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树作文300字
我们的学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我们在那里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日子。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颗引人注目的桂花树。春天的时候,桂花长出嫩绿的芽,像一个刚出生的生命,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力量,非常惹人喜爱。。
到了夏天的时候,桂花像一个怕热的小姑娘,伸出手来给自己扇凉。金色的阳光照在桂树上,闪闪发光。大家在桂树下打打闹闹,玩得可开心了呢。。
秋天,桂树长出了桂花,桂花可美了,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在空中翩翩起舞,还散发着淡淡的花香,像喷了香水似的,这香味十里飘香,独一无二,秋天的桂花像一个个粉色的小精灵。
到了冬天,桂花就逐渐落下来,只剩下树枝哥哥独自一人再和风爷爷做斗争。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