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是我命中的救星,这是姐姐常开玩笑时说的,其实我早已默认了,因为我认为那是事实了,为什么说姐姐是我的救星呢?因为在姐姐颈部长了个脓疱,父母怕姐姐夭折,所以决定再生一个,这样有了我。感谢父母,感谢上苍,让我存在于这个精彩的世界,去感受生活,在此我要向姐姐说声谢谢
在浩瀚的海洋中,有两条密不可分又性格迥异的鱼在游着。一条全身淡粉,头始终低垂着,散发出一丝文静,有一种难言的温柔,这就是射手座的姐姐,而另一条显得十分耀眼,是绿与黑结合成的一种幽暗,这就是处女座的我。二者显得十分不同,那条淡粉的鱼一直细心照顾着那条耀眼的鱼。姐姐是我生活中的引路人,是她让我知道要体贴爷爷、奶奶,要学会自己洗衣服,学会自强,学会记得有一次,姐姐对我说:陈希,你要学会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不要拖拉,不要懒惰,不是姐姐不帮你做某些事,而 是锻炼你,让你能生活自理。姐姐这番话在我心里留下深深烙印,指引我体验生活。
姐姐是我学习上的导航灯,姐姐从小到大成绩不错,那是她努力和勤奋的结晶,让我不得不为有这样棒的姐姐而骄傲,从而激励我努力学习。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那是我上小学的时候,姐姐读一年级,我读学前班,其中考试,姐姐拿了一个特大的奖状回来给爸妈看,爸妈都夸姐姐聪明,而我却在一旁落泪,我想:姐姐能拿奖,我为什么没拿呢?激起了我的斗志,让我奋发向上。到了第二学期,这也抱了三个大奖状回来,我高兴极了,这是姐姐影响了我,是她在黑暗中变成灯引导我走向成功的彼岸的。
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姐姐对我是多么的重要啊!而我却没有为姐姐做什么,感到特别惭愧,今后,我一定要对姐姐好。
姐姐对我的情,对我的爱都在不言中,让我感到无限幸福,今生能与姐姐做姐妹,是我们的缘份,我希望下辈子我能做她的姐姐,像她对我一样好,再续我俩情缘。
姐姐的生日快到了,在这里我提前祝她生日快乐,没有我这个开心果在她身边,她会感到寂寞吗?希望在她的世界里,太阳永远为她放射光芒。我俩的姐妹情永远灿烂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