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最近还好吗?我很想念您。
您的儿子有一肚子的话想对您说,今天就让我借这次习作的机会,在这里向您一吐为快吧。
爸爸,我首先要和您谈一谈您打我的问题。
爸爸,我知道您的脾气不好,一下班就心里痒痒,总要找个发泄的地方才好,但我希望您不要拿我出气。我可以体谅您下井的辛苦与劳累,但您要知道,我也是人啊,我也有做人的尊严!请您以后不要动不动就打我了。
爸爸,我希望您以后多为我着想,换个角度思考问题,能让我们也拥有如朋友似的父子关系。您别再打我了,遇事我们多商量,给我做人应有的尊严,好吗?
爸爸,天气变凉了,感冒的人很多,您一定要注意身体!
最后,祝爸爸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儿子:**
20xx年12月30日
给爸爸的一封信(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