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你现在可能正轻松的抽着香烟,看着电视,而我却在这给你写信。因为自从我出生,就生活在烟的世界里。爸爸您知道吗?全世界每天有1、6亿人因抽烟而得上怪病,还有的人因抢救不及时而死亡。一个人每抽一支烟就等于人的生命减少一秒钟,每抽一包烟就等于减少十五分钟的生命时间啊!爸爸,您知道吗?一支香烟里的毒素燃烧一分钟,它的毒性足以毒死一只小白鼠。长时间抽烟的人容易得上气管炎和肺炎,严重的可以得上肺癌,而长时间被烟熏的人更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而我和妈妈就已经得了轻微的呼吸道疾病。
爸爸:为了您,也为了您身边的亲人,请您远离香烟吧。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