了。如果你不信,可以到我们学校来参观参观。你可以联系我噢,我的地址是: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培仁学校六(二)班,我的名字叫杨璧圆,一定要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