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歌声与欢笑中,在焦急的盼望中,我们在叔叔阿姨带领下。终于来到了夏令营地方-海洋公园。
刚进去就看到了一条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那条粉红色的小金鱼眼睛圆鼓鼓的,张开的小嘴就像一年级的小朋友念的拼音o。接下来就看见一个大窄缸里有两条大鲸鱼在寒冷的暗灰色窄缸里游来游去仿佛想要逃出去似的。接下去我们就来到了海狮表演的地方,只见海狮像个熟练的杂技演员一样,用鼻尖接飞下来的水球,然后嘭地一下把球顶向空中,球落下来不偏不倚恰好落在鼻子上,这样连续几次,仿佛鼻子有磁力似的,那么稳。顿时,想起了一片掌声......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却让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因为这些美人鱼实在太好看了,而这些海狮太有人性,太聪明了,一些人类都没办法做到的它们却轻而易举的做到了。
这次夏令营实在太快了,而且让我大开眼界,丰富了许多知识,我打算好好学习,争取每个机会,希望再去一次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