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师:温小霞 QQ:2292696201
天上的星星
天上的星星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坐在窗前的小女孩不知不觉哼起了这首歌。开在窗前的一朵玫瑰在夜风中轻轻摇晃着,天上的星星虽不如圆月那样明亮,却也发出了闪烁的光,构成了少女梦幻的星空图。这时,房门被轻轻推开,喵~~一只黄色的小猫咪走向了小女孩,她把它抱在怀里,傻鬼,你说,星星会不会忧伤呢?
黑夜悄悄来临,月儿爬上了天空,植物们都在享受这美妙的月光。有许多的星星,都在争着发出最美的光。只有一颗星星的不同的,它的光很微弱,不同的是,别的星星都在照着像大树,稻谷这样分布广泛的常见物,它却把所有的光照在一朵不起眼的玫瑰。玫瑰儿离死亡不远了,天冷了,她也选择不了,她现在好奇的是,为什么这颗小星星会如此关照即将枯萎的自己,喂,好端端地你光照我干嘛,你们这些星不都喜欢随波逐流地照高大的东西吗?玫瑰儿冲着小星星问。小星星的光则更闪了些:嘿嘿,虽然俺的光不亮,但俺喜欢你,你的红色好美,长老说,红色代表热情。玫瑰儿脸一红,把头扭去一边,说:我还没见过有谁会说一朵将枯萎的花美,你,不嫌弃我?小星星慌忙说:怎么会呢!俺还担心你会讨厌俺呢,俺觉得你很特别,你是俺见过最漂亮的花朵了!那,那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吗?玫瑰儿小心翼翼地问,一只萤火虫飞来,围绕在玫瑰儿的周围。真,真的吗?!好,好呀,俺真高兴。这一夜,玫瑰儿和小星星无话不谈,与彼此倾诉心里的话,晨曦来时,玫瑰儿很满足,小星星也很满足。
连续几夜,小星星都来陪玫瑰儿谈谈心,只是玫瑰儿一天不如一天了,有次,她还咳嗽了几声。你没事吧?小星星问。当然,我能有什么事啊!玫瑰儿强颜欢笑。
突然有一天,小星星没出现,玫瑰儿等了它好久,冷风吹得她直寒颤,以前还好,小星星会给她精神上的温暖,她现在没了它,竟然感觉有点害怕,整整一夜,玫瑰儿都在等呀等,可小星星就像捉迷藏一样,怎么也没出现。没事的,说不定今晚它有事呢。玫瑰儿自慰。只是,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三天过去了,整整一个星期过去了
玫瑰儿再也坚持不住了,一片花瓣萎了,两片花瓣萎了,三片花瓣萎了,她只剩下一片花瓣了,她知道,自己快不行了,为什么不来看了,为什么要骗我啊不是说好做一辈子好朋友吗,你个大骗子最后一片花瓣儿,也落了。一只萤火虫,飞绕在花儿的周围。
哈哈,玫瑰儿,我回来啦!你看我,我亮了许多哦,这样,给你的光就更亮啦!小星星边兴奋地滑上天空,边冲着玫瑰儿所处的地方叫着。只是,它找不到玫瑰儿了,它所看到的,只是两片黑绿的叶子。玫瑰儿?你在哪啦?别躲啦,快点出来看看我。小星星开始着急了,渐渐地,它似乎明白了什么,它什么也没说,只是快速奔跑,形成一道流星,那流星,像是真挚的泪,滑过光洁的脸颊。
每年,当玫瑰花将要枯萎之际,总会有一颗最闪亮的星星,不动地在天空的某一处,静静地望着曾经一朵不败的玫瑰,那样子,像是在怀念什么,像是在悼念什么,又像是在带来什么,它真的悔,悔当初为何不陪在她身边,给她带来独一无二的暖。
喵~~小女孩从思绪中返回现实。她双手合一,但愿你的忏悔能挽回她的初心。小女孩轻轻地说,泪,亦滑过她的脸颊。
最新:夜市里的美食
由许多小巷弄穿梭交织而成的小型夜市,但别以为它小就不起眼喔!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它里面可是有隐藏版的美食呢!今天我要介绍一家人潮鼎沸的饺子馆和排队美食包子店。
其中一条街上有三家饺子馆,有一家名为来来水饺的饺子馆总是门庭若市,我们一家五口来吃过若干次,每次来总是座无虚席,爸爸常跟我说:这家店从他小时候就已经在营业了,算一算至少也有四、五十年了,饺子馆的最佳男、女主角分别为白菜及韭菜,但是深得我心的是白菜水饺,至于配角呢虽然都很美味,然每次都会出现的有豆干、小黄瓜、酸辣汤等,在等候出菜时我们都已经垂涎三尺了,因此当水饺及小菜们端上桌时,弟弟和我马上食指大动、毫不留情的把美食吃下肚,尤 其是当白菜水饺沾上香气扑鼻的麻油和酱油时,咬下水饺皮的当下,嘴巴充满了香气四溢,汤汁也犹如爆浆般的涌出。
吃饱后我们前往一家名叫上海生煎包的包子店,这家生煎包常常出现排队的人龙,他们的包子不仅是面皮Q弹有劲儿,还有馅料也恰到好处,肉汁更是香到无法挑剔,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猪肉玉米包子。
夜市美食虽然比不上五星级料理或是法式料理,但仍然还是能满足我挑剔的味蕾,相信也是所有人生活中的一大满足。
未来的城市(通用)
2100年,人们的生活有了许多改进。大街上全是川流不息的低碳环保汽车,天空中飞翔着家庭绿色环保小型飞机,水里穿梭的一只只环保潜水快艇。
全世界所有的商场、超市、商店都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自动售货机和大型电子售货机。
人们居住的地方各不相同,有的住在陆地上,有的住在半空中,还有的住在海底楼房的形状也千奇百怪,有圆的、方的、三角形的、多边形的人们建筑楼房或装修时不用请建筑师和设计师,直接把想象机器联在你的眼镜上,房子就会如你想象汇总那样变化。你乘飞机,就会发现每一座大楼顶上都有一个优雅而美丽的房顶花园。
未来的人不用干活,城市中处处都是机器人在工作。机器人走的速度比普通火车的速度还要快,而且能耐两顿的重量;他们还会说话,大脑很灵敏,不到1秒钟,就能算出四位数的加、减、乘、除法运算。
未来的人们的衣服可以像空调一样调温。无论外界气温高还是低,衣服都可以自动调节到人们舒适为止。人们穿的鞋子别有一番风味,鞋底装着许多电动轮,如果你上班或上学迟到,只要打开开关,鞋底的轮子就会像汽车那样飞快地跑了起来,让你迅速到达目的地。
未来的人们种树也不像现在这么麻烦了,由于生物基因技术已经非常发达,人们在种树时只需要一片叶子的一半埋在地底下,一个星期就会长出树苗。你看这多方便呀!( 文章阅读网: )
未来的汽车、飞机、轮船都不需要占用太大空间,不用时可以折叠起来就OK啦。
未来的发明等着我们发明和创造。
精选:鱼儿的城市
我现象着自己是一条小小的鱼儿,在梦中的大海里流连忘返
看,那一丛丛碧绿的海草,像大树般高大,随风飘动着,仿佛在向我打招呼,我穿过它们,就像迷失在一座神秘的树林里。阳光射进来,映着海草曼妙的身姿,显得格外迷人。一株株高大、错乱有致的珊瑚,犹如高楼大夏,无数小鱼在其间游弋。一条小鱼不小心撞到了一位胖绅士像没事人似的,笑着走开了。
天哪,我竟然来到了大街上!一些小块小块的石礁影响了交通,而大型演出就要开始了,怎么办?鲤鱼警察甩着那肥肥的身子,忙来忙去指挥着交通。草鱼小姐在大街上悲无数粉丝包围,竟然不顾鲤鱼警察的指挥,开始了街头热舞,场面好不热烈!
听,远处的海豚用悦耳无比的高音拉开了广场运动会赛事的序曲。瞧!剑鱼在旗鱼教练指导下,快步如飞;海豚在与章鱼的跳水比赛中已喜获冠军!我们来为它们鼓掌吧!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漂亮的水母小姐正在为草鱼小姐、海豚先生、剑鱼先生颁奖,什么优美舞蹈奖、唱歌达人奖、快步似箭奖,呵呵,真是有趣。在不绝于耳的叫喊声中,所有鱼儿都兴奋得脸红了。
夜深了,鱼儿们有说有笑地谈论着今天的见闻,乘坐着鲤鱼城市快铁,向珊瑚礁丛驶去
星星的自述
我很平凡,很渺小,很不起眼!我像是沙滩里的沙粒,茫茫沙滩中我只不过是其中一颗!我也好比大海里的一滴水珠,茫茫大海中我只不过是其中一滴每当人们仰望夜空时,总会发现那最耀眼光芒最亮的月亮,我只不过是陪衬在月亮旁的一颗星星罢了!但我并非无用!
每当夜幕降临,我总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将我的光芒放到最亮,为路人照亮道路,指引路人走向正确的方向。虽然我的光芒不及月球的光芒那么亮,但我一直都没有放弃我的那一份工作,我始终忠守我的那份职责一一为路人照亮道路,为路人找到方向,为路人带去光明!
我曾想过要放弃,但我明白你们人类的那句古话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没有许多小水滴的汇集,哪来的江河!没有许多沙粒的汇聚,哪来的沙滩!我何尝不也是这样?没有我,漫漫的黑夜就会显得单调!没有我,黑暗就会多一份,光明就会少一份!没有我,月亮姐姐就在在孤独寂寞的时候,少一个玩伴!我还有许多兄弟姐妹,只要我们都忠守自己的职责!尽自己本能,尽自己的努力,发出我们自身最亮的光!那么,许多微小的光芒会聚在一起便成了一道巨大的亮光!这不仅能够照亮世界更多的道路,为更多的路人找到方向,而且能为贫困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希望和光明!
虽然,我很平凡,很渺小,很卑微!但我绝不会轻言放弃。因为我还要和兄弟姐妹们,齐心协力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照亮黑夜,为贫困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光明与希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