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
心湖公园是我家乡的一处景物,也是我在家乡最喜欢去的一个地方,那里非常漂亮,看上去简直就是一幅画。
早晨,我看见太阳撒下一束束金光照在心湖公园的小路上,暖洋洋的。哦,原来太阳变成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大金球。如果这时走在心湖公园的小道上,简直就像沐浴在轻柔的、温暖的阳光里,而且也不太刺眼,可以想象有多么的舒服,暖和。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炙烤得滚烫滚烫的。这时的心湖公园很少有人,因为大地很烫,一般都没有人敢出来。这样一来,心湖公园就显得十分冷清了。
晚上,是心湖公园最热闹的时候。家家户户、老老少少就像赶趟儿似的,涌向那里,当然也有卖东西的小贩。我觉得晚上的心湖十分漂亮,可以从湖水里看到天上的星星、月亮和岸上的霓虹灯。如果把湖水里映出来的星星、月亮和霓虹灯看作一幅画,那位画家的本领一定很大。
心湖公园,我爱你!你一天中变幻无穷,好比一位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