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女儿已经十岁了,是个完全可以自理的孩子了,回想这十年成长中的点点滴滴,我好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人们都说,父爱如山,像山那么厚重,沉稳。可我觉得您的爱就像一把暴风雨中的打伞,为我遮风挡雨,为我撑起一片艳阳天!
爸爸感谢您的教育之恩,自从我出生的第一天,您就多了一个称呼爸爸,您听着动听,优美,永远都听不够。您教我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您教我打滚,教我爬,教我走路。我周岁生日,您给我办生日宴,还有歌舞表演,切蛋糕每一个生日,每年一次歌舞表演。我三岁了,您送我去幼儿园,教我写一二三,数英语单词,教我写作业,一起做手工和游戏。
记得我6岁那年,您在云南工作,要我和妈妈去陪您,您每天叫我吃饭,叫我喝水,在耳边唠叨几百遍或几万遍我都不觉得烦,因为您是为了我好,我应该听。您带我去吃海鲜,我发烧了,您又急忙抱我去大型医院,挂号,抽血,拿药我的头被铁丝刮伤了,您又送我去医院,买来牛奶,安慰我不要怕,有爸爸在。
爸爸!我为有您这样的父亲自豪,我真想大声告诉全世界,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爸爸,您已经快四十岁了,以后除了工作外,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多锻炼,少熬夜。您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我最大的幸福。
人们都说爸爸是女儿的贴心小棉袄,唯有女儿的爸爸才能体会其中的奥妙。
爸爸,我长大了一定要当您暖身,暖心的小棉袄!
祝您: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爱您的女儿XX
最新:给爸爸的一封信
父亲:
您好!此时此刻,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来向您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您知道吗?女儿之所以给您写这封信,是想把多年来积压在内心深处的话语全部都流逝出来,真的,父亲。隐藏了这么多年,好累啊!
以前总是抱怨您,为什么要把我与世间美好的一切隔绝?为什么要把我童年的快乐封锁?为什么要把我的朋友送走?一切一切的疑问,好想面对您,告诉您。然而,您那双大眼睛吓坏我了,让我无法反驳,无法诉说心中的想法。因为这样,我没有了缤纷的童年,没有了可以诉说的朋友,没有了自由好想好想踏出您的怀抱,好想好想拥有自己的见解,好想好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天地,一个有朋友,有欢笑,有泪水的天地。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的长大了。回想从前的点点滴滴,它们时时刻刻都在我的思绪中徘徊,影响着我。记得父亲您曾经说过:人生的道路充满了危险,需要小心翼翼地去探索。等你长大了,父亲会把属于你的东西还给你的。那时侯,不明白您所说的话。我的东西?还我?真的不懂。
父亲,现在的我懂得了您当年的所作所为了。您所付出的一切全是为了我,您是爱我的。为了不让我受到伤害,为了让我做个好孩子,您辛苦了。真的好感谢您的爱,您那伟大无私的爱让您的女儿过得这么安全,这么平安。是的,是您在我偶尔的无助把我带出迷失方向的困境。在此,女儿向您道歉了,让您以前伤心了。还有,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