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灯作文(通用)
元宵节就要到了。今天,我坐在车上路过太原日报社的时候,看见大楼门前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灯,其中有一条龙的造型的花灯,格外的鲜艳、漂亮、光彩夺目。
这条龙是红金相交的,金灿灿的鳞片,亮闪闪;还有那鲜艳的红,让龙变得不再那么单调,也让中国过节的气氛和习俗体现的淋漓尽致。
龙身上还大大的标识着20xx几个数字,这代表的是新的一年的到来,告诉我们新的一年里要努力。还有,龙的爪子是蜷在空中的,说明了龙正在腾空一跃,这预示着我们大家在20xx年里学习、工作、生活要突飞猛进。具体到我嘛,就考个好初中吧。
龙,一个好骄傲的样子,把头抬的老高老高,你在骄傲什么呢?哦,原来是在表演我们考上好初中后高傲的形象。
龙的尾巴怎么翘得那么高呀,哦 ,原来是在警告我们考了好初中后千万别骄傲,翘尾巴是会摔跟头的哦!
啊,好一条别具一格的龙啊!
我的房间(汇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我也有自己的房间。
一走进来就可以看见我的一张小床,床头上画着四只姿态不同的小狗,有趴着的,有的站着的,有的看蚂蚁搬家呢,还有的看着天上的太阳公公呢。在上面的墙壁上贴着个国的公主,比如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等等,周围贴着小星星,每隔一个公主中间就有千纸鹤贴着,可是,它们都未完成。
旁边有3扇窗户,我最喜欢的是长方形的窗户,因为这个窗户的窗帘布是和其他的窗帘布不一样。离窗户不远处有一个固定的桌子,上面着放一台电脑和一台复印机,上面都放着书,最中间有一个小房子,小房子也可以放书哦!最上面因为有位子,所以都在上面放两三样作品和别人送我的生日礼物,我每一年换一次。哎!这么好的桌子我确用不着。
我的房间怎么样?想不想见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