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
今天傍晚,我们一家去镜湖公园玩,那里的环境和风景都很好。
我们走到一片树林,成千上万的叶子聚在一起,风一吹,叶子就唱起歌来。
青蛙和虫子们在开演唱会,知了是主角,它们在高空舞台唱着美妙的歌曲,其他虫子和青蛙在跟它们比赛,看谁唱得更响。它们在树木葱茏的林间和碧绿的草地上歌唱、跳舞。
我们边走边欣赏美景。来到人工湖时,只见树木晚霞都倒映在湖中,湖面平静无风,水天一色,分不出上下,时间仿佛停止,太美了!
虽然天色已晚,可人们还在尽情欢乐。直到保安催促关门,他们才依依不舍得离去。我们在车里回味着这美丽的镜湖公园。
精选:美丽的公园
一处普通的风景不再普通,是因为它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快乐!
题记
每到周末,公园里就热闹非凡。公园的大门口,停着一辆辆的汽车,排列得十分整齐,就像受检阅的士兵一样。大门边的门槛旁坐着一位悠闲的警察大叔,手里拿着一个手机,自娱自乐的边玩边笑。
从大门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坪,些许小虫子环绕在日光灯的周围快乐的飞舞着,高兴极了。在灯柱的旁边,有一大片用篱笆围起来的花海,有玫瑰花、杜鹃花、菊花。。它们百花争艳,有的花才开放两三片花瓣;有的花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金黄色的花蕊;还有的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啊,真是太美了!
在草坪的不远处,有一条深蓝色的小河,小河里游着各种鱼儿,有大有小,它们在水里玩耍,嬉戏,快乐极了,在鱼儿游过的水面激起一团团洁白的水花,像一条条小水龙。我轻轻的抛下一小团鱼食,它们的鼻子异常灵敏,突然一下子全部游过来,争先恐后的狼吞虎咽。远处一只游船慢悠悠的划了过来,鱼儿们一下子全都四面散开不见了踪影,水面忽然平静了,鱼儿消失的无影无踪。河面上泛起的水波被太阳照耀着,光彩夺目,像一颗颗钻石镶嵌在碧蓝的水面上。
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来公园散散步,而它就像一位老朋友,安详的在等待它的故友。我来到大树旁,情不自禁的轻轻抚摸着它的树干,向它分享我这段时间的快乐;来到小花旁,闻一闻它浓郁的香气,顿时感觉心旷神怡,一天的烦恼都烟消云散;我躺在草地上,小草懂事极了,一个个都给我挠痒痒,舒服极了。
时光在慢慢的流淌,我长大了,变得成熟了,可它还是如故,每天都满脸笑容、精神饱满的迎接每一位到访的朋友。它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伴我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给我带来了快乐,我永远也忘不了你,永远不会改变对你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