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很漂亮,有绿绿的草,有美丽的花,有高大的树不过我最喜欢校园门里的四棵高大挺拔的木棉树,它像四个卫兵守护着我们。
木棉树干身密生瘤刺,这些刺并不尖锐,散披在树干上的鳞刺,好像武士那有大钉的铁甲,显得不可侵犯。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木棉树上结了许多花骨朵儿,有些是一整个绿色的花苞,有些露出了一点点红色的花瓣,就像穿绿色裙子的姑娘,害羞地遮住脸庞。过了一段时间,树枝上结满了一朵朵美丽的木棉花。木棉花红红的,远远望去,就像一把把燃烧的火焰,格外引人注目,所以木棉花被人们称为英雄花。
夏姐姐来了,木棉树枝繁叶茂,像一把绿色的大伞,可以让汗流浃背的同学在树荫下乘凉。
秋阿姨悄悄地来了,树上的叶子都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有些叶子轻轻地飘下来,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冬伯伯带着寒冷的风儿来到了这里,树上几乎没有一片叶子,光秃秃的,就像一个没有头发的孩子。木棉树在等待着春姑娘的到来呢。
我喜欢校园里的木棉树,它不但守护着我们的校园,还成了校园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推荐:四年级写景作文(通用)
校园,就像我们的母亲,时时刻刻保卫着我们的安全;校园就像我们的家一样,使我们每天生活得开开心心。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每天都从这里升起旗台的前面有一棵棵小树,微风一吹,国旗就像小树的指挥者,指挥着它们唱起了歌,跳起了舞。旗台的南边就是大操场,当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飞出教室,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
操场的西面有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两边栽满了葡萄树夏天到了,葡萄藤爬满了整个长廊,郁郁葱葱的绿叶把长廊遮得严严实实,搭成一个绿色的凉棚。我们都喜欢在这里读书、乘凉,它会使你神清气爽。秋天,长廊顶上的葡萄叶下挂着一串串玛瑙似的葡萄,红的、绿的、紫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走过长廊在北面有一幢三层的楼房,也就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这里的空气清新,环境很好。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这里有很好的学习环境,还有宽敞明亮的教室。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小苗苗,在爱的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