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景色宜人,那彩林和我手拉手,一起走进秋天的美好时光。
在这个季节里,我要种大蒜,让大蒜发芽。我拿来了一头像小南瓜一样的大蒜,咔嚓一声,我掰下了一小瓣蒜,就这样,它和它的兄弟姐妹们分离了,我又一个接一个地把那一头蒜掰了下来,它们疼得哇哇直叫,我心里有些可怜它们,还把它们厚厚的衣服扒了下来,它们有些害羞,因为它们露出了光滑的身体。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们穿在了针线上,它们变成了美丽的小手链。我又拿来了一个带有蓝色小花,里头包裹着红色花心的小瓷碗,因为害怕把蒜淹死,所以往碗里倒上了一点水,我小心翼翼地把蒜放进了水里,碗和水就组成了它们的游泳池,也是它们快乐而又美丽的天堂!
过了一天又一天,在月亮妈妈带着星星宝宝玩耍的夜晚里,我跑到窗台前一看,啊,我的小蒜苗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头发,小蒜苗的头发已经长到一厘米多了,我真为小蒜苗感动高兴啊!
感谢太阳公公给小蒜苗带来的温暖,我一定会让小蒜苗长得更高、更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