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描写苹果的作文400字
烈日炎炎的夏天,吃一个水灵灵的拼过,是多么的遐意呀。一提苹果,我就想起老家那诱人的苹果。
老家的苹果,自由生长在肥沃的黑土地上,有清清的山泉,温暖的阳光和人们精心的培养,因此苹果个个果实硕大。一到夏天,我和几个朋友来到苹果园,只有那苹果最吸引我,苹果树葱郁的绿叶闪闪发亮,好像每一片绿叶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密密层层,一个个小苹果有的像穿了红色的外衣,有的像喝多了酒,把脸涨的通红,还有的像一盏盏红灯笼衬托在绿叶下边,非常惹人喜爱。
苹果的果肉呈黄白色,致密脆细,多汁,酸甜适度。摘下一个,洗净后咬一口,一股芳香爽口的汁水,会一直流进你的心田。
老家的苹果不仅好吃,而且品种多。有红富士、红将军、金冠、红玉、乔那金、澳洲苹果各式各样。美国营养专家把苹果喻为十种最营养的食品之一。苹果含有大量的果胶,这可溶性纤维质可以降低胆固醇,他含有钙11毫克,铁0.3毫克,还有胡萝卜素、维生素。具有补心益气、生津止渴。
听到这里,你们是不是流口水啦,快来买吧!
精选:美丽的花山公园
南川美丽的地方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花山公园。
走进花山公园门口,便看见池塘里的鱼儿在摆动着舞姿,里面的鱼五花八门。有金色的,有黑色的,有红色的沿着台阶而上,一颗颗亭亭玉立的柳树,一朵朵鲜艳漂亮的野花,一丛丛嫩绿青翠的小草,一幅幅美丽生动的壁画。她们前赴后继地涌过来,向我点头,向我微笑。我仿佛置身于花和树的海洋。公园的正中央是一个约900平方米的广场。一块块蓝色、白色的地砖交错着,把整个广场装饰成一朵巨大的牡丹花的灯柱,直立在广场中央。这不正是那牡丹的花蕊吗?如果不仔细一看,灯顶是一个尖顶圆蓬,宛然一朵盛开的白莲。花山公园果然名副其实啊!不仅花草树木茂盛,而且每一处都展现出了花的气息。孩子们也在广场中嬉戏玩耍,最疯狂的便是我们了,我们在花山公园后面的一座假山旁边捉迷藏,一会儿这一会儿那,开心极了!
而广场后方则有几座玲珑剔透的休闲凉亭,那是为了方便老年人休息乘凉。花山公园美丽的景色数不胜数,不信你去瞧一瞧。
我喜欢花山公园,因为它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