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一个熟悉而又温暖的字;一个让人想起就有力量的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安全的避风港,这就是家。家的味道是温暖的是幸福的。爱默生曾经说过:家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萧伯纳也说过:请永远记住这点,世界上最不平凡的美是家里的美。
家是什么?家是安全的避风港,家是灵魂的归宿,家更是休息时的处所。如果我是一只活蹦乱跳的鱼儿,那么家就是一汪清澈见底的清泉;如果我是一只追求自由的鸟儿,那么家就是一片一碧如洗湛蓝湛蓝的天空;如果我是一株碧绿碧绿的小草,那么家就是可亲可敬的大地;如果我是一位急于休息的路人,那么家就是一片可供乘凉的绿茵。
我对家有着十分喜爱的深情,家的英文也很有趣,FAMILY是取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每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很有韵味。每天放学回家帮奶奶捶捶背,帮爷爷倒杯茶,帮妈妈刷刷碗,和爸爸弟弟玩耍都是极富有情趣的事,这就是家的味道。
哦!家,你是多么迷人!又是多么可爱!我想大声说:我爱你,我的家!
精选:美丽校园我的家(通用)
我的学校叫做文化小学,它旁边是学河公园,学校前大门上刻着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文化小学。
首先,你看到的就是一个停车场、两栋教学楼、一个宽阔的操场和一个值班室呀!
向前走去,向右转,你会看到许许多多的文竹和几棵柏树;再向前走,你会看到粉红和紫红的叶子花以及高大的松树,还有罗汉松,罗汉松可是我们学校最有名的树哦!操场的旁边还有一栋教学楼。
每逢体育课,体育老师就会叫我们一排一排地比赛跑步,因为我们一排有五人,所以老师只叫我们跑三圈,不过我们是围着一个大池子跑,体育老师每吹一声口哨,就跑一排,每跑一圈腿就会特别酸,因此我们特别讨厌体育课。但是每跑完一圈,老师给我们休息一下又接着跑,跑完三圈之后,老师又叫我们跳绳,没带跳绳的再围着大池子跑十圈,带了跳绳的同学必须跳90个以上才能休息。我的好朋友和我的同桌两人特别厉害,如果我同桌带了跳绳,他就是第一;如果没带,那么就是我的好朋友第一名,不过,我最希望我同桌带了,可是他常常会忘记带跳绳,我常常对他说:你长点记性吧!
接下来,你将看到的是一棵高大的榕树,榕树像一个士兵,一年四季都在守护校园,你看,它的样子多么神气呀!
我们学校里还有一些竹子,每当风吹过,那片竹林便有了笑声,这会让过路的人感到毛骨悚然。上科学课的时候,科学老师就会带我们去观察校园里的植物,科学老师已带我们认识了十多种植物,还带我们做了有趣的实验呢。每到下课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去操场上玩跷跷板、过独木桥和爬小山等。
对了,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教学楼吧!
我们要从一楼爬到三楼,到了我们的教室里,教室里摆放着四十四张漂亮的、整洁的桌椅,我们一共有四个组,一组走道最后面摆放着我们的劳动工具,第二组第一排前面摆放着老师的课桌,讲台上摆着两条板凳,一条是用来摆擦黑板的水桶和毛巾,另一条和窗台一样,摆放我们的花儿,因为这栋教学楼是新建的,里面那个味道非常呛鼻,老师就叫我们每人买一盆花来放在教室里,吸收装修材料的味道,不过还是很呛鼻。
校园里有玫瑰花,可香了,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粉色、红色、白色等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我真想摘一朵。可是有几只小蜜蜂在守护着、看守着那些玫瑰花,只要有人去摘它,它就会立刻去叮她(他),这真是一个小士兵呀!看那一个大池子旁边的几棵柳树,它的枝条随风飘动,像一个个翩翩起舞的小女孩,好美丽啊!
我非常喜欢我的校园,因为除了有活泼向上的小学生,还有生机勃勃的植物,所以我格外喜欢我美丽的校园!
推荐:我的家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画上画的墙,墙上有我画的一只大公鸡在树下乘凉,旁边还有一群小鸡在做游戏。
墙的后面便是厨房,厨房可是妈妈的战场。每天妈妈都早起给我做饭,虽然妈妈经常从厨房做饭,但是厨房却仍然很干净。
厨房的旁边便是我的卧室了。卧室刚进门就能看见一张大桌子,上面全都是熊大熊二的照片,桌子上有《熊出没全集》还有《西游记》我桌子的拐角就是我又大又宽的床了,床上放着叠的整整齐齐的米老鼠的毯子,毯子旁边是我的一个喜羊羊的玩偶。每天晚上抱着我就不会睡不着了,健康迎着每一天。
我的卧室旁是爸妈的卧室,他们床上全是普通图案,床旁边是一个书桌,里面放有我小时候和姐姐小时候的照片。
爸妈卧室旁边是姐姐的房间,姐姐房间的墙上全是明星照,姐姐床有一个大母熊,每天和它一起睡。
所以我的房间叫卡通房,爸妈的叫普通房,姐姐的叫明星房。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