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美丽的明楼公园作文
在前往家乐福的路上我们会经过一个美丽的公园--明楼公园。
在这公园里有一条长廊,长廊的横梁上长满了藤。夏天,一些年迈的老人就会在这个空调房里说说话,下下棋,显得格外热闹。
公园里还有一个宽阔的草场,绿油油的可爱极了。在夜晚,我和妈妈经常会从家里拿出垫子,到草地上看星星,月亮,更让那宁静的夜晚增添了一份光彩。
就在草场的正东方,有一个用瓷器和水泥做的大操场。白天,小朋友们在操场上跳绳,打羽毛球,骑自行车......。晚上,还有很多人在操场上跳舞呢!热闹极了。
在草场的边缘有个亭子,如果在这个亭子上看书,或干别的事儿,别提过享受了。
操场的东边还有一个小树林。清晨,养鸟的人把鸟笼挂在树枝上,听着各种鸟的叫声,也给公园增添了活力。
沿着小树林往南走,便到了沙滩。这沙滩可不是普通的沙滩,而是孩子们的乐园。有些小孩在铲沙子,开汽车,有些在沙子上玩堆沙堡游戏,有趣极了。沙滩上还有些运动器材,老人来到器材边就像年轻了二三十岁一样,一个抬腿就抬的老高。
在我婴儿时代,妈妈就抱着我去明楼公园玩了,在公园里我还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个公园让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爱明楼公园。
美丽的公园
星期天,孩子们做完了一天的功课后,来到北海公园划船。天气多好啊!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像文静的姑娘在悠闲地散步。湖边,又细又长的柳条随风飘荡。
蓝天下,远处是一座小山坡。山坡上栽满茂盛的大树,有几座金色的亭子掩映在绿树丛中。小山坡的脚下有一个湖。山顶美丽的白塔倒映在清清的湖水里,漂亮极了。小山坡的右边有一座小桥,小桥倒映在水里像一个白色的圆环。
茫茫的湖面上,有几个小朋友在划船,他们穿着美丽的衣服,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他们尽情地歌唱,歌声婉转动听。
北海公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