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9岁时,妈妈帮我建了一个小房间。从此,我在这个小房间里快乐地生活着。
走进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小床,这张小床宽大约1米多,长不到2米,床上摆着一只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的毛绒玩具小狐狸,每当我晚上一走进小房间,摆放在那里的小狐狸就会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时间也不早了,快上床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每当我躺在柔软的小床上,就会回忆一下今天老师所教的内容,作业完成了没?然后就关上灯睡觉,每天睡觉都会做一个甜甜的,美美的梦。站在床上向东看,是一面用各式各样的墙纸贴成的卡通墙,上面有田园风光的,有流浪兔限量版的量身高图纸,还有海洋风光站在床上向北看,是两扇窗户,旁边是一张小巧玲珑的课桌,每天回到家,我就在这张课桌上写作业,不管白天或黑夜,写作业还是背书,它都陪伴着我,课桌上面的书架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书,有《爱的教育》、《唐诗三百首》、《小学生智慧背囊》、《分类作文》、《三国演义》特别是桌子上面那台可爱的小台灯,它总默默地无私奉献着,为我照明,让我快快乐乐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