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作文200字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风吹绿了树枝,也吹红了花朵。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就像春姑娘展开了笑脸,春天来了。
我在公园里找到了春天,你看,小草从湿润的泥土里偷偷地钻出来了,一阵春风吹过,小草好像跳起了快乐的舞蹈,有时舒展双臂,有时弯腰触地,有时左摆右摇,真像小孩在跳舞嬉戏。我又看到了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各种奇花都赶到这里来聚会,你看那里,一朵朵迎春花,四个小巧的花瓣,十几朵连在一起,一丛丛,一簇簇,开放在返青的枝条上。蒲公英托着一朵朵小小的金色花儿,好像在礼赞公园里的春天。在河边,一棵棵柳树,像一位位腼腆的姑娘,把长长的发辫垂下来。
我在花园里找到了春天,老人们坐在椅子上晒太阳,小朋友来到草地上,玩起了游戏,大人们躺在草地上谈起了家常事,我又在田野里找到了春天,农民们忙着种地,他们正在播种下春天的希望,采茶的姑娘们也忙着采茶,炒茶,她们虽然手忙脚乱的,但她们的脸上还洋溢着愉悦的神情。
走在这片春意盎然的土地上,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美的韵律!啊,春天来了!
潍坊市奎文区实验小学王初迪
春天,我走出家门,来到市里的东苑公苑,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我来到小河边,看到许多含苞欲放的花朵,雨不停地下着。柳树如同一个爱淋雨的小姑娘在雨中随风漂荡。啊!春天真美呀!
我走在草丛中,惊奇地发现原来死气沉沉的草丛竟变成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这是谁的杰作呢?这是春姑娘的杰作,是春天的象征。
小河不再像以前那样浑浊,鱼儿在水中自由地游着,你看,小鱼那金光闪闪的鱼鳞,在小河中闪着光亮。鱼儿的身姿,像是在跳舞,在跟春姑娘跳舞,在跳一支春天的舞
春天,生机勃勃,我爱春天,爱春天那迷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