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最近身体好吗?我以前从没给您写过信,您今天一定感到很意外,您的女儿居然给您写信了。
爸爸,您平常很关心我的身体,也很关心我的学习,每次只要我有一丁点小感冒,就着急得不得了,恨不得自己有魔法把我的病一下治好。可是您知道吗?您平时有一些不好的习惯,您平时喜欢嚼槟榔,爱抽烟,其实,烟里面有大量的尼古丁,吸到肚子里会让肺变黑,每当你看到那熏黑的腊肉,是否会联想到你的肺也如同腊肉一样,嚼槟榔其实也不好,会引起口腔的很多毛病,也会引起脸过于肥胖,会让您的帅气慢慢飘走的。
爸爸,您也不爱运动,您看过电视中有的人过于肥胖而有三高,上一次您进行体检,检查的结果是:您已是一个‘三高’人员了,您因为这个是已经准备好了减肥计划,可每到一半您就松劲了,爸爸,您平时不是都教育我做事要持之以恒吗?为什么一遇到自己就完成不了了。其实您的女儿也是关心您的呀!
爸爸,愿您改掉以前的一些坏毛病,做一个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爸爸!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xx
20xx年x月x日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优秀范例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这句话真是千真万确!父爱是不可攀登的山,母爱像宽阔、无边无际的海洋。有母亲的呵护,父亲的保护,你会感受到爱在身边,无时无刻的保护你,呵护你。
我出生在幸福温馨的家庭里,有母亲的呵护,父亲的保护。长大后,母亲和父亲用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呵护我,用您们给予我的爱为我撑起了一片蓝天。
很多孩子都知道6月1日是儿童节,在那天,大都会让父母带自己好好游玩。但其中又有几个人知道5月份的第2个周日是母亲节呢?也许,他们会突然想起,但只是敷衍塞责,足见母亲节在他们心目中远没有儿童节重要。
我爱爸爸妈妈;是您们给予了我的生命,让我体会到了爱在身边;体验到了爱在身边就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