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天上繁星满天,皓月当空的时候,人们总会从家里走出,来到门外乘凉。而我正坐在椅子上数着星星:一颗、两颗、三颗,星星到底有多少颗呢?
星星有无数颗,把它们连起来,就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有的像一条栩栩如生的龙;有的像一朵洁白似雪的莲花;还有的像一只身披盔甲的大螃蟹。
再看那边,天空中最亮的星星------北斗星。旁边的就是无人不知,不人不晓的北斗七星:它是由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这七颗星子组成的,看起来就像一把巨大的勺子。这些有趣的星星,真让我想起了游戏《练练看》。
有人说:星星就是妈妈的眼睛,在天空中注视着我们一天天快乐地成长。
有人说:星星是空中的指南针,在人们迷失方向的时候,帮助他们指引方向。
我看着天上的星星一大一小,心里想:美丽的地球就像这浩瀚星空一样,而我就是这星空中的一颗微不足道的星星。只有自己在不断的尝试中一步步坚强,才能走向更远的地方,走到世界的尽头。
看着满天的星星,我的心中充满了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