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常年在外,最近身体还好吗?我很好,请不用担心。亲爱的爸爸听妈妈说您就快回来了,这是真的吗?我知道您在外工作是为了我、为了这个家
亲爱的爸爸,您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还记得有一次,我连续考试都退步了,我回到家,怕您骂我,我便撒了个谎,告诉你没有考式。
到了第二天,您还是发现了我的卷子,很生气的把我叫到您的房间,狠狠地把我骂了一顿,话语中您还告诉我许多道理,我听着,心里就像无数只鸟儿啄了一样,难受极了。您最后,说了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一次考差了没有关系,下一次努力就好了,但你不诚实,这是绝对不对的。你看!爸爸那一次为了成绩骂你的?对对不起爸爸,我再也不撒慌了,原谅我吧,爸爸!滚烫的泪水像断线的珍珠一般,连源不断的从我的眼中掉落下来。你把我抱起,擦了擦我的眼泪,说:好,爸爸这一次原谅你,你要遵守我们的约定喔!我举起了我的小手指,拉着您的小手指,拉钩!我笑了,您也笑了。
这一次,您教会了我诚实、宽容大量。(吴江市震泽亿龙红木-亿龙文学)
亲爱的爸爸,您就像稻草人一样,日日夜夜拼命保护我这棵稻子;爸爸,您就像一棵苍天大树一样,狂风暴雨总在你的头顶,永远不会让我这朵小花收到一点伤害。爸爸、亲爱的爸爸我一天一天长大了,你一天一天变老了,我不会再让您和妈妈操心、疲劳!我爱你!我亲爱的爸爸!
祝您:工作顺利、事事顺心、身体健康!!
最爱您的女儿:陈珂璟
20xx年11月4日
最新:给爸爸的一封信(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