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心里话想跟您讲,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冬天的下午您给我送来的温暖,它将是我生中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
那天下午,我一放学就吵着您给我买手套,说手都冻僵了,您当时很忙,有几个顾客在买种子,您忙着跟顾客介绍,就没有理我。而我却认为您一点儿也不关心我,很生气,连饭都没吃就跑回
了学校
下午第一节是语文课,老师正在给我们讲题目,教室门外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老师看见您手里拿着一个热水袋,就问您有什么事,您把热水袋递给老师,说麻烦老师递给我,老师笑着说您真有心!您走后,老师把热水袋给了我,并亲切地对我说:朱玲,你爸给你送温暖来了,好好珍惜啊!全班同学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的脸一下子红了,接着,幸福的泪水夺眶而出。
这件事我一直记在心里,爸爸,谢谢您给我温暖,给了我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我会加倍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