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作文200字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动物们从沉睡中苏醒过来,他们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睛,看着这多彩的季节。
春姑娘唱着欢快的歌,给青青的小草脱下枯黄的衣裳,换上崭新的嫩绿色的外套。小柳树看见了,也争着抢着换上了美丽的绿色衣裳。桃花看着他们笑红了脸庞。油菜花也不甘示弱,翻起了金黄金黄的波浪。还有美丽的迎春花在向我们招手。
公园里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有红的月季,黄的报春,粉的桃花,白的梨花,万紫千红,清香扑鼻。
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就像春姑娘在弹钢琴。
小燕子也这些美丽的景象吸引过来了,笑着、唱着:春天真美丽呀,春天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