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见到我们俩种的彩叶草了吗?可今天老师说里面不用倒那么多水,可是我们都把水加满了,所以我今天看完画展就要立刻回到家,赶紧把水倒掉一些。如果,我回家时,您还在家里,那我就会让您帮我倒,您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如果我倒,就有可能把种子也倒掉了,我15张乐学卡就白费了。
爸爸,您一定不知道,我们运动会上的团体操是有多精彩,穿的衣服上都有吉祥物和会徽,手里拿着的是一把红扇子。团体操的队形多种多样,整个四年级手里的红扇子还拼成了五星红旗,20xx字样的队形,如果没有我们四年级的团结精神,恐怕连举扇子有些人都会迟钝。
爸爸,我想起我60米跑比赛时,本来要获得第三名的,可是要到终点时,我放松了,后面的人冲了上来,第三名的机会就泡汤了。由此我想到一个任谁也想不到的发明:运动鞋的鞋底附有超强的跑步能力,鞋子前还有摄像头,快到终点时就加速,直接冲到第一,那这样,哈哈!每次运动会我都能拿一个牌牌回家咯!不过,这次的跳远成绩实在不理想,第一名跳了1米88,哇呀呀!这才跳得远,我呢,唉呀,不说了,等你回来再告诉您,先猜一猜呗!我的脑子里突然又一个发明出现:鞋底安装一个有超能力的弹簧,一跳就能跳两米远,这样,别人就会目瞪口呆,嗯我就又会得大奖啦!
爸爸,你想过种下的彩叶草会长成什么样子吗?我觉得呀,应该是彩色的吧,当然,它的名字就是彩叶草呀,对吧!嘘!爸爸您先别笑,其实我知道它不是彩色的,而是绿色的,别被我弄晕了咯!
可是,使我最生气的就是:你说好每天晚上来接我放学回家的,还在白板上写了的,那你这几天是怎么回事?又不来接我,也不回家吃饭,真是把我气得火冒三丈,气死我了!
爸爸,我希望每天都见到你,每天晚上不要熬夜了,求求你了!
给你送去温暖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