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觉,都觉得很无聊,于是,我便想到了一个让人睡觉不觉得无聊的方法做夜灯。
第二天早上一醒来,没吃早餐就开始做夜灯了。我先去准备材料:卡纸、电线、电池、灯泡、双面胶。我先把一张黑色卡纸剪下来,然后用铅笔在上面画星星、月亮和云。画好以后,我拿起小刀沿着图案的边缘将图案刮了下来,啊!一不小心我那鲜红的血便伴着惨叫声离开了它的家,呜呜,我的手啊!我吹了吹伤口,又开始做我的夜灯了。不一会儿,本是一张完整的卡纸就成了蜂窝。我拿出了电池、电线和灯泡,准备开始组装。我先拿出电线,把电线剪成两根,然后把两根电线的头削成只剩线,接着把其中一根电线的头绕在灯泡上,又把另一头粘在电池的正极上。再拿出另外一根,粘在电池的负极上,而另一头,站在离灯泡最近的地方,最后把电池粘在夜灯上,夜灯就做好啦!
这个夜灯在晚上一亮,可有趣了,整个房间都变成了一个星空。这样,我睡觉时就不会无聊了!
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不大,但走进房间就像走进一个多功能的儿童天地。
南面,是两张书桌,那是写作业和放学习用品的。我和哥哥姐姐都在这里写作业和阅读。
北面,是睡觉的床。姐姐睡床上,我和哥哥睡地铺。
东面,是衣柜和书柜,柜子旁边放满了我各种各样的玩具。当我闲来无事时,我会在那开心地拼装着积木。
西面,是一面白墙,我准备挂上我平时的书法作品。
这就是我的房间,我在家里学习,生活,娱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