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同学:
你好!
我们是好朋友,所以,今年寒假我邀请你到我的家乡来。
我的家乡在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那里风景秀丽、鸟语花香。
如果你来到我家乡,我会先带你去我家乡的一个湖泊里钓鱼!那里的鱼多着呢!钓一下午的鱼,你肯定会钓到一小桶的鱼。回到家,我妈妈会做她最拿手的糖醋鱼、红烧鱼,保证吃的你连连叫好!!!
玩累了,我们还可以去湖泊里游泳,那里的水可真是凉爽!你跳下去,你会爽到底,忧愁烦恼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如果你不会游泳,没关系!岸上恰好有一艘小木船,我们就可以边划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了!!
我们是客家人,我们的特色小吃是:茄仔包、酿豆腐
我就给你介绍一个我最熟悉又最喜欢的酿豆腐。
酿豆腐的做法很简单,我就不介绍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吧!!!我和我的家乡会热情的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