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驾驶员叔叔的一封信250字(汇编)
敬爱的驾驶员叔叔:
你们好!我是大丰市新丰镇第二小学的一名学生,我想提醒你们要注意交通安全。交通安全人人不可轻视,往后小康社会,每家每户都有汽车,交通安全就要更加重视。
是啊,交通安全不可轻视,可平日里,因为你们一时的粗心大意,造成了多少悲剧啊!这血淋淋,活生生的车祸例于随处可见
大马路上,你们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拿着手机,似乎说着什么有趣的事情。红灯亮了,过往的行人正一个接着一个走在人行道过马路,可你却没有松下脚下踩着的油门,直到悲剧发生的那一刻
开车的叔叔们难免有些应酬,坐下就是喝。瞧你们和朋友喝得醉气熏天的,大概早就忘了什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规定吧。现在的报纸,电视无处不谈车祸的事,那么多教训难道还抵不过少喝点酒吗?
交通安全和我们息息相关,我衷心的希望你们永远遵守交通规则,永远远离交通事故,永远平安!我也希望每个人都学习交通安全常识,自觉维护交通秩序,让我们的笑声充满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我们的生命之花开得更加美丽,鲜艳。
在这里,我祝所有驾驶员身体健康。
大丰市新丰镇金墩小学卞钰珺
20xx年4月27日
精选:写给驾驶员叔叔的一封信(通用)
驾驶员叔叔:您好!
我是一名二年级学生,每天坐着校车上学、回家,感受到您们的辛苦和责任。近段时间以来,电视上、报纸上、网络上报道了许许多多和我同龄的小朋友,由于驾驶员或者其它原因,在车祸中致残甚至丢了性命,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让我们触目惊心。
今天,作为当代的小学生,我要把心中几点想法来告诉叔叔:
1、现在有许多小朋友的父母都出去工作挣钱了,他们把小朋友的上学、回家都交给了驾驶员叔叔您,这是他们对您们的放心,您们要担负起小朋友上学、回家途中的安全责任,让他们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2、无论是在宽敞的马路上,还中在乡村公路上,您们都要做到安全第一,注意避让马路上来往行人,要懂得关爱生命,尊重生命。
3、您们对孩子们的负责,也是对您自己,对每一个家庭的负责。
4、呼吁全社会来关心广大小学生,特别是留守儿童的生命安全。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广大小学生创造一个平安、快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孩子们明天的茁壮成长尽一份力。