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作文200字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走进田野,放眼望去,蓝天下,黄澄澄的稻子像铺了一地金子,看上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享受丰收的喜悦。一阵微风吹来,稻子起起伏伏,随风摆动,就像大海里的波浪。小路两旁的棉花,像一棵棵整齐的队伍,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露出洁白的牙齿,好像在说:我们欢迎秋天的到来。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棉桃里。枯黄的叶子,在微风中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给大地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裳,美丽极了。大人、小孩们看着丰收的稻子和棉花,唱着歌,高高兴兴的回家去。
啊!秋天的田野真美,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