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龙潭湖公园就在我学校附近。公园每天都能吸引许多人前去游玩,对我来说,龙潭湖最吸引我的就是那清新的空气和让人心旷神怡的绿。
清晨,龙潭湖公园升起一层薄薄的云雾,像是给公园蒙上了一层面纱,充满了神秘感。人们在这里散步、晨跑、遛狗或者,你还能在龙潭湖公园的咖啡厅里喝咖啡,或是吃些蛋糕,品品茶,闭目养神。这里没有汽车,没有废气,深吸一口气,你就能感受到这里来自大自然沁人心脾的舒爽。
龙潭湖的树是绿的。一大片树木郁郁葱葱,有的深绿,有的浅绿,令人好像走进了绿色的海洋里。蜿蜒的小路上,一棵棵高大而又挺拔的大树仿佛一位位守护着公园的禁卫军,他们的影子在晨雾中影影绰绰。
龙潭湖公园的水也是绿的。一座大桥横架在湖面上,水平如镜,阳光的照射下,碧波粼粼,有时你还能隐隐约约看到美丽的鱼儿快活地游来游去。
你看,龙潭湖公园就是这么一个绿色的国度,一个清新的国度,一个天然的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