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作文300字
如果你到我们学校来做客的话,一进门,就会看见我们学校的大操场,可漂亮了。
它十分大,占了我们学校近一半的面积。在操场的外围,有一条橡胶跑道,在弹力十足的橡胶跑道上跑步,跑的飞快,比在水泥地上快多了,跑起来步态轻盈,十分舒适。每到运动会的时候,跑道上总能看见运动健儿们拼搏的身影。
跑到里面是整个操场的中心足球场。每天早上,我们都会拍着整齐的队伍在足球场上有节奏的做着早操。
课间,这里成了同学们的游乐园,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足球场,同学们有的在拍皮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追逐打闹不管干什么,大家都其乐融融,在一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十分钟。
上体育可是,同学们有时在足球场上列着整齐的队做着各种体育项目,有时同学们列这队一动不动,像一名名等待听从命令的士兵。
比赛时,这里成了球员们的天下,射门、盘球、拦截、铲球,各种动作被球员们做的凝漓尽致,呐喊声、助威声,充满了整个足球场。
这时,我觉得操场不仅是同学们的游乐园、球员们的天下,更是校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