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我有许多心里话要对您说,可总是说不出来。这次刚好老师给我了一个机会,让给爸爸或妈妈写封信。于是,我就把心里话写给您。
您养我养到这么大,您一定很累吧。您很爱我,一直以来关照我的生活,常常给我们做好吃的饭菜。我们都说把饭做得简单一点,别太辛苦了,您却说:丫丫长身体,要吃好一点。还是给我们做得很丰盛。您不仅关照的生活,还辅导我的功课。
您记得吗?爸爸,那回,我有几道数学题不会,当时我很烦躁,像谁惹了我一样。您像往常一样,给我讲题,讲完第一道题,我就不耐烦地说:还是不懂、还是不懂。这道题是什么呀您却没有骂我,而是耐心地又一遍给我把第一道题讲了一遍。过后,您心平气和地和我谈心,让学会勇敢地面对难题,要不急不躁。
您喜欢读书,常常手不释卷。厨房、卫生间都有您的书。
您还是我们家里的福尔摩斯,爸爸。家里的什么东西找不到了,您总会帮我们找到。那一次晚上,英语作业要听磁带,可是磁带怎么都不找到了,我和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们找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没有办法,只好救助于福尔摩斯,结果您还没到五分钟就找到了。我问您:为什么您总能找到?先要想可能在哪里,然后再认真找。您说。
您太好了,爸爸。您为我做了很多,作您的女儿,真是很幸福。谢谢老爸所做的一切,将来我长大了,一定好好报答您。
先写到这吧。
祝您
健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