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美丽世界,那么丰宁就是这世界中春风吹又生的小草,那是春天的象征,是生机的象征;如果说夏天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奇丽世界,那么丰宁就是这世界中怒放的花朵,那是夏天的象征,是魅力的象征;如果说秋天是一个果实飘香的芬芳世界,那么丰宁就是这世界中累累的果实,那是秋天的象征,是收获的象征;如果说冬天是一个童话般的迷人世界,那么丰宁就是这世界中美丽的白雪公主,那是冬天的象征,是可爱的象征。
我的家乡就是丰宁!如果你还不曾了解,那就请听我慢慢道来吧!
丰宁是一个美丽的、奇丽的、芬芳的、迷人的世界。
一夜春风,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生机盎然。看那小河边的杨柳依依;看那花丛中的蜜蜂采蜜;看那彩蝶飞舞嬉戏,你一定会觉得像在花园里一样心旷神怡,这就是丰宁的春天。
丰宁的夏天比春天还要绚丽多彩。花儿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蓓蕾初放,有的迎风怒放。小草为我们跳舞,鸟儿为我们歌唱,那是何等的快乐啊!
丰宁的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你看,红灯笼似的苹果,黄澄澄的大鸭梨,晶莹剔透的葡萄,咧开嘴笑的石榴,一定让你垂涎三尺、大饱口福。
一场大雪后,大地上、树木上、房屋上全都罩上了一层雪,到处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这就是丰宁的冬天。在冬天里,我们可以尽情地在雪地里玩耍、嬉戏,在温馨与幸福中快乐成长。
我的家乡不但一年四季景色优美,物产还十分丰富。丰宁人民在这片土地上过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守望相助的太平生活。
我爱我的家乡!我为我的家乡而感到骄傲!无论走到哪里,我都可以自豪地大声说出美丽丰宁,我的家!
精选阅读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尊敬的各位老师、评委: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美丽的校园我的家》。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香格里拉,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那是我的家,我的天堂!而我心目中的这个家就是金沟口中心小学。
无论是晨雾笼罩,还是夜幕降临,我总爱到校园的各处走一走,看一看,不为别的,只为去体会那份特有的朝气,只为去欣赏花丛中朵朵鲜花盛装登场的那份多姿,只为去期盼星星依偎在月亮身旁的那些浪漫与温情。
我爱校园中的花花草草。但我最爱的是洋溢在校园里的一种精神,那就是拼搏、无畏、坚强、奋斗每当充满激情的我们走进校园,心中便会想起周总理所说的那句话: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九个字在脑海中熠熠生辉。久而久之,竟成了这个家中最时尚的语言。那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告诉人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一个个字母,一道道算式,犹如黑夜的启明星,指引我们去挖掘知识深处的宝藏,开启智慧的门窗。事实胜于雄辩。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是我们的奋笔疾书,挑灯夜读,赢来了一个又一个好评,一张又一张奖状。这源于老师们的循循善诱,同学间的比学赶帮。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伴着莺歌燕舞,伴着花草树木,在这个时时处处都如此美丽的家中。我们学会了坚强,懂得了忍耐。我们从一个个稚嫩的孩童渐渐长成了试着探索人生哲理的少年。这便是成长的真谛,便是校园生活给我们的最大财富。
一盏盏明亮的路灯,一株株幽香袭人的玉兰花,全在夜幕的笼罩下,像是孕育着明日希望的神圣的家。安静,祥和,温馨,舒适。我想说:今天我们因您而骄傲,明天您会因我们而自豪!我们爱你,这个美丽的家,这个美丽的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