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像一个港湾,我,像一支小船,当累了、困了、饿了的时候,就在港湾里休息。家,是温暖的,是温馨和睦的
我爱我的家,一个有严格要求我的姥姥和姥爷的家。姥姥和姥爷对我比较严格,但姥姥,姥爷也是为我好嘛!比如说饭前不要吃零食姥姥严肃地说:吃完了零食就吃不下正餐了,过了几个小时你又会饿的。这样对身体不好!姥爷说:零食有添加一些不好的东西,对身体健康不好!可我很想吃,但姥姥和姥爷这样说,我就不敢吃了。后来想一想,他们这样严格要求也是为我好啊!
我爱我的家,一个安静的家。我家里没有吵架,就算有些争执,也会控制音量,特别是我写作业的时候。我心想:全家都是为了我啊!我不会辜负全家对我所做的一切。他们这些对我细微的关注让我铭记在心里。
我爱我这个温暖的家,是我的家给了我幸福,给了我快乐,让幸福和快乐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