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作文200字
当夏姑娘漫步离去后,秋姑娘以朴实无华的笑容和无私的给予为人类默默奉献。
我慢慢的在田野上走着,前面出现了一片果园。苹果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孩子的笑脸,苹果树的腰都被苹果压得弯弯的。石榴高兴得笑破肚皮,露出一颗颗晶莹的核儿。梨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梨。
远看,农民伯伯使用机器收割,一下子把原本是金黄色的稻谷变得无影无踪。近看,秋风吹来,一些未收割的稻谷被秋风吹的像一层层波浪。小草还坚强地站在田基上,昂首挺胸。田野上还种了各种各样的蔬菜,有白菜、油菜、菜花白菜的茎像牛奶一样白,油菜花黄黄的,很漂亮。菜花一排排地种在田里,远看,像一片棉花。这就是人民培育的无公害蔬菜,我想:吃起来一定很鲜美。玉米亭亭玉立地站在那里,农民把玉米摘下来,堆成一堆堆,像一座座黄色的小山坡。大人们忙着摘,孩子们忙着装,青年们忙着抬,个个都面带笑容,好一副繁忙热闹的景象在我眼前。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