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广场放风筝作文150字
春天到了,阳光明媚。今天,我和林子琪一起去世纪广场放风筝。我们一起合作放风筝,风一吹,风筝飞了起来,可是,飞得还不怎么高就落了下来。我们又重试了一次,可还是落了下来。妈妈就帮我们一起放,风筝好不容易飞上了天,飞着飞着,风筝又摇摇摆摆地掉了下来,还掉在了树枝上。我们就使劲拉绳子,拉来拉去,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风筝拉下来。
后来,我和林子琪就去图书馆看书了。
推荐:未来的35世纪(通用)
呼的一声,我穿越到了35世纪。
在那里的房子高的可以高过大山,低的可以像蚂蚁那么小。
我在这个新世界里逛来逛去,逛到了一个像商场一样的地方。入口的地方贴着一个海报,上面有支铅笔,但上面有许许多多的按钮。看了这张海报,我顿时感了了兴趣。
我刚想进去的时候,一个卫兵模样的人拦住了我,说了一串我听不懂的话。我听完后说:对不起,你说什么我听不懂。那个卫兵看了我一眼后用机械的声音对我说:小姐你好,你不可以进去。我为什么不可以进去?你没有胸章胸章?什么胸章!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是从21世纪穿越过来的!那个卫兵立刻表现出欢迎的态度说:啊!原来你是穿越过来的啊。那你就是我们的客人了!请先进去办个胸章,那是你就可以买东西了。哦,对了!再有客人来的时候,胸章会自动添加10万Am币,你可以随意的买你想买的东西。我惊讶的感叹道:买东西居然不用钱,只用胸章!那是当然,你别忘了这可是35世纪,这东西早在30世纪就生产出来了呢!我指着那个海报问他:那我可已买到这个笔吗?那个卫兵哈哈大笑的说;当然可以,那个东西只不过是6万Am币而已,而且你的胸章里的钱会每天增加10万Am币。我谢过那个卫兵,办完胸章就进去了。
商场里的东西可真是应有尽有,我先去买那个变幻笔。
那个变幻笔的服务员说:这个笔撒都不按是铅笔,按红色的键是钢笔,按黑色的键就可以变成毛笔。按提示键的话就可以给你解释你不懂的题。这改正键是你写完作业却不想检查的时候用的,你一按这个键就可以让它来帮你检查,有写错的时候就会发出Do,Do,Do的声音来警告你。这个颜色键按完以后,说出你想要的颜色就可以使用了。我拿着这个笔高兴极了!
我买完笔想听一点音乐,所以就去音乐库买了一个音乐盒,又加了点音乐。这只用了3万Am币。
只剩下1万Am币了。我不知道该干什么了。突然我觉得肚子很饿,所以买了一些吃的和喝的填饱肚子。钱花完了。我又穿越回去了。
未来真是厉害,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我爱未来,我真希望下次可以看见激光剑和军用设备,肯定非常高级!
我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快一点到达35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