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是您的儿子,从我出生起,你们就一直在为我操心,而我就是一个捣蛋鬼,经常给你们捣蛋。每一次捣蛋后,面对的是你的生气、愤怒及皮鞭。每次被你痛打一顿后,我心里对你的讨厌、憎恨就会增加一分。自从我做了最大的一件错事后,才发现你对我用心的照顾,我才明白了你的辛苦。
记得那次,我玩同学带来的气枪一不小心打中了给我玩气枪同学的眼睛。看到同学受伤的眼睛我很害怕,虽然我不是故意的,可是这次的祸闯大了。更害怕面对你,那是因为以前我一闯祸你就会痛打我一顿。我以为你会像以前一样,没准更加变本加厉的惩罚我。没有想到你知道这件事后,没有骂我,也没有打我。爸爸把我叫道跟前语重心长的说:你长大了,也应该懂事了,下次别玩这么危险的东西了。幸好你同学的眼睛没有打问题,要不然,儿子你可就害了别人一辈子,也害了自己一辈子。第二天你到学校给同学的家长道歉,你一辈子争强好胜,没想到这时的你却是低声下气,嘴里不停地说:我没把儿子教好,都是我的错看到你低声下气的样子,我对你的讨厌、憎恨都消失了,心里却是莫名的心酸。这件事发生后,老师找我谈心。老师说:你的爸爸一直都很关心你,从你开始转到五(三)班时到现在,你的爸爸每个星期都打电话给老师,寻问我你在学校的情况。语气充满了关切。老师说完后,我很感动,原来爸爸的心里是很爱我的。
爸爸我想对你说:谢谢您亲爱的爸爸。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