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的房间是个零食屋,里面的东西全是零食:床是棉花糖,书桌是饼干,钢琴是巧克力,书架和书是橡皮糖,椅子和凳子是薯片,衣柜是果冻而且吃了还会长,想吃就吃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的房间会长翅膀,我会飞到北京去看看天坛,看看颐和园,看看长城和故宫,再飞到桂林,看看桂林山水,飞到浙江,看看双龙洞,飞到新疆,看看天山甚至去宇宙去玩赏。
假如我的房间是个潜水艇,我可以和鲤鱼们玩耍,可以和大黄鱼聊聊天
假如我的房间冰天雪地,我就可以和伙伴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还可以痛痛快快的吃冰。
假如我的房间是一艘大船,我就可以在船上看风景和钓鱼,那多好呀!
假如
但是我更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我可以在里面干自己的事和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